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邓紫棋与老东家蜂鸟解约 演唱会竟延迟两小时

邓紫棋与老东家蜂鸟解约 演唱会竟延迟两小时

来源于:秀美2019-03-11 13:34编辑:1132521891

早几日邓紫棋与老东家蜂鸟解约一事被网友扒得沸沸扬扬,十多年的合作关系邓紫棋为何说走就走?据传,邓紫棋在蜂鸟一直遭受各种不平待遇,但邓紫棋一直处处忍让。昨日邓紫棋澳门演唱会延迟两小时,台下议论纷纷,这到底怎么回事呢?邓紫棋宣称会以法律手段坚持到底。

邓紫棋演唱会延迟怎么回事 邓紫棋演唱会为什么延迟

邓紫棋演唱会为什么延迟

邓紫棋演唱会延迟怎么回事 邓紫棋演唱会为什么延迟

最近邓紫棋正和公司因为解约事件交涉,3月7日,邓紫棋在社交平台上载律师发表的严正声明,表示因蜂鸟的毁约性违约行为,决定立刻终止与蜂鸟的独家经理人合同,而音乐创作方面的合作也在本月底合约期满终止。声明指她与蜂鸟的分歧存在多时,多年来存在的不公、压迫,令她心理大受困扰。自去年10月中旬,她发现蜂鸟若干严重违约及不法行为后,双方的信任关系已彻底破裂。邓紫棋寻求法律意见后,主动与蜂鸟商讨,希望能低调及善意地和平解决纠纷。

邓紫棋演唱会延迟怎么回事 邓紫棋演唱会为什么延迟

演唱会延迟,除了歌迷,大概邓紫棋的着急真心实意。在被告知不得去往前台安抚观众的情况下,邓紫棋连开3次直播,还在直播中为粉丝弹奏新写的钢琴曲。直播过程中,多次问询工作人员,却只能收到让她一次次失望的回答。可观众体谅的是谁,大家终归心里有数。对于蜂鸟音乐的官方托词。有专业网友连连质疑:换马达也就半小时左右,为何拖了2小时?还有网友不解如此“巧合”:之前的137场演唱会都没事,为啥偏偏是这场?

对于这件事情,邓紫棋的公司也是再次发声。向众人再一次道歉,不知道大家对此事怎么看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