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重磅|康铭签约马伊琍为品牌代言人,用实「琍」,点亮健康生活!

重磅|康铭签约马伊琍为品牌代言人,用实「琍」,点亮健康生活!

来源于:未知2021-04-01 14:49编辑:human
分享:

2021年4月,长方集团康铭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著名影视明星马伊琍,代言康铭品牌旗下离网照明产品,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image.png

这几年,马伊琍的事业一路向上,凭借电影《找到你》,获得了第25届华鼎奖影后,2018年凭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获得了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视后,还有白玉兰、上海国际电影节等诸多国际国内影视大奖,更成为国内电视大满贯女演员之一。

除了荧屏、舞台和颁奖礼上的实力派,马伊琍认真生活,对孩子负责的母亲身份,也是康铭选择与其合作的原因。

荧屏上,马伊琍用过硬的演技塑造多个经典形象,多年的积累,也让其优质偶像形象深入人心,康铭签约马伊琍,正是因为其形象与康铭品牌相吻合。康铭表示,选择马伊琍作为品牌代言人,除了看重其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更是因为马伊琍表现出来的健康形象与康铭的品牌主张「点亮健康生活」不谋而合。

作为演员,马伊琍稳打稳扎,用实「琍」说话,挑战无限的可能性。作为公认的实力派,马伊琍依旧对每部戏都保持足够的专注与投入,塑造出荧幕上每个鲜活的角色。生活中的马伊琍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和天下所有母亲一样,希望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成长,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这和康铭「点亮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专业从事离网照明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行业龙头企业,自2004年诞生之日起,康铭盛就秉承着一颗匠心,执着着一份坚持:做好节能环保的离网照明产品,造福全球45亿离网人群,照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点亮健康生活。

发展十七载,康铭盛不断用荣誉书写行业地位: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质量百强企业」、「龙华区工业及纳税百强」、「广东省企业500强」、「广东省民企100强」、「全球移动应急照明领航企业」等。公司产品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公司「康铭」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image.png

此次签约马伊琍,康铭盛旨在通过自然光健康照明产品和追求健康生活的品牌代言人,带给消费者更多健康生活方式,用实「琍」,点亮健康生活。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权责归原作者所有,焦点中国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侵权或违规内容请及时与我方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代替腮红怎么用  李佳琦试完的口红怎么处理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花钰集口红多少钱一只  tf口红樱桃红多少号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迪奥  kiko口红分类  兰蔻180口红专柜多少钱  完美日记适合素颜的口红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俄罗斯买mac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和dior口红哪个好  稚优泉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魅可口红B46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唇膏可当口红用吗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2019春夏最火口红  wac口红桃粉色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口红品牌排行榜前二十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Dior口红有塑封吗  ysl圆管14号口红  十大口红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水光口红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口红店试口红会染病吗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不沾杯口红怎么卸  迪奥口红05色  nico口红是牌子吗  hkh口红39  古代女子的口红  朵色口红唇釉  嘴唇里口红涂不上  香奈儿43号口红  3ce口红好用还是完美日记  雅邦黑管口红多少钱  港版mac口红价格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ysl口红广告音乐  植村秀口红163  国货口红的牌子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好用的雾面口红推荐  乐山口红专柜  植物医生的口红安全吗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圣罗兰口红最日常色号  香奈儿440号口红试色  tf口红价格表  比ysl高级的口红  ysl口红9号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美诺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口红盘自制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香奈儿口红保质期在哪  兰瑟口红8号什么颜色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口红180和290对比  呼和浩特哪里卖迪奥口红  男生快速了解口红  得鲜口红06试色  一比一的口红能用吗  指甲油和口红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