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ILY×SMILEY联名系列点亮春夏风尚 携时尚女星宋轶成超级微笑官

LILY×SMILEY联名系列点亮春夏风尚 携时尚女星宋轶成超级微笑官

来源于:未知2021-03-19 16:59编辑:human
分享:

线上线下联动引爆联名系列 点亮职场微笑时刻

近日,商务时装品牌LILY与风靡全球的SMILEY IP携手推出联名系列,标志性的微笑符号设计与FRESH和JOY两大产品线趣味结合,以“希冀”为设计灵感关键词,将微笑哲学糅进职场新女性的穿搭态度,同时携手时尚女星宋轶,共同开启“SMILEY HOUR”职场微笑时刻,演绎积极乐观的女性职场力。

微笑哲学演绎新女性自信职场态度

经历了2020年的疫情黑天鹅,伴随万物复苏的春季到来,后疫情时期的职场信心也呈现复苏之态。2020年3月,Michael page发布的《新冠疫情下中国职场信心调查报告》显示,大部分受访者对所处行业和企业的未来发展持较为负面的预期。时间推进到12月,猎聘大数据院发布《2020后疫情时代职场人生存状况白皮书》显示,77.96%受访者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信心。

基于深入洞察,如何以时尚穿搭为职场女性的乐观自信加载能量,成为商务时装品牌LILY春夏设计聚焦的议题,在此背景下,LILY与深受全球年轻群体和潮流人士欢迎的SMILEY IP跨界合作,重磅推出以振奋职场信心为初衷的LILY×SMILEY联名系列。

LILY×SMILEY联名系列将极具感染力的微笑符号注入商务着装的廓形,以复古未来主义美学营造快乐、积极、正能量的穿搭:日常百搭的微笑T恤,为职场女孩带来好心情;别致时髦的polo衫廓形在微笑符号的加持下,chic感十足;廓形格纹西装添加了别致的立体微笑压印细节,复古风情不减之余,也为格纹赋予能量新搭配……

SMILEY微笑符号简单明快,以元气十足的黄色笑脸传递好心情,这个活泼鲜明的流行文化图案已经风靡了近半个世纪,授权覆盖超过100个国家,授权合作伙伴接近300家。LILY品牌关注当下职场女性着装的多元表达,时刻探索女性的多元力量。此次,LILY与SMILEY经典的明黄笑脸合作,是商务时装与流行文化的革新表达符号携手跨界,双方基于对职场女性力量的洞见,将微笑的精神哲学注入职场时装,打造专属于LILY×SMILEY的女性面貌。

LILY X SMILEY微笑点亮超级地标

携手超级微笑官宋轶 线上线下联动引爆热度

3月4日晚,上海地标美罗城巨型玻璃球体点亮为明黄色笑脸,官宣LILY×SMILEY首发,为宋轶空降“超级微笑直播间”预热,引发粉丝拍照打卡狂潮,成为时尚魔都的城中热事。

此次联名,LILY邀请到近期热播剧《赘婿》和《爱的理想生活》的人气演员宋轶担任LILY×SMILEY超级微笑官,呈现风格满分的“轶式”职场微笑时刻。在《赘婿》中,宋轶扮演的角色是外表柔美而内里坚强、独当一面的魅力女性。戏里戏外,宋轶年轻时尚的外型和独立坚强的气质与LILY的品牌气质十分契合。宋轶作为超级微笑官,与LILY拍摄合作系列大片目前在全网迅速发酵,引爆明星同款购买热度。

3·8女王节,宋轶更空降LILY抖音 “超级微笑直播间”,热度飙升登顶,实现单日GMV突破1000万、带货榜实时最高第一的亮眼成绩。LILY与SMILEY美妆线SmileyBeauty同时联名发布包含服装+美妆产品的“超级微笑限定礼盒”,于宋轶直播间与天猫旗舰店同步发售,掀起粉丝追捧热购潮。

点亮微笑时刻的热潮持续发酵,3月15日起,LILY SMILEY HOUR限时快闪将亮相热门商圈,首站设在上海地标性商圈五角场合生汇,后续还将落地北京、西安核心商圈,IP影响力辐射再升级。

人气演员宋轶演绎LILY X SMILEY 系列

跨界IP联名玩法升级 赋能多元职场女性力量

此前,商务时装品牌LILY曾多次尝试跨界,打破圈层壁垒,通过时尚IP这一载体寻求与消费者建立新的情感联系。譬如去年一口气推出“我即木兰”花木兰联名系列、“中国国家地理”联名主题商务时装、与龙荻联合推出的首个艺术家合作系列,三大IP系列成功打造多个爆款单品。另外,旗下JOY系列曾与潮玩品牌POP MART跨界联名,通过二次艺术创作,打造“超级系列”以获得年轻职场新生代的精神共鸣。LILY还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推出合作系列,传递出对社会自然的关注,赋予品牌更丰富的精神内核。去年,LILY携手艺术家龙荻推出首个合作系列,将“自由的精神、爱的品质”呈现在服装之上。今年年初,LILY跨界演绎齐白石“好运年年”系列,让东方美学时髦上身。

可见,跨行业联名是时尚IP合作的重要趋势,更是LILY屡试不爽的创新手段。时尚品牌与IP合作,一方面满足了个性化、定制化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也能提升品牌时尚感。而此次LILY×SMILEY联名系列不同以往,玩法更加新鲜多样,线上线下整体联动,尤其是合作当下大热的明星直播带货、网红景点打卡等方式进行整合营销,打造时尚话题,让中国时装的设计语言更好地触达年轻消费者内心。

LILY携手SMILEY,不止于时装,更是一场突破圈层的时尚文化传播。已构建自有品牌个性的LILY,以流行文化符号语言来做产品设计,用富有感染力设计语言与消费者沟通。IP文化自带大流量,叠加时尚明星影响力,搭载线上线下流量端口,多维聚力形成一套快稳准的“组合拳”,向年轻职场女性文化消费传递清晰品牌认知。

微笑是一种彰显心情和态度的有力表达,LILY×SMILEY联名系列赋予女性全新力量,呼吁职场女性用“微笑职场力”表达自我,满怀希冀地笑对压力,积极拥抱新一天,步履不停地成为更好的自己!

LILY X SMILEY 合作系列上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07夜游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雅诗兰黛口红哪款好  涂口红之前用气垫打底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眼影与口红怎样搭配  香奈儿爆款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最火唇釉色号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  哑光口红加唇蜜  桂林有哪些口红专柜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口红里那些低调奢华的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novo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拿着重不重  mac口红哪个店买最便宜  两个m口红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口红n26怎么样  口红细闪的好吗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干嘛  mac口红c48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畅销色号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kiko素颜口红  CLIO口红的  200元左右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口红包装盒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开盖用多久  58元口红梗  迪奥口红在法国便宜吗  旧口红重新融化制作  贵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3ce口红好用还是完美日记  迪奥口红日期8c05  资泊丽口红安全么  玫珂菲口红好用吗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阿玛尼口红十二件套  口红mac应该怎么读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价格专柜  迪奥2019口红春款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迪奥的那款口红好用  外壳是粉蓝渐变的口红  哪款口红不沾杯  玫珂菲口红L500  一层一层的口红  ukiss口红成分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rouge啥牌子口红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tf口红变色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mac哪个颜色口红适合冷白皮  搏骋口红  故宫联名限量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diy手工口红开店  圣罗兰口红有何寓意  mac207口红色  哑光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tf口红黑管85号  不掉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