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药手名家脸型矫正,徒手打造精致小脸

药手名家脸型矫正,徒手打造精致小脸

来源于:未知2020-05-27 17:40编辑:vdo
分享:

对称是脸型美的一个重要判断标准,虽然说左右脸完全对称的人基本是不存在的,然而不对称如果超过一定的限度就成为破坏面部美的大杀器。而过于宽大而不均衡的脸型,因为无法遮挡和通过化妆来掩饰,成为了众多爱美人士的苦恼。因此很多人"病急乱投医",选择削骨等手术来改变脸型,但是往往这种方式出现副作用的几率也是最大的,对健康也有一定的影响,后期更有可能出现面部下垂等状况。

来自韩国的药手名家,结合核心技术-骨气疗法,为有需求的顾客提供脸型管理。根据沃尔夫定律,当骨骼在受到外部压力时,周围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也会增强,因此就会增大骨密度和坚硬程度。骨气疗法就验证了此定律,通过对面部给予适当的压力,调整不端正的的骨骼和不协调的肌肉,同时利用被增强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效果,将体内毒素和水分排出体外,改善各种脸型问题。

看到此处,相信会有不少人产生这样的疑问:那这样的脸型管理只是一时的,过段时间不是又变回去了吗?其实这就涉及到一般的经络推拿美容和药手名家骨气疗法的不同了,一般的经络推拿只是作用于皮肤、肌肉上,而药手名家的骨气疗法是作用于人体的骨骼,同时配合肌肉和皮肤按压,从内而外的解决各种脸型问题。如果接受管理之后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确的坐卧行姿势,只要增重不超过4公斤,脸型的效果是可以长期保持下去的。

1979年,药手名家开创的骨气疗法在韩国荣获消费者满意大奖,在日本NTV被评选为韩国美业第一企业,并获得国际公认ISO认证(服务品质认证),在阿里郎TV被选入美容业界中的韩国前十企业。药手名家不仅仅是在韩国,在国外也是被认可的韩国顶级名品美容企业。药手名家在韩国本土已有98家直营店,在中国广州珠江帝景、上海古北、北京丽都、成都誉峰里、深圳曦湾华府、上海浦东陆家嘴店都设有直营店。由来自韩国的专家直接为顾客进行管理。

由于肺炎疫情还在持续中,为确保顾客和职员们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药手名家全国门店仍继续施行严格的防护措施。比如,对每位来访顾客都进行体温测量,一旦超过37℃,会劝离回家;所有职员都会保持勤洗手,并且不用手去接触面部。洗手时,保证流水冲洗30秒以上;内部各个地方都设有手部消毒液,供顾客以及职员使用;每次管理后,都会为顾客提供消毒用电解水以及芦荟胶。药手名家表示,会始终如一地致力于让顾客在收获美的同时,也收获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植村秀口红最热颜色  ysl口红套装12支装多少钱  口红一支多少钱  涂口红一定要打底吗  阿玛尼红管口红409试色  爱丽小屋12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624  novo口红市场价  mac车厘子色口红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滋润好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chen川口红怎么样  咸阳阿玛尼口红专柜  30元以内的口红  涂大红口红容易显老  嘴唇特别干涂什么口红  魅可口红red试色  不用唇刷如何涂口红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涂口红吃饭时用擦掉吗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口红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欧莱雅346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弹簧结构图  香奈儿口红圣诞限量版  兰蔻口红畅销色号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口红 2019夏季  mac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壁纸  ysl口红套盒多少钱  伊思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致癌  怎么海淘mac口红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美国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哪些口红含有胭脂虫红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跟纪梵希很像的logo口红  兰蔻口红色号表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口红怎么涂才不容易掉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各大口红味道  圣罗兰圆管口红4号  阿玛尼挚爱口红501  口红怎么涂好看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特别干的口红有哪些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大红色口红妆容  奢侈口红价格表  初学者口红画法  tf口红樱桃红多少号  长期用口红当腮红  倜姿口红是名牌么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口红唇刷怎么用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植物医生口红有荧光剂  香奈儿丝绒口红试色  把口红藏哪里不被老师发现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3ce的口红安全吗  美宝莲口红用完拆开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旋转费劲  口红变干变硬用不了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