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征程 新起点 | 华东宁波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隆重开幕

新征程 新起点 | 华东宁波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隆重开幕

来源于:未知2020-11-13 15:39编辑:human
分享:

为打造中国知名的专业皮肤护理品牌,2020年11月11日,华东宁波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在萧山区科技城隆重开幕。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的建立顺应了中国化妆品市场规范化发展的需求。

开幕仪式首先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 冯幸福先生致辞。

冯总讲道:“近年来中国经济日益发达,中产阶级人群日渐壮大,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但中国护肤品市场一直被进口产品垄断。华东宁波医药为改变这一现状奋斗、探索了五年,坚持以技术为核心,以创新为基础,品牌宣传为导向,为研发出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建立民族自信心不懈努力着。华东宁波医药旗下生物护肤品牌赛缪斯一举斩获世界品质品鉴大会 -- 蒙特奖两枚重量级金牌,赢得世界护肤品专家的高度评价。这让我们对赛缪斯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随后杭州传化科技城有限公司总裁陈涛女士送上她对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的祝福:“衷心祝贺华东宁波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经过五个月的筹备顺开业。萧山科创大厦是浙江省级孵化器,也正在冲击国家级孵化器,这和华东宁波的追求高度匹配。祝福华东宁波在这片创新的沃土上走得更远更好更高。”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陈波先生也带来了总公司的祝福及期待:

“祝贺赛缪斯护肤研发中心盛大开幕。医美产业在中国有巨大的潜力,华东宁波独家代理韩国LG化学伊婉在中国医美市场打出了一片天地和品牌,华东医药致力于国内国际长远的布局和发展,赛缪斯护肤研发中心的成立将满足更多求美者的需求,证明了我们不仅销售做的好,研发也做得好。”

领导们致辞完毕后,共同上台进行了激动人心的剪彩时刻。剪彩结束后,嘉宾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同时还进行了一场专家交流会及与浙江大学联合实验室合作项目及签约仪式。

交流会上,浙江大学药学院副院长、药物制剂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浙江大学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浙江大学药物制剂研究所所长 -- 高建青教授讲到:“华东宁波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联合浙江大学联合实验室,用做药的标准做护肤品,引领中国护肤品市场走向规范化。浙江大学实验室将与赛缪斯持续合作,努力实现1+1>2的效果。”

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 姜华威先生也说到:“去年中国化妆品消费额高达8000亿,即将进入万亿时代,但目前国内化妆品市场正处于野蛮生长阶段,鱼龙混杂,各行各业都跃跃欲试。华东宁波赛缪斯生物护肤从技术、原料出发,对国内化妆品市场起到了标杆作用。”

到场嘉宾热烈交流结束后,华东宁波医药与浙江大学新型透皮制剂应用研究项目签约仪式也如期顺利举行。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商业发展中心总监陈晓超博士对开幕典礼做了总结陈词:这是一个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的时代,华东宁波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的成立表明了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对科技创新的重视。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是华东宁波医药建立的首个综合性的皮肤护理产品研发中心,向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输出皮肤护理以及医学美容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是研发中心的主要职责,也是华东宁波医药未来发展的新征程上的新起点。

华东宁波医药将继续秉承“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动力,以人才为发展根基,以市场和临床需求为研发导向”的发展理念,努力打造中国知名的专业皮肤护理品牌。

华东宁波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隆重开幕

出席本次开幕仪式的嘉宾还有: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马红兰女士;萧山科技城管理委员会高原副主任;浙江省化妆品协会业务部长 -- 金宁宁女士;上海美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吴树信总监;浙江大学医学院医学中心俞晓敏研究员;浙江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陈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校友会执行会长涂平可先生;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倪艳研究员;杭州绘谷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明明博士;以及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大健康事业部总经理,吴凤娟女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纯天然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tf80口红好看吗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盖子很松  纪梵希正红色口红306  sillage蝴蝶结口红  专柜口红多少钱一只  红色系口红滋润  bbia口红什么色号最火  抖音便宜买口红  nars口红landa  代购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哪个牌子口红适合少女  迪奥口红663豆沙色  人气口红排行榜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排名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colorfans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859口红颜色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不同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涂口红  娇兰71号口红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把口红做成唇膏盘  香奈儿403口红  喜欢口红还是唇釉  纪梵希2017口红  阿什么尼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416怎么样  销量最好的口红排行  娇韵诗754口红  口红容易脱妆怎么办  可以先涂口红再涂唇釉吗  安利口红珊瑚绯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口红  timage口红价位  dsv口红  粉色系少女系口红推荐  口红叠加教程  mac口红版本  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口红带z什么牌子  用口红画出眼影  怎么避免口红上嘴变粉  日常素颜kiko口红推荐  鉴别直男的口红图  isical口红色号5  外表亮闪闪的口红  丝绒口红制造方法  圣罗兰圆管口红试色大全  买口红找代购好还是专柜买  2019春夏最火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久了会变粉色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欧莱雅616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迪奥047口红评价  广州哪里有批发口红的地址  mac口红成分  VIBELY口红  30元以内的口红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不容易掉色的大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