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ife-Space B420塑形益生菌风靡Z世代,健康美成为新趋势

Life-Space B420塑形益生菌风靡Z世代,健康美成为新趋势

来源于:未知2021-04-01 18:21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当下年轻人对于减脂塑形的呼声日益剧烈,Life-Space顺应大众需求推出Life-Space B420塑形益生菌,不仅得到了一众消费者的支持,同时还吸引了全网坐拥三千万粉丝的“逆龄女神”蔡卓妍的认可。她在工作繁忙的同时十分注重身材管理,并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此次与Life-Space合作,让一直把健康放在首位来管理身材的蔡卓妍,跟以科学塑形理念而诞生的B420益生菌“不谋而合”

Life-Space洞察人群痛点,引领健康塑形新风向

当今大多上班族久坐缺乏运动,长期奶茶外卖,饮食高油盐,易引起身体代谢紊乱,腰腹脂肪堆积,部分女性还有着身材焦虑的烦恼,而Life-Space 选择从“体重管理”这一细分需求切入,推出B420塑形益生菌,倡导健康减脂、微生态平衡等理念,刷新了人们对于身材管理的传统认知。

图源:微博@爱买少女

减脂塑身的核心就是打造热量缺口。Life-Space B420塑形益生菌其中的核心菌株“动物乳双歧杆菌 B420”拥有杜邦专利(以下简称B420)能帮助控制热量摄入并减少脂肪过度堆积,同时通过调理肠道菌群平衡的方式,让体重管理变得更轻松。Life-Space B420的健康理念赢得了众多Z世代推崇,由此掀起了科学减脂的热潮。不仅如此,Life-Space大部分产品获得澳洲TGA权威认证。同时不断引入权威科研力量的加持,更能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以及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度。

图源:微博@爱买少女

女神团引领健康塑形风潮,多方平台为品牌助力

不只是“逆龄女神”蔡卓妍,“纤腰大使”吉娜、“健身女神”吉克隽逸、奥运会游泳冠军吉安.鲁尼等一众国内外明星都对Life-Space的“健康塑形”理念表示认同。同时还有微博微信等各大百万级时尚博主、健身达人纷纷与Life-Space 展开合作,通过搭建Z世代中一些热门的话题场景,给益生菌贴上了新潮和时尚的标签,并掀起了购买热潮。

不断突破自我,引领益生菌新营养行业发展

随着品牌的不断曝光,Life-Space深知责任所在,并组建了中澳研发天团,持续提出创新科技,致力于开发人们健康生活的新场景。

在品牌宣传方面,Life-Space与时俱进,紧跟时兴电商潮流和当下热点。在2020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Life-Space的表现更是不凡,凭借优异的消费口碑、雄厚的产品实力斩获天猫国际保健益生菌类目、京东国际自营益生菌品牌双重销量冠军。在今年天猫超级进口日活动中,Life-Space凭借先进的健康塑形理念和针对不同人群进行个性化定制脱颖而出,获得一众z世代的青睐。Life-Space作为领先品牌,不仅以超级舰长的身份刷新大众对于益生菌品类的认知,还帮助更多优质的益生菌产品走进大众的视野,并延展了更多Z世代的生活新场景。

在行业发展方面,Life-Space也在不断探索前行。3月23日,“2021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在杭州展开,在这场中国微生态领域的顶级盛会中,该领域内的各路巨头汇聚于此,就益生菌行业的现状弊端以及未来的革新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Life-Space希望用自身科研及产品优势,为国内益生菌行业标准的制定提供建议和参考,也非常希望能有机会与国内权威科研机构合作,共同输出相应权威理念,携手推动行业良性发展,为社会公众创造更健康更放心的消费未来。

如今,随着年轻人养生意识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肠道菌群的改善对于形体塑造和健康养成的重要性。而在未来,Life-Space将继续顺应这一趋势使健康观念普及更为广泛,努力打造一个符合大众需求的健康“微生态养生环境”。整体来看,Life-Space作为消费品的先锋,会持续用优质的产品和用心的市场教育与优秀的平台合作,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微生态消费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热门口红  女生让男生送自己口红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口红的品牌  如何使口红涂后显得水润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  学生口红推荐  mac新款314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么  阿玛尼红管502口红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mac紫调口红  变色唇膏和口红  为什么明星吃东西口红不掉色  mac子弹口红长宽高  口红线怎么画  烂番茄色口红搭配妆容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琴瑟chcal口红  35号口红是什么色  巴宝莉口红哪个好看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自己融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tf口红价格表  mac口红查生产日期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口红的制作实验报告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口红抹在嘴唇发粘  迪奥888口红替代色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露华浓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接吻要涂口红吗  香奈儿110号口红试色  嘴皮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  哪款口红不沾杯  十大口红  香奈儿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爱丽小屋303口红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亚光口红适合夏天吗  嘴唇不够饱满怎么涂口红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mac口红有哪些产地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mac口红brickola显老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魅可口红排行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格表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有的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玫珂菲口红包装  ysl值得入手的口红  圣罗兰圆管适合夏天的口红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喷水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大牌口红真的安全吗  带有z的口红  几十块钱的口红害处大吗  mac口红扔进水里  3ce口红致癌吗  kiko口红几系最好  一只口红的配料比例表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欧莱雅口红价位  美诺口红测评  四五百的口红有哪些  大男孩穿裙子抹口红长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