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盘子女人坊镜头下的明星大盘点

盘子女人坊镜头下的明星大盘点

来源于:未知2021-01-21 10:29编辑:human
分享:

盘子女人坊成立十八年以来,一直专注于古风摄影和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凭借这一股古风风潮,将自己独特的品牌风格深植人心,不光受到了众多素人古风爱好者的喜爱,越来越多的明星也入了盘子女人坊的古风坑,一展自己的古风之美,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近几年来在盘子女人坊光影雕刻下的明星们。

一、国色天姿—张天爱

2015年,张天爱主演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太子妃张芃芃受到大众的关注,一张精致而又大气的脸,把“美、帅”二字毫无违和感地连接到了一起,盘子女人坊将王者荣耀中貂蝉这一游戏中的大IP主题交到了张天爱手里,把娇媚完美呈现。

二、千娇百媚—金晨

舞蹈出身的金晨,2011年因出演武侠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参加舞蹈节目《舞动奇迹》第三季并获得总决赛冠军进入演艺圈,2015年因出演国民玄幻剧《无心法师》,让金晨的演艺事业进入了上升期。盘子女人坊“晨妆薇歌”作为2020年全新主题,用唐风将金晨的曼妙可人发挥到了极致。

三、亭亭玉立—宋祖儿

童星出道的宋祖儿,2009年在古装神话剧《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哪吒,因其集英气与俏丽的形象被观众所熟知。盘子女人坊用王者荣耀上官婉儿的梁祝皮肤主题,配合宋祖儿独特的外貌和气质,表达出了宋祖儿的英气与美艳。

四、其乐融融—李锐

李锐作为湖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因2013年以“村长”的身份主持国民级综艺《爸爸去哪儿》而被大众熟知,其自身好爸爸形象也深入人心。村长一家在盘子女人坊温暖俏皮的镜头下,倍显温馨。

五、绝代佳人—王智

夏洛特烦恼中的国民初恋秋雅,一直都是王智的标签,去年参加完“浪姐”和“演员”后的王智,让大众看到更加立体和多元化的自己。盘子女人坊用王者荣耀杨玉环的主题磨平王智棱角的一面,尽显柔美和坚韧的女性力量。

六、知性典雅—李思思

央视著名主持人李思思,自2012年起,连续五次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会场主持人,对国风和中国传统文化颇有研究的她,2020年,出任主持人兼制作人的非遗服饰文化传播节目《衣尚中国》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开播,引起巨大反响。盘子女人坊一袭素净旗袍将李思思的知性典雅尽显无疑。

七、秋水盈盈—安以轩

安以轩2004年,因主演国民偶像剧《斗鱼》而受到关注,次年主演了游戏大IP《仙剑奇侠传》改编的同名电视剧,被内地观众进一步熟识。盘子女人坊“莳花”主题,一改安以轩在仙剑里“林月如”给大众留下的英姿飒爽敢爱敢恨的风格,将其女性极尽柔美的一面展露无疑。

八:出尘脱俗—蒋梦婕

蒋梦婕首部影视作品出演李少红执导的古装情感剧《红楼梦》,其清新独特的气质与自然的演技将林黛玉演绎的生动而形象,盘子女人坊镜头雕琢下的蒋梦婕,清丽依旧。

九、活泼灵动—张含韵

超级女声出道的张含韵,跨足影视歌三个领域均收获了不俗的口碑,一直以少女感爆棚著称的张含韵,在盘子女人坊的镜头下,打造出了专属于张含韵独有的女人味。

十、妍姿艳质—李念

李念2009年参演电视剧《蜗居》,因饰演角色“海藻”而被观众熟知,2018年出演电视剧《都挺好》再次得到大众的广泛关注。盘子女人坊的《花笼月》主题,用清冷的基调勾画出李念的明艳和浓烈。

十一:玉软花柔—姜贞羽

去年五月因为参加创造营而彻底出圈走红的姜贞羽,在盘子女人坊“琉璃翠”主题下,尽显女性娇嫩柔媚,如花似玉之态。

琉璃翠是盘子女人坊极具风格化的一款主题,其主要特点就是它的工笔画风的风格,极简的背景,将人们的目光都锁定在人物的身上,更显古典之美。

十二、明眸善睐—郭晓婷

郭晓婷4岁开始跳舞,5岁开始拍戏,童星出道的她2011年,凭借宫廷剧《步步惊心》获得关注。盘子女人坊工笔画风格中为数不多的主打娇俏灵动的主题《春曦》交到郭晓婷的手中,两者相得益彰,活泼娇美跃然纸上。

十三、柳眉星眼—马梦唯

马梦唯凭借甜美清纯的外貌和自然灵动的演技获得大众的喜爱,其在众多影视作品中也为观众带来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表演。盘子女人坊经典主题《岁寒三友》中用“梅”、“竹”、“松”三个意象化的风格呈现出了不一样的马梦唯。

十四、仙姿佚貌—张檬

演艺圈多栖发展的张檬,精通古筝、音乐、舞蹈,2011年便成为中华慈善总会慈善爱心大使,在盘子女人坊的镜头下,打造妩媚和优雅的檬檬。

十五、玲珑剔透—伊米娜

03年出生在新疆的新生代小花伊米娜,因参加乌尔善导演封神系列的选角进入大众视野,活泼灵动就是她的代名词,盘子女人坊亮丽的风格,明媚的色调,在伊米娜的演绎下,更加的灿烂阳光,又不失古典之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那种口红吃饭不掉  朵色口红102  倩碧口红paprika是什么色号  口红断货了怎么办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  口红牌子排名前十  淡妆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口红叠涂调色板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武汉哪里有cl口红专柜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迪奥口红不好拧  kiko口红批次日期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如何用口红做眼影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排行  十大奢侈品口红排名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dvz口红怎么样  口红试色了怎么退货  迪奥正橘色口红  mac口红色号a98  迪奥口红532什么颜色  雾面口红试色  chanel口红165  迪奥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偏红的豆沙色口红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chanel口红干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气垫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长春哪个商场有卖迪奥口红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朵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mac口红AC系列  迪奥999口红价格滋润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危害  买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各种牌子口红的味道  mac口红哪款滋润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sillage蝴蝶结口红  兰蔻525口红试色  tf口红专卖网怎么退货  为什么女生突然打扮涂口红  滋润型口红和哑光哪个好  果冻口红安全吗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什么品牌的哑光口红好  口红颜色测试直男图  口红实体店贵还是网店  口红必须买贵的大牌吗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正常吗  嘴又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涂圣罗兰口红怎么不脱妆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  口红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避免口红粘杯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表  蚌埠银泰口红专柜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用口红涂鸦作画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