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只为遇见你穆子昀扮演者马雅个人资料被揭

只为遇见你穆子昀扮演者马雅个人资料被揭

来源于:新华网2019-03-16 11:01编辑:1132521891

电视剧《只为遇见你》正在热播中,剧中穆子昀才华出众,凭借过人的手段从而谋划夺权,受到很多观众关注。穆子昀是好人还是坏人?穆子昀扮演者马雅舒个人资料介绍,一起来看看!

 

只为遇见你穆子昀是谁演的

《只为遇见你》中,穆子昀是马雅舒饰演的。

剧中,由马雅舒饰演的穆子昀尤为引人关注。作为《只为遇见你》中最为复杂的角色之一,穆子昀才华出众、凭借过人的手腕和情感谋划进入于家夺权,而面对外甥女高洁时却又展现出温柔与慈爱的一面,高洁也是她在步步算计的于家感到的唯一温暖。

只为遇见你穆子昀是谁演的 只为遇见你穆子昀扮演者个人资料

马雅舒曾经以功力精湛、感情真挚的悲情戏感染无数观众,造就了一大批收视热门剧,确立了自己“悲情戏女王”的地位,但在儿女出生后马雅舒为了兼顾家庭有意减少工作量,此次马雅舒复出即饰演穆子昀这一层次丰富、形象立体的角色,有望实现华丽归来。

只为遇见你穆子昀扮演者个人资料

只为遇见你穆子昀是谁演的 只为遇见你穆子昀扮演者个人资料

马雅舒,1977年3月24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

199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传奇人生》,正式进入娱乐圈。2000年2月,主演古装神话剧《西游记后传》。2004年6月,出演古装武侠剧《丝路豪侠》。2007年3月,主演现代情感剧《爱了散了》。2008年6月,主演年代爱情剧《宁为女人》。2009年10月,主演年代传奇剧《春桃的战争》。2010年9月,主演民国爱情剧《大丫鬟》。2011年1月,主演爱情偶像剧《爱情有点蓝》。2012年6月,主演家族情感剧《锁梦楼》。2014年3月,主演战争剧《枪火》。2017年3月,参加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第二季》。2018年9月,参演的都市情感剧《只为遇见你》杀青。

中文名:马雅舒

外文名:Ma Yashu

别 名:丫丫、小雅(家人称呼)、马娅舒

国 籍:中国

民 族:回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66cm

体 重:47kg

出生地: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

出生日期:1977年3月2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戏曲学院

代表作品:爱了散了、宁为女人、大丫鬟、爱情有点蓝

只为遇见你穆子昀是谁演的 只为遇见你穆子昀扮演者个人资料

2016年5月,与何赛飞、杨婷婷共同主演现代家庭剧《娘家的故事4》,在剧中继续饰演何小西。9月,与于晓光、王千源共同主演的战争历史剧《英雄烈》开机。2017年3月,参加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第二季》。2018年9月,参演的都市情感剧《只为遇见你》杀青,在剧中饰演手腕过人的穆子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