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货之光润百颜再获天猫金妆奖,创新爆品绽现国货新力量

国货之光润百颜再获天猫金妆奖,创新爆品绽现国货新力量

来源于:未知2021-04-16 12:03编辑:human
分享:

2021年4月13日,被誉为“美妆界奥斯卡”的天猫金妆奖盛大召开,一年一度的重磅榜单也在此揭晓!华熙生物润百颜再创佳绩,斩获天猫金妆奖「年度IP创新品牌」!

天猫金妆奖的评选极具公信力,因为它是基于天猫平台在过去一年,几亿消费者与数千万美妆品牌发生的海量搜索、线上互动、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而产生的结果,评选标准严格,数据来源真实,榜单含金量非常高。

*润百颜总经理杨君女士登台领奖

很荣幸,次抛原液开创者润百颜连续2年登上天猫金妆奖的榜单!本年度入选「年度IP创新品牌」更是证明了润百颜除了顶尖的产品力,跨界创新也走出了自己的「智慧」花路。

*天猫金妆奖新品牌峰会润百颜展区

次抛原液开创者润百颜,开启智慧玻尿酸护肤新风潮

作为全球玻尿酸领导者华熙生物的战略品牌,润百颜具有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与原材料优势。近年来,为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润百颜一直致力于凭借强大的科技力和产品力,为消费者提供精准、智慧、周全的肌肤护理方案和高品质功能性护肤品。凭借华熙生物荣获中国专利金奖的「酶切法」,润百颜实现了玻尿酸分子量大小的自由切割,成功打破常规,解锁了玻尿酸除补水保湿之外更强大的修护、抗炎功效。

同时,润百颜作为次抛原液开创者,首创了B.F.S吹灌封3秒一体灌装的医药级次抛剂型,最大程度保证了原液的活性,支支鲜活、精纯高效,更安全、卫生、便携,深受消费者喜爱。

且润百颜特有的“玻尿酸+”的创新技术理念,能协同各类活性成分,发挥不同的护肤功效。主打调理屏障修护敏肌的瓷敏大白管、匀净亮肤的377小灯管次抛、控油净痘的净肤次抛等,都已成功收获众多忠实粉丝,掀起了一股智慧玻尿酸护肤的新风潮。

*润百颜瓷敏大白管

润百颜次抛原液已累计售出2亿支,2020年双11润百颜高居天猫面部精华国货第一;2021年3月26日润百颜联合天猫小黑盒的「修瓷大师」系列新品首发,更是刷新了天猫小黑盒多项国货纪录。

技术自信融合文化自信,爆款国货“加速器”

天猫美妆新品牌负责人肖兰表示,“在95后的化妆台上,已有4成是国货。”这部分的年轻人成长于国力强盛的年代,和70后、80后相比,他们对海外大牌更有“平视感”,比起品牌光环,他们更在乎颜值和性价比。

这与一直在创新探索的润百颜不谋而合,基于产品的研发创新实力与爆品营销突围的不断尝试,润百颜在文化创新领域走出了一条不断刷新纪录的“智慧”跨界之路。

*天猫金妆奖新品牌峰会润百颜展区

2018年底,华熙生物与故宫博物院宣布合作推出颇具东方美学的「润百颜·故宫口红」,一经上市,火爆全网,成为引发全民关注的现象级爆品。黑科技3D打印技术、优质的成分配方和使用体验,不仅让润百颜名声大噪,技术实力也得到了广泛认可。

润百颜蜂巢玻尿酸水润次抛原液「问世即爆品」,多种玻尿酸分子复配而成的智慧玻尿酸,实现了不同玻尿酸分子精准定位,可对皮肤进行分层养护,直达真皮、层层沁润,能真正改善肌肤干燥粗糙问题。无论是原料、技术、配方还是包装,润百颜水润次抛都是当之无愧的拳头产品,智慧玻尿酸护肤的代表,并成功斩获天猫金妆奖2019「年度修护单品」。

2020年6月,润百颜特选王牌产品与世界级知名IP“哆啦A梦”强势推出限量款次抛原液致敬童年经典,产品一经推出便迅速斩获年轻消费者关注,双11开售不到5分钟,1300000支水润次抛哆啦A梦限定款全部售罄,成功登陆各大现象级爆品榜单!

此外,润百颜「修瓷大师」系列也将与迪士尼经典形象大白合作,推出「守护瓷敏肌」限定礼盒。暖心的大白与肌肤「修瓷大师」强强联合又将引爆怎样的惊喜呢?

精准触达目标人群,润百颜次抛原液累计售出2亿+支

深耕功能性护肤品润百颜已经拥有相当庞大的忠实拥趸,她们是懂成分的护肤高知人群,对润百颜有着很高的粘性。

然而润百颜近年来的创新营销更是凭借技术自信与文化自信的完美融合,成功“破圈”,收获了海量关注,累计售出2亿+支次抛原液,成为国护肤精华的领军者!

作为创造爆款的一代人,智慧玻尿酸专家润百颜愿陪你一同开启智慧护肤新时代,共同见证更多的高光时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口红斜面怎么保持原状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欧莱雅788口红  资生堂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大牌口红价格一览表  clinique口红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  tf口红含铅量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不化妆只涂口红效果图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抖音很火的tf口红套装  唇色淡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好用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表  srem口红  美宝莲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雅诗兰黛适合夏季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有字  喷口红不掉色的水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长春口红专柜都在哪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用口红后嘴特别干  有纯天然口红吗  抖音口红套装一大箱  纪梵希小口红套盒  香奈儿92口红  balnyzer权杖口红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siero口红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兰蔻 181号口红颜色  商场买口红比旗舰店买贵吗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捡到口红寓意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口红含铅  冷色调口红有什么颜色  口红4000多一支的有吗  口红盘的使用方法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盖子数字  口红里的成分  dolce是什么牌子口红  美宝莲04号口红  大学生适用的口红牌子  露华浓口红缺点  倩碧口红19号色是什么色  tf口红哪些色号热卖  好看的紫色调口红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迪奥787口红  兰蔻290口红试色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欧莱雅口红p501颜色  豆沙色口红推荐  买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那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几十块钱的口红害处大吗  口红里的细闪可以吃吗  娇韵诗口红含铅  圣罗兰圆管适合夏天的口红  香奈儿74口红颜色  和chili相似的口红  dolcegabbana口红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慕斯口红是哪里的品牌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迪奥口红泰国贵吗  3ce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