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腕间时尚色彩冲突,看尼维达NIVADA全新绿水鬼魅力亮相

腕间时尚色彩冲突,看尼维达NIVADA全新绿水鬼魅力亮相

来源于:未知2021-04-24 12:19编辑:human
分享:

没有几个爱表的人逃得开绿水鬼。绿荫葱葱万物复苏,表界又刮起了绿油油的飓风,各种绿得非同凡响的表,成为夏季腕间最in的时尚。

尼维达NIVADA,1926年起源于自瑞士的腕表品牌,绿水鬼全自动机械橡胶表带款,男士学生手表最近全新上市,完美诠释夏日腕间时尚色彩冲突,成为性价比极高的绿水鬼一员。

绿色极其富有生命力,清新又治愈,给人无限希望。绿色跳跃腕间,是前所未有的醒目配色。

 

尼维达这款新表采用自动机械机芯,性能强劲精准可靠。丰富多彩的表带和表盘颜色供不同个性的消费者在不同场合使用,16种颜色组合方案,可以尽情个性潮搭,随心变化。迸发炫目的色彩活力,以奔放不羁的色彩创造力纪念每一个耀眼时刻。

多彩的硅胶表带,更贴合手腕,防水防汗结实耐用,在各种环境情况下也不易受影响。潜水表最具标志性的逆时针单向旋转陶瓷表圈,螺纹旋紧式表冠、螺纹锁紧底盖,强夜光钉表盘夜光字钉与指针的设计,让你夜间清晰读时。全表硅胶与精钢材质的融合,刚柔并济,打造特立独行的风格,将休闲感和现代感发挥到极致。

腕表品牌尼维达NIVADA秉承瑞士制表传统,以精致的外观和专业的技术应用为特色,不断推出经典时尚并兼具设计感的腕表。这款全新魅力亮相的水鬼腕表以丰富的色彩组合,让人眼前一亮。打破绿水鬼的常理设计,独具个性,自带时髦感。激发时尚潮人潜藏的探索欲望,尼维达陪你一同实现。

技术参数:

机芯:自动机械机芯

表圈:逆时针单向旋转陶瓷表圈

表盘:强夜光钉表盘

表冠:螺纹旋紧式表冠

底盖:螺纹锁紧底盖

表带:硅胶

表壳直径:直径43mm,厚度13.3mm,人工合成蓝宝石镜面

表带尺寸:厚度3.3MM,宽度22-20MM,长度196MM

防水:300米

更多尼维达NIVADA讯息请关注:

尼维达NIVADA官网:http://www.nivadawatch.com/

官方微信账号:「NIVADA尼维达」

TMALL天猫:「nivada尼维达旗舰店」

京东:「尼维达腕表旗舰店」

得物:「NIVADA尼维达」

*注:标注段涉及品牌官方信息过于商业,非所有新闻网站都能审核发出,必要时会删除本段进行发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界的布加迪威龙  露华浓口红有专柜吗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意大利小众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652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s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为什么mac口红价格低  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理论  tf黑管口红83号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以o开头的口红牌子  涂一次口红保持多久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zoey口红官方价格  DZZX口红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mac口红外面一层白霜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口红怎样算薄涂  香奈儿口红小样价格  娇兰28号口红和迪奥080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唇膜可以当口红打底吗  2019口红爆款色号  大牌子口红哪个牌子好  完美日记口红403  玫琳凯口红是什么档次  中档口红品牌排行榜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圣罗兰口红海口有卖吗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怎么用茶花做口红  myanic口红128号色  为什么涂口红会有脱皮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豆沙色口红眼影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美宝莲口红可以送人吗  迪奥口红532橘色  纪梵希406口红  mac专柜买口红送袋子吗  口红常见颜色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迪奥买口红送小样吗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高档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很正的西瓜红口红  小辣椒口红掉色厉害吗  sillage蝴蝶口红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哑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口红代购价格区别大吗  便宜实用的口红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matte牌子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口红太润怎么办  口红怎么涂正确  口红是不是含铅汞  正红色口红排名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实验室制口红实验报告  兰蔻哑光口红82和505  中国古风口红品牌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dior珊瑚色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