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领克联名上新:这才是2021年的“终极锦鲤”!

领克联名上新:这才是2021年的“终极锦鲤”!

来源于:未知2021-01-26 18:26编辑:human
分享:

2021年1月19,领克汽车跨界携手永璞咖啡,以“让好运CO住你”为合作主题,开展了一系列联名的定制活动,在年轻消费者圈层引发热议,彰显了领克汽车在潮流生活方式打造上的前沿地位。

推出限定联名礼盒,开启新年好运时刻

1月19日,领克X永璞限定礼盒正式官宣亮相,并上线永璞天猫旗舰店。作为由“最爱联名的汽车品牌”和“最爱联名的咖啡品牌”合力打造的开年“醒神新品”,领克x永璞限定礼盒一经推出,即在天猫年货节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10126/1R6322513-0.png

整个礼盒围绕“让好运CO住你”的创意主题打造。喜庆大红的主色调、领克汽车与永璞的限定LOGO、 “不同口味飞碟型咖啡胶囊”搭配“专属好运签”的特别组合,以及自带精准刻度的“聪明杯”配置,让消费者直呼惊喜。

1月21日晚,联名礼盒空降永璞天猫直播间,让用户们得以更直观的一睹礼盒的“真容”和内置的“好运吉祥物”。此举也让领克汽车崇尚自由,不拘限制的品牌个性更加深入人心。

目前,领克x永璞联名礼盒仍在永璞天猫旗舰店火热发售中,想抓紧入手的朋友可以即刻前往下单,让好运“开盒即来”!

联名跨界强势“出圈”,领克再添“高光时刻”

自创立以来,领克汽车就一直秉持“不止于车”的理念,坚守“个性、开放、互联”的内涵,为不断提供潮流前沿的生活方式而努力,火速“圈粉”了广大志趣相投的都市年轻群体。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10126/1R6325449-1.png

基于此,领克在跨界联名的道路上一直“爆款”不断——与时尚品牌JINNNN联手打造潮流单品,以领克02“都市对立美学”理念为灵感,设计出科技感和高端简约感“炸裂”的眼镜、T恤和挎包。与娃哈哈联手打造领克03限定包装AD钙奶,让小时候开“酷车”的梦想照进现实,每一口都是高能热血的味道。

此次与永璞咖啡为好运联名,是领克汽车洞察用户需求,实现与年轻群体精准沟通,强化品牌形象的又一 “出圈”之作,让领克联名高光时刻再+1!未来,领克汽车将继续不忘初心,始终保有突破与创新的姿态,去创造更多精彩的可能。2021,与所有人一起,向好而行。

备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啥买口红上瘾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涂满  口红一哥李佳奇是哪里人  食用油能做口红吗  魅可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  19年mac口红最新色号  世界最贵的口红  2019致癌口红名单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mac新款314口红  涂口红几个小时后里面有一层  口红一共有多少个品牌  口红四个字的有哪些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  j开头的口红牌子  夏季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怎么重新融化灌装  香奈儿42号口红颜色  2000多一只的口红  口红热卖颜色  买口红如何问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  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均匀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玫红色口红眼影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最近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vibely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  为什么女生买口红要买贵的  迪奥888口红专柜多少钱  吕后有几款口红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在哪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得鲜气垫口红rd01  接吻要涂口红吗  什么大牌口红不沾杯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女士口红排行  novo口红专柜正品  mac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法国口红小众品牌  圣罗兰13号口红  ysldiorchanel口红  迪奥口红995试色  一个男人涂口红  红曲米粉可以做口红吗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好看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  适合一年四季的口红颜色  cpb口红很轻  口红雨衣致癌  英国mac口红便宜吗  tf口红黑管06号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兰瑟口红09号色  植因755变色口红  小金条口红小红书  ysl口红方管16号  saemmul口红怎么用  mac口红chili唇炎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兰蔻哪款口红好  兰蔻口红62Rn00  兰蔻口红色号大全图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