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SOBU乐噗×汉口二厂 双十一限定联名礼盒火热发售

ASOBU乐噗×汉口二厂 双十一限定联名礼盒火热发售

来源于:未知2020-11-05 14:26编辑:human
分享:

如果你自诩是当代优秀青年、时尚弄潮er,你的喝水段位是怎样的?是用一次性水杯,还是用朴实无华的搪瓷杯? 当然都不是。时尚弄潮er们喝的,是当下的创意生活方式!

来自加拿大的创意生活品牌ASOBU乐噗,一直以来把潮酷玩趣的生活态度融入产品,只为把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带给用户。在双十一到来之际,ASOBU乐噗和国潮当红品牌汉口二厂超强联动,“橙”意满满地带来这份双十一限定“打汽礼盒”,FUN肆好喝,环保UP,让喝水这件小事变得更加有趣。

揭秘“打汽礼盒”精彩内容

玩趣ASOBU乐噗缤纷果汁杯×1

ASOBU乐噗潮酷好玩的果汁杯,曾经征服全世界的潮人和关注喝水安全的潮妈们。限定礼盒中的缤纷果汁杯,换上属于汉口二厂当红饮料marma lade橙汁饮料的亮眼橙色,环保安全的Tritan材质,不含BPA,360°旋转杯盖,能够随意放在桌面解锁全新喝水姿势,超好玩。

汉口二厂marma lade 香橙果酱橙汁饮料×2

来自国潮当红品牌汉口二厂的marma lade橙汁饮料,经典口味再升级,99%的真果汁,更多维C,富含膳食纤维,有着浓郁的风味和纯正口感,真材实料才够真心。

超mini同款模型,可爱翻倍

好事橙真钥匙扣,挂在包包或者钥匙扣上,随时提醒你该喝水咯!喝得快乐,就会好事成真!

目前,橙意满满的ASOBU乐噗×汉口二厂双十一限定联名礼盒已在ASOBU天猫旗舰店及汉口二厂天猫旗舰店同步上市,火热发售中。速速前去Get,看看喝饮料这件事,到底有多好玩!

About ASOBU乐噗

ASOBU,来自加拿大的创意生活品牌,以新奇的设计、环保的理念深受全球时尚人士及环保爱好者的广泛追捧。

ASOBU由一群梦想家创立于1998年,简单说,我们的梦想就是消灭这个星球上的一次性塑料。从第一个杯子出发,ASOBU 团队不断发挥奇思妙想,设计出创新环保的水杯以替代一次性饮料瓶,就像种子萌芽,婴儿成长,一个更美好的、无塑地球的愿景开始成形。

ASOBU一词源自日语,意思是“游玩/乐趣”,在严谨创新的创作理念下,深藏着创始人兼设计总监Eric Pisarevsky先生热爱生活,点滴实践环保的单纯愿望。作为加拿大第一个生产100%不含双酚A Tritan饮具的品牌,ASOBU始终致力于打造品质上乘的匠心潮物,保持着对健康生活及环保理念持之以恒的追求,并已风行欧洲、美洲及亚洲各国。

ASOBU不仅仅是一个杯子,ASOBU是一种生活方式,是那张宣称“我们不同”的骄傲声明!

我们向你发出邀请,一起创意乐喝、Elevate the everyday!

About 汉口二厂

作为“饮料中的潮牌”,汉口二厂以都市年轻群体为目标,不断推出纪念款、限定款、联名款。以国潮饮品为载体,传达当下年轻人「自信自由、个性至上」的生活方式。品牌二次元代言人,是梳着两个粉红麻花辫的小女孩咕咕,她是热爱生活的年轻人的精神象征。对充满人情味的童年深深怀念,对个性至上的青春毫不妥协。

目前全球已超30000家门店,远销至美国等海外市场,并建立起包括天猫旗舰店在内的完善的线上渠道矩阵,产品凭借出色的口味和超高的颜值,刷爆朋友圈,成为话题饮品和“自拍神汽”。从初创至今,几乎每一款产品上市后都能迅速成为爆款,引起大规模线上自流量传播。从热播综艺《拜托了,冰箱》中被明星强烈推荐,到“口红一哥”李佳琦在直播时强烈“安利”的励志汽水,不到三年的时间,逐步成为业界当红国潮品牌之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盘怎样涂  涂口红如何打底  口红色调分类  纪梵希口红真伪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国产老牌子口红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  娇兰口红膏体没有logo  UNK口红  便宜口红哪个品牌好  屈臣氏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都含铅吗  欧莱雅口红208是什么色  口红和唇釉哪先抹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有没有不掉色的口红或唇釉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涂口红后起皮原因  怎么画口红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济南和谐广场口红  cpb2019细管口红价格  巴宝莉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国际知名口红排行榜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mac口红d37色号叫什么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故宫仙鹤口红官网  美宝莲04号口红  最日常的口红色号推荐  nars口红外壳塑料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好怎么样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影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橘色的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tf限量版红管口红色号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遇妆口红好吗  口红分哪几种质地  三文鱼色口红推荐  50元左右口红哪个好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想涂着纪梵希口红去赫本酒吧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什么叫口红荧光感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口红标题关键词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起坨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涂口红几个小时后里面有一层  平价口红显白  香奈儿最新色118号口红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号好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娇兰满钻口红壳  口红唇膏打底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像冰淇淋一样的口红  去专柜买口红的技巧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  滋润口红推荐  myanic口红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纪梵希口红  最近特别火的口红色号  欧莱雅黑管口红215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KINDZIE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