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珂拉琪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孟美岐 携手开启C位之旅

珂拉琪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孟美岐 携手开启C位之旅

来源于:未知2020-10-26 16:43编辑:human
分享:

10月20日,北上广洛四城地标户外大屏同步点亮,引爆神秘C位女神亮相,新锐潮酷彩妆珂拉琪正式官宣孟美岐成为品牌全新代言人,携手开启甜酷之旅。作为近两年异军突起的新锐国货彩妆潮牌,珂拉琪始终坚持“敢于不同“,与年轻人“潮”在一起。孟美岐作为当下最具辨识性的顶流当红偶像,唱跳俱佳、可飒可柔、可甜可酷。此次与孟美岐携手,将开启全新C位之旅,成就彩妆潮牌新风尚。

图片1.jpg

敢于不同珂拉琪 成就国货彩妆C位

尽管成立只有两年,但珂拉琪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C位国货彩妆品牌:成立一年取得2亿元的销售额,旗下爆款空气唇釉更是长期登顶天猫类唇釉目榜单TOP1。目前,colorkey珂拉琪(以下简称珂拉琪)已拥有空气唇釉、三色彩虹卸妆油以及爆水粉膏等多款爆品,明星产品空气唇釉产品上线一天即取得17000支的销量。珂拉琪一直坚持“Dare to be different”(敢于不同)的主张,不断探索未知,解锁全新自我。除了唇部的大爆品,珂拉琪在眼部产品也有所突破,此前的小金筷眉笔上架一个月即售出30多万支,斩获眉笔类目TOP1。

图片2.jpg

作为最懂Z世代消费者的新锐潮酷彩妆,珂拉琪自成立之初,就坚持以大牌的品质、亲民的价格,通过抖音、B站、小红书等内容渠道触达年轻核心人群;严格基于消费者喜好、行为数据进行产品研发迭代,紧跟流行趋势;与知名电影、潮玩、顶流偶像等联名跨界营销,成就空气唇釉、小金筷眉笔、小银管眼线笔等多个明星爆款产品,双11来临之际,珂拉琪推出哆啦A梦重磅联名,满足了万千粉丝的少女心,宝藏妆备帮助少女们完成小时候百宝袋的梦想!

图片3.jpg

C位国货彩妆品牌的背后,同样离不开强大的投资方与人才团队:珂拉琪核心团队来自彩妆、时尚、设计行业各个领域,有行业钻研数十年的彩妆师、品控专家、供应链专家,品牌创始人李琴娅更是从事彩妆行业超过20年。

珂拉琪创立伊始即获得资本巨头“红杉资本”和国内三大电商巨头之一刘强东的宿迁天强投资公司近亿元的天使轮投资基金,创行业天使轮融资金额新高。A轮融资的投资方——红星美凯龙、创新工场、易凯资本、微光创投同样实力非凡。

追梦少女孟美岐 终成舞台C位

孟美岐,当红顶流唱跳偶像,15岁只身前往韩国当练习生,克服语言不通、严苛训练、陌生环境等多重挑战,勇敢追梦;2016年2月,随组合宇宙少女在韩国正式出道;2018年4月,参加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以第一名的成绩C位出道,唱跳俱佳;现在,单飞的孟美岐依然勇于尝试挑战,在影视歌综艺中均有斩获。

跳舞的孟美岐,可飒可柔、可甜可酷,多种风格切换自如,天生C位;唱歌的孟美岐,可婉转深情也可洒脱利落,是C位的vocal 担当;舞台下的孟美岐是个多面体,有少女的甜酷娇俏,偶尔也沉静内敛,动静两相宜。

甜酷由你 C位也是你

一面是成立两年就杀出电商重围、成就国货彩妆C位的珂拉琪,一面是唱跳俱佳、气场爆棚的C位顶流偶像孟美岐,两者之间的契合之处,不仅仅只有一个同音字。

尽管当红顶流优质偶像人才辈出,但孟美岐的个人特质独树一帜,具有很高的辨识性。正如粉丝对孟美岐的昵称“山支“大哥一样,她在女性柔美的一面中,多了份御姐气质的力量感,正如官宣TVC中所呈现的态度与风格:攻而温柔、甜而有趣、酷而不腻。

图片4.jpg

这与珂拉琪对Z世代年轻女性的洞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勇敢做自己,拒绝被定义,谁说女孩只能千人一面,傻白甜清纯人设才是唯一通行证?风格即是选择,甜酷皆为性格。勇敢做自己,我有我C位。

C位国货珂拉琪与C位女神孟美岐,甜酷之旅即将开启,一起加入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d58是什么色号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红色哑光口红哪个好看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安全口红排行榜  spolir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圣诞限量版  哪几家的口红比较好用  圣罗兰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代购的口红没有塑封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口红小样哪个好  口红知识入门  用一支口红怎样画个妆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口红边缘溢出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小样口红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兰蔻菁纯口红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ysl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3000元左右的口红  先润唇膏再涂口红对吗  kiko口红成分好吗  哑光雾面口红推荐  美宝莲口红有几个系列  迪拜mac口红价格  女生喜欢哪个口红颜色  娇韵诗口红741  植村秀黑色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  古风名字口红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欧莱雅口红李佳琦  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口红涂不到内唇  比较持久的口红有哪些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mac魅可口红试色大全  兰蔻160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口红上粘的小毛毛  比较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品牌  口红和唇釉叠加的方法  肤色暗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钱了  tf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卡婷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用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特别好的口红  by kilian 口红 唇膏  怎样画口红  阿玛尼口红热门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迪奥所有口红粉色系  嘴唇厚涂什么口红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怎样使口红不脱妆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对比  为什么现在男孩涂口红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