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奥伦纳素携手童瑶传递“破壳焕新”女性力量

奥伦纳素携手童瑶传递“破壳焕新”女性力量

来源于:未知2020-10-22 11:22编辑:human
分享:

高端护肤品类加速扩张中国市场

疫情下的2020年,绝对是美妆产业高速发展的绝佳风口,其中最重要的产品品类之一——院线级涂抹面膜则成为行业里的一匹黑马。天猫国际数据显示,2020年1-7月,平台上涂抹面膜销售同比增长超400%,成交占面膜品类超三分之一。

年初的“超长”居家生活叠加原本不断升级的消费理念,令消费者更追求居家“私人SPA体验”,因此具备多元化功能和高端体验的进口涂抹面膜一举成为平台增长最快的美妆品类之一。据显示,美国高奢护肤品牌Erno Laszlo奥伦纳素目前已将新增产能的80%专供天猫国际,并同步开启多元化销售模式以加速品牌发展。

近日,奥伦纳素宣布演员童瑶担任“冰白大使”,与中国女性共同见证“破壳焕新”,助力女性力量崛起。

奥伦纳素冰白大使 童瑶

助力女性力量崛起 塑造品牌独特性

《三十而已》中顾佳一角色引起全网乃至社会对女性力量的重新认知,自身与角色的相互成就已然令童瑶成为女性力量崛起的代表,这与奥伦纳素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为勇敢的个性喝彩,赋予女性力量以展示真正的光芒。

1939年,品牌创始人奥伦纳素医生(Dr. Erno Laszlo)在纽约第五大道开设了第一家护肤美学馆,其忠实客户不乏纽约名流、好莱坞明星甚至欧洲皇室成员,包括传奇影星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和葛丽泰·嘉宝。历经近百年发展,奥伦纳素沉淀出专业、高端、优雅、自信的品牌基调,成为行业头部品牌。

好莱坞著名女星 玛丽莲·梦露 奥黛丽·赫本

奥伦纳素一直延续着Dr. Laszlo让女性对自己充满自信的精神,而其前沿的护肤理念在高端产品冰白面膜上体现得犹为充分。自2014年8月8日上海久光中国第一家奥伦纳素百货店开业至今,冰白面膜作为“镇牌之宝”圈粉无数。

奥伦纳素冰白面膜

三年业绩增长超15倍 直营+多元化布局新零售

奥伦纳素针对中国市场的推广策略始终清晰并保持了一致性。伴随女性力量崛起,中国女性消费意识日渐升维多元,她们对消费的认知愈发清晰。在此契机下,奥伦纳素在过去五年加速布局国际市场,而以其为代表的进口高端护肤品牌在中国市场迎来爆发增长,奥伦纳素过去五年在亚洲地区50%的销售量来自中国,进驻中国市场的前三年业绩增长了15至20倍。显然,中国已成为奥伦纳素国际化布局的重要战略之地。

奥伦纳素

疫情的蔓延进一步改变了零售触达的方式,奥伦纳素也随之调整了在中国的扩张战略。一方面来自于对中国市场的巨大信心,另一方面则是看到了代理商模式对于当下美妆产业的局限性,奥伦纳素在成本和团队投入增加的压力下,从2020年1月1日起正式开始以品牌直营+多元化新零售加速品牌的发展;同时,功效和体验继续作为产品“核心的核心”,以实力和多元化触达赢得消费者。

据公开资料显示,奥伦纳素天猫旗舰店的转化率为2%,是高端护肤品平均转化率的2倍。这意味着奥伦纳素深知新零售趋势中的营销打法,其以社交传播为主发力点的品牌推广策略显效明显,而知名度和招新将成为首要任务。

线下渠道的不断拓展也成为奥伦纳素扩张战略的重要部分。今年618大促期间,全新升级的专柜形象在高端百货商场宁波银泰惊艳亮相,多重创新玩法为整体销售贡献了超高业绩。奥伦纳素品牌总经理Kevin Zhang接受采访时表示:“单一渠道不足以支撑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在线上渠道取得不错进展之后,奥伦纳素也开启了线下的市场布局。这个过程中,银泰在新零售方面的创新和引领,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正是奥伦纳素所看重的,我们相信和银泰百货的合作会激发双方的品牌势能。”

对于高端护肤品牌而言,线下渠道的拓展不仅仅意味着销售的提升,更代表着消费者体验的不断升级,同时促进线上零售的快速增长。

奥伦纳素2019年曾提出5年时间内实现终端用户触达至1.2亿、零售15亿、合作超4000个渠道客户的发展目标,从目前业绩看,这些目标将超前完成。

2020年上半年度,品牌在天猫渠道的业绩已经达到去年同期的3.5倍,全渠道销售则是去年的2.5倍。未来三年,奥伦纳素计划在全国排名前50的高端百货中开设新旗舰店及专柜,以达到全国30-50家线下门店的目标。

2019年双11,奥伦纳素冰白面膜稳居高端面膜销售第1名,也是前十名品牌中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此次与童瑶携手,不仅是奥伦纳素向中国女性力量崛起致敬,也开启了这家百年品牌在中国市场高歌猛进的篇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中国本土口红品牌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粉色口红分类  30元以内的口红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小嘴怎么涂口红好看图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抖音上一排口红套装  M开头口红  把口红加热有危害吗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男人涂口红正常吗  z品牌的口红  一张图解释口红档次  西瓜红颜色口红好看吗  novo 口红能用吗  tf口红温柔豆沙  车厘子色口红推荐  香港圣罗兰口红多少錢  口红唇膏排行榜  最自然粉色口红  小红书上的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口红顶到盖子里怎么办  指甲油和口红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哪款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不掉色口红制作配方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口红的颜色如何选择  兰蔻口红有塑封吗  3ce口红学生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掉色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cpb口红芯和壳分开卖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ysl口红方管74真人试色  口红古风包装的牌子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手工口红需要几种油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玫琳凯的口红安全吗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  口红被高温晒过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管很轻  口红批发价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涂口红觉得很奇怪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dior口红价格表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nars 正品口红味道  holdlive口红安全吗  纯天然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女王权杖口红国内专柜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香奈儿444号口红好看吗  兰蔻口红专柜价  za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小样哪个好  玟琳凯亮粉红口红  3ce口红致癌吗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嘴上涂口红能搓泥怎么办  用口红做腮红  迪奥滋润型口红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美宝莲口红星钻小灯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