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时力ochirly官宣Angelababy成为品牌代言人

欧时力ochirly官宣Angelababy成为品牌代言人

来源于:未知2020-10-15 11:44编辑:human
分享:

宝藏艺人Angelababy可谓是娱乐圈的劳模,从出道至今从未淡出大众视野。2014年,凭借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赢得广泛关注,在节目中她表现出的“真性情”,收获了许多好感;同年,她还因出演古装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近两年,Angelababy也出演了不少的优秀作品,如《创业时代》《我的真朋友》等。今年,她特别出演了悬疑题材的电视剧《摩天大楼》,在剧中饰演的“钟美宝”一角,获得了一众好评,肯定了Baby一直以来不断的努力与进步。接下来Baby主演的圣诞档电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即将上映,也是让人十分期待!

Angelababy以演员身份活跃在各大热播影视及综艺里中,乐观爽朗的她始终以百变鲜明的形象、独立勇敢的个性以及优雅精致的时髦态度,为观众展示她最真实的一面。

明明有着全民女神的形象、迷人自信的气质,Angelababy依旧不断努力挑战自我,探索多种时尚风格与更深层的内心世界。无论对工作还是生活,她始终秉持着独立且认真的态度,勇敢跳出舒适圈,保持好奇心与热情,去尝试、去体验,去遇见不一样的自己,肆意绽放,脱颖而出。

她敢于突破自我、不随波逐流、自信时尚的精神特质,与欧时力ochirly“时髦精的C位自信”魅力不谋而合。作为欧时力ochirly的品牌代言人,Angelababy将与热爱潮流的时髦精们一起探索更深层的美与精致。

欧时力ochirly始创于1999年,是国内TOP10女装品牌,曾荣获“中国十大畅销品牌”、“最受消费者喜爱国际品牌女装”、“最具时尚品牌”等荣誉称号,天猫淘宝销量名列前茅。作为“时髦精的C位品牌”,欧时力ochirly是一个集时尚穿搭与生活方式于一体的独立轻奢品牌,致力于为精致女孩们提供高端前卫的时尚体验,细腻流畅的线条设计与极具自信魅力的风格质感,“让女人更女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玫珂菲口红401是什么色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圣罗兰口红配方分析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雅诗兰黛五支装口红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哪个牌子橙色口红最正  香奈儿口红扫盲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今年最火的口红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弹簧扣构造  朵色老款口红  长春迪奥口红999专柜价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迪奥口红747颜色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是牌子吗  一支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迪奥口红哪个款滋润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  安全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植村秀口红价位  口红叠涂调色板  搏骋口红怎么样  怎样画口红步骤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唇膏与口红的效果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上学如何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ysl  魅可口红试色橙色系  十几块的口红能安全吗  tf口红和cpb哪个更好用  mac口红专柜价格  香奈儿口红怎么按回去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兰蔻口红专柜价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男人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口红dior豆沙色  法国奢侈品牌小羊皮口红  milani口红含铅  唇釉和口红  silky口红好不好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中国风口红品牌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高柏诗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多色口红叠涂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口红罐装的步骤  纯天然口红有哪些牌子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dior夹心口红试色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k打头的口红品牌  细闪口红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带有巧克力味道的口红  moist口红多少钱  kiko胶囊口红509试色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怎么将口红变成唇釉  ysl圆管口红壳是塑料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