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猎狐》广东卫视播出 品质剧集粤战粤勇

《猎狐》广东卫视播出 品质剧集粤战粤勇

来源于:未知2021-04-13 10:10编辑:human
分享:

非法集资、操纵股市、割散户“韭菜”、跨国追踪、正邪抗衡,经侦题材电视剧《猎狐》将于4月13日起登陆广东卫视播出。该剧由赵冬苓担任总编剧,刘新导演,汇集王凯、王鸥、胡军、刘奕君实力主演,邓家佳、傅晶、王同辉、乔大韦、陈楚翰及章涛等加盟。聚焦信息化时代经济犯罪,讲述经侦警察面对日益复杂的经济犯罪手段以及情与法的激烈冲突中,捍卫法律尊严,坚决维护国家、人民利益的故事。

“猎狐行动”雷霆万钧  国家力量守卫人民利益

电视剧《猎狐》以公安部2014年开始部署的国家行动——“猎狐行动”为真实背景,讲述了以夏远(王凯饰)、吴稼琪(王鸥饰)为代表的经侦警察侦破国内特大经济案件、跨境追捕海外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的故事。据公开资料,“猎狐行动”是我国建国以来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海外追逃行动,“2014年7月至12月底,公安部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了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代号‘猎狐2014’。公安部共向九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执法机关发出协查请求,派出七十余个境外缉捕组,抓获的逃犯涉及69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8年,共从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抓获逃犯4600余名,追赃170余亿元,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了积极贡献。”

秉承“天涯海角,有逃必追”的信念,经侦警察克服重重阻碍,将损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外逃人员绳之以法,给犯罪分子以极大震慑,展现出国家打击经济犯罪的雷霆决心,如同剧中经侦警察夏远(王凯饰)般掷地有声:“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会包庇罪犯,你不过是侥幸。现在猎狐行动已经是国家行动,时隔多年,我们依然能在美国的领土跟你较量,这就是一种宣战!”

除了对经侦警察丰富的办案经验、过硬的国际法律专业知识以及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追捕精神的展现,电视剧《猎狐》也着墨勾勒出经济大潮下人性和欲望的挣扎沉浮。以2007年一场股灾为开端,牵出王柏林(刘奕君饰)“涵盖半部刑法”的“发家史”:从最初的偷取股份改制方案违规侵吞完成“资本的原始积累”,王柏林(刘奕君饰)愈加玩起“资本的游戏”,哄骗药厂厂长钱程(刘钧饰)非法集资;威逼利诱银行高管,令其隐瞒坏账发放贷款;串通股评师郝小强(章涛饰)操纵股市“割韭菜”,又继续用股票市场上赚来的钱,改头换面上市公司继续牟取暴利……环环相扣中呈现了经济浪潮下理性面对欲望、金钱诱惑的撕扯,再现正邪两派之间经济博弈的残酷与黑暗。

高智商经济犯罪与烧脑猎狐游戏  人性与欲望的挣扎浮沉

以打击经济犯罪、海外追逃为新视角,以经侦警察为切口,电视剧《猎狐》呈现出经侦警察面对日益复杂的经济犯罪手段,与时俱进锲而不舍地与犯罪分子的“头脑”较量。面对狡猾如王柏林(刘奕君饰)一般的“老狐狸”,经济犯罪案件往往牵扯到股市、政界、金融等多个领域;而当他们潜逃国外需要跨国“猎狐”,面对完全有别于国内的陌生环境,没有执法权、不能携带武器、语言不通、法律有别的经侦警察们又需要战胜多少艰难险阻,才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电视剧《猎狐》在某种程度上弥补了普通观众对于对经侦警察的认知空白,随着夏远(王凯饰)、吴稼琪(王鸥饰)的成长历程,了解一线经侦警察的工作状态、专业技能、侦查手段以及跨国“猎狐”面临的具体困难等等。

与此同时,《猎狐》不局限于对经侦警察以及国家打击经济犯罪的正面刻画,还展现了在利益诱惑下法与情、理性与欲望斗争的人世百态。以夏远(王凯饰)、吴稼琪(王鸥饰)为代表的经侦警察始终坚守底线,捍卫法律尊严,而以王柏林(刘奕君饰)为首的投机者们则站在了正义的对立面,屈从于贪婪与欲念,突破了法与理的红线。银行行长收受贿赂,违规审批贷款;资深荐股人利用信息壁垒对股民进行洗脑,在一波又一波购股狂潮中“割韭菜”;证券公司职员拿好处费违规开户、泥足深陷;银行职员因为虚荣无知陷入圈套将警察哥哥拖下水……欲望的口子一开终究覆水难收,作茧自缚。

高智商经济犯罪与烧脑追捕游戏,利益诱惑下法与情、理性与欲望的纠葛对抗,4月13日起关注广东卫视黄金档一起跟随《猎狐》的脚步,看浪潮来临粤战粤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alnyzer口红价格  shangton什么牌子口红  lip stick口红价格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配料表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圣罗兰口红12色适合什么肤色  露华浓口红  伊蒂之屋失意红茶口红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怎么样画口红  男生用什么口红自然  各口红热门色号  阿玛尼305口红  mac口红红管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露华浓口红815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十大安全口红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蓝金口红999  2019ysl口红红豆色  口红热出汗  mac口红扔进水里  迪奥口红外包装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植村秀口红多少价格合适  唇釉和口红的优缺点  2019断货王口红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口红涂了唇色变黑  雅诗兰黛口红160好看吗  迪奥028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搏骋口红多少钱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  口红入门知识  植村秀口红鉴别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魅可口红泫雅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圣罗兰专柜口红多少钱  ysl的口红黑管  红石榴口红是哪种颜色  好点的口红牌子  LBR口红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唇釉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的  春夏口红平价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为什么涂口红显老  玫珂菲口红401试色  涂口红嘴唇内侧堆积口红  代购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dior口红黑皮肤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三只套装  欧莱雅215号口红  口红染唇卸不掉怎么办  兰蔻豆沙色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320好看吗  口红荧光感重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会起皮吗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克里斯丁口红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卡姿兰口红和美宝莲哪个好  奢华口红排行榜  口红雾面的好还是滋润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