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赛缪斯与伊婉强强联合,寻找“最美明星脸”

赛缪斯与伊婉强强联合,寻找“最美明星脸”

来源于:未知2020-11-03 16:27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10月9日,来自韩国LG旗下的“更适合亚洲人的玻尿酸”品牌伊婉,正式宣布伊婉明星脸第四季拉开帷幕。作为伊婉在中国区的总代理,也是此次大赛的主办方,华东宁波医药再度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展现自我的机遇与舞台,助力他们渴望展示美、追求美的梦想。

赛缪斯与伊婉强强联合

首届“伊婉明星脸”创立于2017年,是由华东宁波医药联合全国百家医美机构重磅打造的大型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过三届。该活动以“定义美、寻找美、助力美”为出发点,并将医美和艺术两方面完美融合,医美与艺术的交融共振,更好地推广产品价值与医生专业技术,使医美机构完善的服务体系与优质的医美产品相结合,尊重医生价值,回归医疗本质。

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视觉盛宴,亦是众多求美者的圆梦之旅。今年,伊婉明星脸第四季以全新“宠耀自我 无惧时光”为主题“婉”美回归,令本次赛事意义有了新的升华。这不只是一场求美者的选秀盛宴,更是一个交流传统东方美、西方美学相互融合的美学大会。本次大赛将采用中国美院部位美学联合钻石注射技术来打造现代东方美,让所有爱美之人都能够塑造更符合自己的明星脸。

本次赛事将邀请到众多医美行业专家、机构伙伴合力呈现一场兼具学术氛围和时尚气氛的中国医美盛事,一起见证荣耀时刻,致敬专业力量。

作为此次赛事的独家赞助商,赛缪斯将充分发挥“基因分析+定制护肤”的优势,向参赛选手提供一对一皮肤基因分析,从而帮助他们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享受生物基因和个性化定制带来的精准护肤体验。

赛缪斯智臻肌因全生态肌肤管理系统

赛缪斯由60余年制药历史的华东宁波医药研发创办,自品牌创立以来,赛缪斯始终坚持“源于科技的美”理念,由赛缪斯生物功效评价实验室进行全球领先的护肤科技项目研究。赛缪斯DNA是华东宁波医药自主研发的肤质基因检测产品与个性化定制护肤产品的全套解决方案,这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科研发明。该系列护肤产品是生物学前沿的科技 -- 基因检测技术在护肤品领域的创新应用,在国内化妆品行业尚属首创。

就在今年10月,赛缪斯刚刚启动了在医美修护领域的新征程,携“智臻肌因全生态肌肤管理系统”正式登陆医美护肤市场。结合医学美容项目,从肤质基因检测结果、Visia物理检测数据和日常护肤习惯三维一体为求美者提供皮肤护理综合解决方案。

伊婉明星脸第四季,赛缪斯凭借丰富研发经验和硬核技术实力为赛事助力,实现专业医美与科学护肤强强联合,促进中国美容事业健康发展。

10月10日-11月9日为此次大赛的报名时间,目前,正是火热的选手招募阶段。想要参加活动的求美者可以通过线上公众号(yvoire_china)报名和线下机构招募两种方式参与。赛缪斯希望以此为契机,让求美者更深入地认识自己,积极的去发现美、追求美、展示美,体验“医学美容+科学护肤”赋予我们的美好。

寻找伊婉明星脸,寻找更美好的你,赛缪斯期待在伊婉明星脸第四季的舞台上,遇见如明星般绽放耀眼光芒的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HA字母什么口红牌子  香港买口红攻略  口红雨衣不干怎么办  口红发软怎么办  橘色系口红种草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试色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安利雅姿夹心口红  最值得入手的大牌口红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纪梵希口红盖子特别松  charm口红怎么样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口红啥牌子的比较好用  口红一般都有什么色系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阿玛尼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粉色樱花色口红  口红有臭油味  娇兰n25号口红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什么口红便宜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ysl口红圆管67  香缇卡口红2019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ukiss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夏天口红怎么带出门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口红在车里化了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rouge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卡姿兰口红热卖色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28度口红会融化么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chanel口红165  女士口红排行榜10强  平价梅子色口红  一般女生有多少根口红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口红最贵十大排名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3000元一支的口红是  变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大全  mac口红色号写在哪  口红丝绒粉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1688口红是真的  金色子弹外壳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千妇恋口红545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images口红多少钱一只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香奈儿雅诗兰黛口红  女生最喜欢的几款口红  把口红做成唇膏盘  口红牌子标志大全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涂口红一会儿就有结块  夏天适合唇釉呢还是口红  用口红后嘴特别干  zoey口红官方价格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如何将口红制作成唇釉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机场的口红比专柜的贵吗  口碑较好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