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际金奖“黑科技” 赛缪斯启动“定制化护肤”新征程

国际金奖“黑科技” 赛缪斯启动“定制化护肤”新征程

来源于:未知2020-10-12 17:07编辑:human
分享:

根据《化妆品财经报》报道,近几年来,中国女性对于护肤品的功效需求强烈,而现在大众化产品的功效已无法满足她们的个性化护肤的诉求。因为肌肤问题从不是单一出现的,而每个人作为独特的个体,护肤需求也不相同。

赛缪斯DNA智臻肌因皮肤生态管理系统

与此同时,随着中国女性对美肤效果的诉求改变,相较于日常护肤品而言,医学美容在短期更直接更快速地改善肌肤问题状态,持续快速增长的态势,同时也带来了许多护肤问题,求美者更需要健康、科学、安全的美肤方案。

赛缪斯DNA精研定制精华系列

拥有60余年制药历史的华东宁波医药,从生物医疗前沿科技中汲取灵感,将尖端医疗研究成果结合皮肤遗传学、生理学,以“源于科技的美”为理念,运用科技力量不断打破现代护肤的边界。由医学、皮肤科学、生物学博士组成的赛缪斯生物功效评价实验室,创新运用皮肤基因测序技术及专业SMART算法,对皮肤遗传信息围绕抗衰、抗炎、抗光污三大基因群进行解读,并与浙江大学药学院成立联合实验室,针对触发皮肤内在源动力因素进行研究。

赛缪斯生物功效评价实验室历经6年,以基因科技及运用三维诊断为灵感研发的DNA定制精华产品,蕴含品牌灵魂成分 -- Perecells®因子,可触发皮肤自身胶原蛋白生成,该成分的注入,结合DNA肌因修护的配方创举,可令后续护肤功效加乘,激活肌肤源动力自启。

2020年,赛缪斯“智臻肌因全生态肌肤管理系统”重磅登陆医美护肤市场,从皮肤基因检测、皮肤基因分析,结合皮肤物理检测,生活环境三维一体为求美者及皮肤科专业人士提供由内而外的皮肤状况依据,更严谨地给予结合医学美容项目、修护性护肤项目、居家护肤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满足每个求美者护肤需求的“(我的方案)一人一方”。在当今求美者更加关注健康、安全、专业、有效的趋势下,赛缪斯将成为医美护肤领域首选品牌。

在探讨“智臻肌因”在医美护肤市场的战略规划时,赛缪斯品牌高级顾问纪红女士,分享了她对科技护肤未来的理解:“想要科学、高效地对抗肌肤问题,医美和日常护肤可谓是相辅相成的,二者巧妙结合能令功效翻倍。所以赛缪斯与专业医美机构的合作,让消费者尊享皮肤科技与现代医学美容带来的高效、便捷的护肤成果,赋活肌底高能,收获全面焕新的原生好皮肤。”

强大的科研和技术投入对赛缪斯品牌的核心价值提供了很好的支持。未来,赛缪斯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全新的皮肤科技及创新的护肤产品,以医学美容+科学护肤的专业之道,让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自信和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生喜欢口红颜色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纪梵希口红5件套礼盒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好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带h标志的口红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chen川口红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高级口红品牌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学生适合的口红牌子  口红全断在盖子了  口红能用火加热吗  伊蒂之屋or210口红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923  正品ysl口红进价  mac口红出名吗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ysl口红摔了  肉粉色2口红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阿玛尼哑光口红506  不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口红是迪奥好还是香奈儿好  口红可以融化在做吗  用劣质口红嘴会烂吗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220口红价格  口红颜色一共多少种  杜嘉班纳口红去哪买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口红有人回收吗  lipstick口红03多少钱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迪奥口红558和844哪个好  卸口红用清水会怎样  thesaem口红价格  稚优泉m10奶茶色口红  最百搭的口红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系列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四季蕾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怎么打开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300  黑金管口红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蓝色星星形状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试色  哑光口红加唇蜜  ysl口红3号口红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口红起皮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雅姿口红的档次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真伪  一个男生问我口红  长期涂口红嘴唇变乌了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涂口红用的笔  圣罗兰口红颜色表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石榴色口红牌子  nanogold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