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货新秀ALEBLE磨砂膏,荣获2021年度天猫金妆奖

国货新秀ALEBLE磨砂膏,荣获2021年度天猫金妆奖

来源于:未知2021-04-15 11:38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新锐国货产品ALEBLE磨砂膏斩获了一年一度的“美妆界奥斯卡”—天猫金妆奖年度身体磨砂膏奖项,入选这份榜单的品牌,多为当前市场的顶尖品牌,如2020年入选的国货品牌自然堂、欧诗漫、完美日记等,以及海外品牌欧莱雅、雅诗兰黛、雪花秀等,此次ALEBLE凭借自身优质取胜,足以证明国货新秀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13163620

ALEBLE掀起国潮护理新风向

ALEBLE也是近两年来国货当中的佼佼者了,从以往天猫销售量和各大平台用户和达人们的推荐评价来看,ALEBLE这个隐藏的国货力量是不容小觑的,从2018年大爆的两款美白身体乳再到同系列香氛沐浴露,还有今天获奖的磨砂膏,ALEBLE一次次的向大众展示出了它的实力。

而今天ALEBLE银杏丝滑磨砂膏斩获的奖项不同于其他的依托消费者和达人评选的美妆类奖项,天猫金妆奖是基于天猫平台在过去一年,几亿消费者与数千万美妆品牌发生的海量搜索、线上互动、好评率、适用报告、购买数量以及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而产生的结果,评选标准严格,数据来源真实,具有极强的公信力。相信这一奖项也奠定了未来ALEBLE在美妆界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10414111419

去角质鸡皮美白三大功效齐聚

既然能够获得如此荣誉一定和它的优质效果密不可分,提起磨砂膏也是近一两年开始流行大火的,大多数磨砂膏都是主要起到去鸡皮的作用,而这款ALEBLE银杏丝滑磨砂膏基于ALEBLE品牌的特点,它还有一个功效就是美白,有熊果苷和烟酰胺这两个爆红的美白成分加持,美白效果立竿见影。

主打成分胡桃叶提取物,带有磨砂小颗粒,能够轻轻拭去身体鸡皮和角质,因为添加了牛油果树果脂,里面富含丰富的维生素,所以可以对皮肤起到滋养保湿的作用,没有被磨砂过后的刺痛感,反而能及时对肌肤进行保护和修复。即使是皮肤易长痘的人也不用担心,因为它还具备抗菌抗炎,抗氧化,舒缓抗敏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413163352

淡雅牛奶清香—好梦入眠

护肤品除了品牌的力量还有自身的品质保障,能被多数女性喜爱的就是它的味道了,为了迎合大众口味,现在很多身体护理产品都在使出浑身解数使产品可以与香水媲美,但是香味儿过重,反而会刺激神级影响睡眠。

这款ALEBLE银杏丝滑磨砂膏是一种淡淡的牛奶清香,晚上睡觉前沐浴使用,会更增进睡眠感知,还原婴孩时期的奶香味儿,有助于快速进入睡眠状态。

夏季是属于甜心女孩的季节,不仅有香甜的冰激凌可以吃,还有五颜六色的小裙子可以穿,能和夏天谈一场甜甜恋爱的女孩子一定是美到发光的,所以快让ALEBLE银杏丝滑磨砂膏带你领略美丽的秘密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含铅汞  买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专柜绵阳  什么口红润到不会起皮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液体口红的使用方法  unny口红和荷拉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涂了tf口红过敏  口红丝绒雾面什么意思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400真人试色  香奈儿口红172号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后13号口红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51号好看么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化学实验口红制作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欧莱雅口红245的颜色  黛曼妮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圆管67  抖音口红套装一大箱  女生喜欢唇釉还是口红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国货口红古风  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用口红自制腮红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  marrakesh魅可口红  口红的风险和利润  抖音装口红的毛线套怎么织  cpb口红最推荐的一种色  dior口红750试色  李佳琦口红3ce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  圣罗兰专柜口红不单卖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口红必备色号清单  你有几只口红  kiko口红成分好吗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juicebeauty口红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口红牌子排名前十  口红是怎么做的  milani口红怎么样  hkh口红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平价欧美口红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花点时间凡光口红  圣罗兰口红套盒4支  myanic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409试色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迪奥官网买口红多久发货  杜嘉班纳口红641  网上20块钱口红能用吗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mac魅可口红广告语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韩妮雅故宫口红多少钱  哪一款口红颜色最好看  cl口红批号就6位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