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无效底妆和有效底妆,只差了这瓶小灯泡妆前泡泡精华乳

无效底妆和有效底妆,只差了这瓶小灯泡妆前泡泡精华乳

来源于:未知2021-03-31 19:19编辑:human
分享:

谈起最近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火爆的热门话题,一定少不了“有效化妆”和“无效化妆”。

QQ截图20210406172907.jpg

(图源网络)

所谓的无效化妆就是指你该化妆的地方都化了,该用的化妆品也都用了,但是出来的效果看起来“变化不大!!而有效化妆则恰恰相反,通过合理的化妆技巧和对化妆品巧妙的利用,让你看起来化妆前后“判若两人”,可以扬长避短的改善缺点,放大优势,大大提升精致度和美丽度,这就叫“有效化妆”。

QQ截图20210406172917.jpg

(图源网络)

很多人表示:本来就不太会化妆,现在更不会了。虽然我们没有美妆博主那样的巧手和技巧,但学会用上一些小心机也可以有很大的改善。

QQ截图20210406172926.jpg

(图源网络)

化妆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看,所以“扬长避短”很重要,比如明星,或者本身已经就长得很好看的,五官条件都很优越,比如刘亦菲不用化妆都很美!

QQ截图20210406172935.jpg

(图源网络)

要想有一个精致的妆容,那就先从底妆开始学起吧!毕竟底妆的好坏直接影响人的状态和年轻度,只有让面部的整体看起来更为干净自然,才算为有效化妆的一个成功的开始。

一个好的妆面应该是通透干净的,无论是哑光质感还是水光肌,化妆的终极目标就是要打造宛若无妆的“后天好皮肤”干净的底妆能够让脸颊显得清透自然,妆是化妆的一个基础性的步骤,如果底妆不能够做到清透干净,那么其他的彩妆可以说是毫无意义。底妆不仅仅要清透,并且要让平整度更高一点,不能太干也不能太油,皮肤看着干净了,彩妆才能算上是锦上添花。

但大多数女生的底妆总是不够自然,离不开大bug:

1. 不服贴,底妆浮在表面,毛孔特别明显

2. 不持久,上完妆出门到公司就开始面泛油光、晕妆,需要不断用气垫补涂、遮盖

3.不自然,整张脸看起来又油又脏

4.容易暗沉

QQ截图20210406172941.jpg

(图源网络)

看看你是不是也进入了一个化妆误区,以为持妆的重点在于后续定妆。其实妆容持久最重要是妆前打底,只有提前做好保湿控油,隐形毛孔,调节肤色,才能让你的妆容更加完美。

要说这皮肤状态最好的一群人应该就是非明星莫属了,不管是什么样的活动下,不管什么样的镜头下,都鲜少见到明星们妆容状态出现问题,尤其是女明星,只会越来越美。也是因为明星在化妆之前,大多都会用上妆前乳,既能让妆容更水润,还能让妆容更加的通透精致,并且持久。

QQ截图20210406172951.jpg

(图源网络)

虽然知道了妆前打底的重要性,但是又开始了选择纠结:妆前乳这么多,该怎么选择?

想要拥有“有效底妆”,就来了解一下深蓝彩妆这款【小灯泡妆前泡泡精华乳】吧,不用选择纠结,一瓶就能搞定。

QQ截图20210406172957.jpg

首先从成分上来说,妆前乳通常含有硅油类成分,润滑性好,有成膜效果,而妆前精华则更主要是精华液的配方,保湿补水抗氧化,增强肌肤水润度和通透感。部分妆前乳容易搓泥,而妆前精华可以代替护肤品的最后一步,也可以在妆前单独使用,还可以与任意底妆产品混合使用以增强底妆的服帖性。所以妆前精华乳也就是妆前乳的升级版啦。

不得不提的是,这瓶小灯泡妆前精华的颜值也很高。透明的精华液中悬浮着一粒粒白色泡泡,像一个个发光的小灯泡。

QQ截图20210406173004.jpg

这款小灯泡妆前精华,相比其它的妆前产品,还有什么优点呢?

水润不黏腻:它的主体是高达95%的精华液,水润质地清爽不黏腻,干皮油皮混合皮都可以轻松驾驭,不用担心会闷或者太厚。

防水防汗:流动性极强的水性质地精华液与修颜泡泡调和均匀后能在肌肤表面迅速延展并渗入毛孔,为肌肤注入水动力,同时使得修颜粉均匀的铺展开来。采用独立微囊科技将白色的提亮修颜粉完整封存成氧气泡泡状悬浮于精华液中,将修颜成分与精华液区隔离开来,极大程度的保持精华液的新鲜度与功效性,修颜粉本身不具亲水性,因此防水防汗,如灯泡般瞬间点亮肌肤。

QQ截图20210406173013.jpg

强效抗氧化,持久不脱妆:小灯泡妆前泡泡精华乳中添加了肉眼可见的金箔,它是经过特殊工艺将黄金制成一抹即溶的细薄碎片,借助黄金的传导力,加强营养物质的导入功效,协同其防紫外线,抗氧化的功效。抗氧化对于底妆的效果真的很重要,可以让底妆不容易脱妆,而且还能持久透亮。

QQ截图20210406173032.jpg

精华满满:这瓶妆前精华除了妆前打底的功效以外,还是一瓶满满的精华,富含14种养肤成分的纯精华液配方,不仅提升肌肤的保水力,还能强韧肌肤屏障,抗紫外线,提升肤质。

QQ截图20210406173040.jpg

(图源网络)

有了这样的妆前神器加持,自然就能妥妥的化出有效底妆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MAC口红128试色  兰蔻口红178怎么样  阿玛尼308口红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涂大红口红容易显老  露华浓不沾杯口红  在哪买大牌口红便宜  欧来雅口红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擦口红之前需要擦唇膏吗  阿玛尼口红热销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大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dsv口红好吗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口红雨衣吃饭能用吗  口红一定要用唇刷吗  dior口红黑皮肤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givenchy纪梵希口红  mac口红923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最火玫粉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r41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口红mac232是什么颜色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纯手工制作口红不掉色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嘴唇厚怎么画口红好看  擦不掉的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ysl金管口红怎么样  用劣质口红嘴会烂吗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死亡枇杷粉口红  芜湖有没有名牌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为什么涂口红了老容易起皮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口红放久了颜色变了  安利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沈阳哪个商场有卖圣罗兰口红  哪个口红好用  资生堂口红细管  奢侈品口红品牌大全  口红热出汗  bob口红含重金属吗  mac口红b47叫什么  口红的20种用途  夏天口红和唇釉  用二手口红得病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嘴唇涂口红后发白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迪奥口红六大系列  倩碧撞色口红07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日常用的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价格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吃饭时不擦口红  tf迷你口红热门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