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发布组织复位术:30分钟不肿不僵面部提升新技术

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发布组织复位术:30分钟不肿不僵面部提升新技术

来源于:未知2021-01-21 16:48编辑:human
分享:

2021年1月1日,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在北京贵美汇医院项目厅面向全国正式发布“MHY抗衰-2.0-组织复位术”,应邀参会的有医美领域各界专家大咖,前来研习面部年轻化的最新医美技术。为了回馈广大微博粉丝对马洪云院长的长期关注和支持,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还详细介绍了组织复位术的技术原理和案例分享。

image.png

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首先提到了刚刚过去一年疫情对医美行业的严重影响。又提到了医美行业行医乱象。每位整形医生每家医美机构都希望招揽更多客源,对于基础的医美项目过分包装,随着医美浪潮慢慢褪去,谁在裸泳一目了然。作为整形医生不必担心没有客人,医美行业从来不缺少客源,缺少的是能够真正为求美者解决变美的医疗技术。回归医疗本质,是医美机构生存的核心竞争力。

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发布了“MHY抗衰-2.0-组织复位术”,马洪云院长在会上讲这将是颠覆医美行业技术的创新,这是一整套面部提升年轻化的联合抗衰疗法。从多层皮肤组织抗衰角度出发,在根本上解决面部提升抗衰年化的问题。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独创的组织复位术,颠覆传统线雕技术,术后无凹凸不平,无僵硬,无水肿,30分钟效果可见,解决传统线雕猪头式水肿,达到隐形塑美的效果。

image.png

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独创的组织复位术能超越于线雕提升的效果却不用线材,改变脸型而手术过程不碰脸。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采用进口特制的“蛋白丝”贯穿全面部,发髻入针,找到面部各层次最佳受力点,从smas层到皮下组织,全层次提拉,马洪云院长采用特定器械,避免神经损失,不出血,术后面部线条流畅,术后不肿胀,没有恢复期,无水肿。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对于组织复位术从临床研究到实际操作,已经用组织复位技术为672位求美者实现逆龄抗衰,组织复位术术后效果明显,可持续定格和恢复7-10年青春。

image.png

搭配进口提升材料,选取双高位点固定,较传统提升来说,提升力度更明显稳定性更强;细节处灵活处理,有效避免不必要的组织损伤,自然还原紧致状态。刚做完的时候提升术后,皮肤表面只会有针眼大小的小创口,无明显肿胀淤青,不影响日常生活,这一点是传统面部提升项目无法达到的。

image.png

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独创的组织复位术能同时刺激皮肤和SMAS筋膜层,提拉肌肉,收紧皮肤,带动面颈部向上提拉,不断地促进胶原及弹力纤维重组新生,从而实现祛除皱纹、提拉松弛下垂的组织、收紧皮肤的效果。除了改善面部松弛下垂的问题,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独创的组织复位术还可以改善细纹、法令纹、嘴角纹、鱼尾纹等各种皱纹,几乎包揽了所有面部衰老的问题。从而做到“线雕不用线,整脸不碰脸”的极致速美效果。

同时,抗衰女皇马洪云院长面对各大媒体还真诚表达了对自己微博长期关注和支持求美粉丝的感谢。

image.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迪奥口红一般多长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小嘴怎么涂口红好看图  避免口红粘杯  娇兰口红单芯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  樱花粉口红适合人群  兰芝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口红加丝绒粉需要多加蜂蜡吗  迪奥775口红属于啥颜色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欧莱雅215口红是什么色  广州哪里有批发口红的地址  蓝金口红是什么意思  脸型口红颜色  mac口红lustre系列色号  颜九推荐的口红套盒  tf口红哪个豆沙色好看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美国mac口红便宜吗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口红容易化吗  纪梵希2019春季332口红  每个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2019春夏最火口红  最贵口红的价格  李佳琦ukiss口红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口红1.4g和3.5g对比照  口红脱模恢复  送婆婆气垫好还是口红好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tf口红刘亦菲同款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日常  迪拜mac口红价格  口红应该买什么颜色好看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纪梵希2017圣诞限量口红  后悔的口红  chanel口红104  ofoh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适合春夏的口红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口红软了怎么办恢复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一支口红的利润  免税店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香奈儿口红色60  过期10年的口红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口红代替腮红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如何口红不沾杯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嘴唇薄的人忌什么颜色口红  世界最贵的口红  迪奥口红重庆哪里有卖  资生堂口红227试色  嫩粉色口红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口红过期了照样擦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