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两年成美妆护肤国货黑马 夸迪做对了什么?

两年成美妆护肤国货黑马 夸迪做对了什么?

来源于:未知2020-11-16 09:41编辑:human
分享:

“再补1万盒!好,美眉们要的快去下单!啊?已经卖完了……”已经记不太清是第几次在李佳琦直播间见到这个蓝色的小针管了,而一抢而空,补货又秒空的情形也在重复上演。

“今年,我们夸迪双十一全网销量赶上了去年一整年的销量!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我们真的非常感恩!”夸迪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实际上,这个备受李佳琦推崇的品牌,成立仅仅两年,即使背靠华熙生物这样的美妆届“隐形大佬”,要取得这样的快速增长也实属不易。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美妆护肤领域,夸迪是如何打破海蓝之谜、兰蔻等国际大牌的认知壁垒,直面自然堂等国内品牌的围追堵截,一举成为黑马的?屡次登陆李佳琦直播间背后,夸迪又做对了什么?

image.png

流量第一?产品为王!

很多消费者认识夸迪,是从今年3月李佳琦的直播间开始的。作为“带货一哥”推荐的第一款次抛类产品,夸迪的“小蓝抛”2秒就销售出了1万盒,自此,“小粉抛”、“战痘次抛”、喷雾、面膜等一系列产品都陆续出现在李佳琦直播间;双十一期间,李佳琦还为夸迪首发了高端护肤系列CT50的首款面霜,秒杀3万瓶。

直播顶流的青睐,为夸迪打出了名声,但流量同样意味着更多的消费者和更多挑剔、审视的目光。如果说李佳琦一次的推荐还有运气和商业的成分,那么多次推荐背后一定是扎扎实实的“产品为王”。

image.png

“李佳琦团队的选品标准非常严苛,一定要经过多轮试用,最后通过的产品,李佳琦会亲自尝试,才可以上直播间。”夸迪电商负责人表示,“其实2019年夸迪就开始接触李佳琦的选品团队了,直到有一次李佳琦偶然用到了我们的战痘次抛,第二天痘痘就好了,他才确信我们的产品力,从那以后他就爱上了夸迪,这他在直播间也总说!”

在夸迪的宣传片中“奢量添加“一词显得尤为扎眼。“因为定位高端国货,我们在产品有效活性成分的添加上,是不计成本的。”夸迪总经理毕然表示,“这使得夸迪的售价在国货里显得有些偏高。”但也正是这样的定价策略,帮助夸迪在成立的第一年就收获了一批忠实的高质量用户。“这些用户很多平时都是用海蓝之谜之类的国际大牌的,但他们试用夸迪的产品之后,复购率特别高,这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实际上,夸迪成立第一年销量就破了亿,复购率达到90%。

华熙生物加持 5D技术和未来

说到夸迪的产品,就不得不提背后的“隐形大佬”华熙生物。华熙生物是世界最大的玻尿酸生产及销售企业,2018年销量占比为全球份额的36.0%,拥有46项国家专利。不满足于原材料供应链的华熙,在2014年成立润百颜,正式进军C端,随后围绕透明质酸科技为核心,相继成立了Bio-MESO、米蓓尔和夸迪等功能性护肤品品牌。

image.png

由于定位的关系,夸迪凝聚了华熙生物尖端科技的核心,将最好的成分无保留地注入该品牌,华熙旗下其他品牌拥有的技术夸迪都有,而5D玻尿酸技术却是夸迪独有。5D玻尿酸技术不仅被运用到夸迪的核心产品次抛原液上,包括洁面、面膜、爽肤水、精华、面霜、眼霜等在内的夸迪全线产品使用的都是这项技术。“在现在的国货风潮当中,绝大多数都是平价替代或平价流量的路线,而夸迪在华熙强大技术的支持下,以5D玻尿酸为切入,可以说品牌从诞生就向世界大牌看齐。”华熙生物首席科学家郭学平介绍道。

然而“夸迪的野望”不仅于此,在今年双十一李佳琦直播间首发的夸迪CT50面霜,实际上是夸迪与法国REVITACARE(丝丽)实验室合作的开始。这家实验室于2017年被华熙生物全资收购,并将其抗衰老的明星产品丝丽动能素引入国内,受到了业界医师的一致欢迎和终端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丝丽动能素内含50种精准配比的高效营养成分,此项技术就被命名为“CT50”。在使用功效上,该技术不仅能让肌肤达到抗击氧化、收缩毛孔以及提亮肤色的效果,同时还可促使肌肤年轻化,缓解年龄增加所导致的皮肤松弛和皱纹问题。“夸迪CT50面霜实际上只是高端产品线CT50系列的开始,明年我们和丝丽实验室的合作产品会越来越多,功能上会一直聚焦在夸迪的定位冻龄·抗初老上。”毕然的眼神中满是憧憬。

image.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兰蔻菁纯口红168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圣罗兰口红外壳刮花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美国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香奈儿92号口红颜色  玫珂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区别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  颜九推荐平价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色板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tf口红好吗  口红出现白色油脂  mac口红膏体有白霉  口红带闪好不好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兰蔻口红378价格  泰国欧莱雅口红套盒  香奈儿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口红唇釉唇蜜的区别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迪奥橘色系口红色号  气垫按压口红怎么使用  唇刷是一支口红一个吗  mac1984礼盒口红多少钱  欧惠四色口红盘怎么使用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如何用唇刷涂口红  魅可口红包装有哪几种  有纯天然口红吗  口红批发市场  不掉色口红致癌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mac  口红叠涂颜色搭配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哪个品牌有粉红色口红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实体店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表面是闪闪的银色  cpb110口红色号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圣罗兰48支口红礼盒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2019致癌口红名单  露华浓口红745限量款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紫色口红试色  倾慕320口红试色  凸嘴厚唇适合涂口红吗  迪奥口红最高价格多少  国产口红品牌  givenchy限量版口红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适合17岁  专柜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欧莱雅651口红试色  哪款口红的梅子色好看  灰调豆沙色口红  口红管可以重复使用吗  买口红买什么颜色好看  mac口红在加拿大的价格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含铅汞 兰蔻口红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kiko口红435真人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mac口红色号206  dubonnet mac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