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21年焕脸计划!这些热门医美项目能不能做?

2021年焕脸计划!这些热门医美项目能不能做?

来源于:未知2021-01-21 16:44编辑:human
分享:

观念多元化使不少女性有医美的考虑,但市场眼花缭乱,很多人连热玛吉、热提拉也分不清楚,安不安全更不知道,据艾瑞网数据报告:2020年中国医美市场缩水近10.6%。虽受疫情影响,深究仍是需求者对医美的认知过少与不信任,她们比市场还要迷茫。

抗衰选择童颜针有讲究

抗衰作为医美的热门项目,在2020年早已跻身“最受医美用户欢迎的皮肤美容类项目”排名第二。经典热玛吉抗衰痛感强烈;超声刀最深有4.5mm深入皮下组织,极有可能伤及无辜。

童颜针及时弥补市场空缺,但普通童颜针仍有很多槽点. 主要成分是聚合物微粒子,这种微粒子剂型,很难扩散吸收,加上携带毒素,长期存在体内会导致发炎及面部发生不自然现象。注射部位也非常有限。

52e831c6cd0f7f0188c4cf70ccea192

韩国医美品牌Dexlevo公司成功研发DLMR安瓶精华,原理是通过促进皮肤内天然胶原蛋白再生,来恢复断裂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使塌陷的面部收紧。

想达到这样效果同时弱化普通童颜针缺点,DEXLEVO公司加持了一项全球专利技术:可溶性PCL制造技术,主要成分是聚已内脂PCL(许多领域已经使用多年,安全有效放心),具有卓越的可降解和生物相容性。

换句话说,普通的童颜针进入皮肤后,形成的聚合微颗粒状态,易发生堵塞血管、导致失明等严重事故,而且填充部位受局限,如眼围、鼻子这些娇嫩且血管多的部位,均不能注射。还不能忽视的是,填充后需要对指定部位按摩,十分考验医生手技,即便面部出现丰盈感,过段时间也有可能会下垂。

DLMR安瓶精华则是促进天然胶原蛋白再生,自然形成面部提拉,真正起到抗衰老的效果。在临床试验中,对重度眼纹患者注射2次后,眼角纹明显改善。它的注射点位少,精准渗透进真皮层后,形成三维立体网状结构,促进胶原蛋白自然生成。DLMR安瓶精华,采用的安全可溶性降解液体PCL技术,使得注射部位不再受局限,如鱼尾纹、妊娠纹等,均可打造出天然胶原蛋白,形成自然的童颜肌肤。

5238000ace1ff472380b3052f4ce2f9

脂肪性肥胖认准溶脂精华

不止抗衰,瘦脸也是很多女性的诉求。不需要手术,局部减瘦,比如双下巴、面部或腹部肥胖、麒麟臂等脂肪性肥胖,都可通过溶脂精华来弥补小缺陷,这也是相对比较安全有效的方法,使脸部线条完美。

韩国第一溶脂针品牌DEXLEVO它是怎么实现的?首先成分创新。放弃市面上以大豆异黄酮发酵物等为主要成分的溶脂针,推陈出新采用以脱氧胆酸为核心辅助肉毒碱,来溶解脂肪,加速新陈代谢。直接效果是,达到了明显瘦脸,并减少了副作用发生,将恢复期从20-30天缩短到1-3天。

Line up S Bottle

韩国DEXLEVO公司的Line upS溶脂精华,同样有专利技术支撑,采用脱氧胆酸Deoxycholic acid,有效分解脂肪细胞、兼具抗真菌和抗炎功效。

相反,市面上植物提取成分的溶脂针是通过缩小细胞大小,来达到视觉上的显瘦,无法真正溶解细胞、减少脂肪;即便与Line upS溶脂精华采用同等脱氧胆酸成分,实际功效也大不相同,只能分解脂肪细胞,抑制不了脂肪的形成,并且痛感强烈。

Line upS溶脂精华,溶解细胞后,开始发挥抗炎效果,通过控制炎症性细胞因子,来管控游离的脂肪酸,起到抑制作用。整个过程几乎没有痛感和副作用,在无肿胀、淤青、无痛的状态下完成脂肪瘦身。打完后即可开始日常生活,且恢复期快 ;一般可持续5年不反弹,特别适用于运动也难以减掉的囤积性脂肪。

Line up S_In Box   Out Box   Bottle 연출컷

韩国DEXLEVO医美品牌精准发力

选好项目关键看好产品,选好产品关键看好品牌,选好品牌关键看它背后的企业。

DEXLEVO创始人刘在元(音译)代表曾表明,想要抓住皮肤老化的根本原因,就要生成皮肤胶原蛋白,并且一定要研发出超过肉毒杆菌和普拉提的下一代抗衰老技术。他研发的“可溶性PCL制造技术”为皮肤美容市场创造了新的可能性。

刘代表提到,在抗衰技术上面,为什么一定要研究出液体填充,见过太多人因为固体填充出现血管堵塞和看不见等致命副作用。不但没有效果,反而会损害身体健康。韩国DEXLEVO公司是唯一拥有在美容市场将填充物液态化技术的企业,液态填充优先考虑减弱术后副作用,患者几乎可以忽略。其次手术方式也比现有填充物便捷,液体进入皮肤真皮层后,帮助生成胶原蛋白,舒缓皱纹肌肤,让人惊喜的是,它的填充效果是市面上其他产品的两倍左右。

刘在元代表毕业于首尔大学,攻读化学领域方向,曾在三洋公司(株)和celltrion两家医药领域公司工作过,有非常丰富的医疗美容技术研究经验。2013年创立DEXLEVO,攻下不少专利技术。要知道市面上很多液体填充物是制造厂商们推出的仿制品,并没有专利技术傍身。其实,刘代表也非常担心野蛮竞争,会让DLMR安瓶精华的功效被混乱市场吞噬,最终受影响的是消费者。在这里提醒爱美女性,选择医美项目时,一定要挑选正规知名品牌。

DEXLEVO品牌非常强调产品的安全性,每上升一个研发阶段,均要进行技术认证,不仅拥有行业资格认证,如医疗器械制造商证书和化妆品制造商认证书,且先后通过了世界卫生组织GMP和 ISO 13485、证ISO22716质量管理体系双重认证,安全有效创造信任,也是品牌持久发展之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一锅做出百变佳肴!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全新上市

      当下,人们对健康生活方式有了更多的认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能够在家中,与家人共享多样、丰盛且健康的三餐,被更多的消费者认可、提倡,并付诸行动。相比传统的烹饪方式...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101/06233511.html - 时尚推荐

    • 天然的“宝藏”,Savar品牌对天然护肤品做出了新的定义

      十年天然护肤的追求,让Savar成为了全球知名的纯天然护肤品牌,如今,这个来自新西兰的国际知名纯天然护肤品牌已经正式登陆了中国市场,她带来的不仅是各类型宝藏级护肤品...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12/22233461.html - 时尚推荐

    • 哪些圣诞礼物值得选?姿美堂带你发现生活的“美一面”

      12月悄然而至。姿美堂提醒你,圣诞节即将到来,可以提前准备好传递爱意的小礼物了。每次送礼物,都猜不中她的心意?你的烦恼,姿美堂来解决! 哪些礼物既实用,又符合节日...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12/07233401.html - 时尚推荐

    • 两年成美妆护肤国货黑马 夸迪做对了什么?

      再补1万盒!好,美眉们要的快去下单!啊?已经卖完了已经记不太清是第几次在李佳琦直播间见到这个蓝色的小针管了,而一抢而空,补货又秒空的情形也在重复上演。 今年,我们夸...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11/16233326.html - 美容

    • 盘点那些熟龄肌的“贴心小棉袄”~

      看了这么多的文章还真没看到几篇文章提到熟龄肌的护理,抗早衰的话题已经遍布护肤帖了,作为一个比较有抗衰意识的熟龄肌来说,我开始抗衰工作还是比较早的,陆陆续续的解除...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11/05233282.html - 美容

    • 出行必备|仙女出门都带些什么?

      9月的时候盼着10月的到来,今年的国庆小长假足足有8天,而且疫情终于缓和了,虽然还是要注意防护,不过不耽误可以出去溜达溜达,对于已经憋了一年的我来说甭提多开心了! 说...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10/19233175.html - 美容

    • 预防骨质疏松,K Klarity SG胶原蛋白对骨骼还有强健作用

      我们经常用身子骨硬朗来形容老一辈,可见身体健康和骨骼健康是密不可分的,但据了解,60%的中老年人都有不同程度的骨质疏松问题,因此颈、肩、腰、腿痛都成了家常便饭。 为什么...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101/21233557.html - 时尚推荐

    • 盘子女人坊镜头下的明星大盘点

      盘子女人坊成立十八年以来,一直专注于古风摄影和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凭借这一股古风风潮,将自己独特的品牌风格深植人心,不光受到了众多素人古风爱好者的喜爱,越来越多...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101/21233556.html - 时尚推荐

    • 安莉芳:致敬经典,优雅永存

      安莉芳:致敬经典,优雅永存 何为经典?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认知,于安莉芳而言,历经近半个世纪的沉淀,唯有匠心设计与精湛工艺终将被拥为经典。她以凝聚岁月精炼的不凡织造,虏...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101/20233555.html - 时尚推荐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最全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458真人试色  化妆没带口红怎么应急  顶级口红品牌排行榜  香奈儿116号口红美国专柜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手工哑光口红制作方法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dior口红正红色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ysl口红82号色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正品吗  英国ysl口红价格  香缇卡口红2019  cpb口红08号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23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大牌口红没有香味的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丝绒口红比例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mac口红的消费者分析  泰国必买的口红价目表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口红的成分去哪查  bourjois口红价格表  tf脏橘色口红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色卡  植村秀口红rd184  chanel口红全试色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成雾面口红  阿玛尼哪个口红色最火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价格实惠又好用的口红  mac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唇膏是口红吗  mac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美宝莲口红发霉  200元左右口红推荐  怎么画口红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用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粉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diva口红怎么读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鞠婧祎用的口红色号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哪种唇膏口红好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高柏诗口红好不好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兰蔻口红368和391区别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植物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mac口红AC系列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最贵的口红什么品牌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30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方法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