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索芙特奶昔沐浴露三大功效,开启洗护2.0新时代

索芙特奶昔沐浴露三大功效,开启洗护2.0新时代

来源于:未知2020-12-31 17:05编辑:human
分享:

沐浴露作为家用洗浴必备日用品如今已“飞入寻常百姓家”,不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的生活品味开始呈现出差异化,个性化的特征,因此传统的生活日用品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需求;特别是如今生活方式的多样化,生活环境对人们的身体皮肤越来越不“友好”,每个人的皮肤特性也会因此各不相同,有的可能经常熬夜导致暗黄无光,有的可能压力太大容易长痘,有的可能属于油性皮肤或者干性皮肤,因此长时间使用通用型的沐浴露,除了日常清洁之外,根本就没有别的改观,一点也不“芬芳润体,光泽白亮”。

索芙特针对当前沐浴露产品领域存在的消费痛点,凭借中国日用品牌领头羊的强大实力,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的奶昔沐浴露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分为377高光、视黄醇嫩肤、水杨酸修护三大类,他们既有与传统沐浴露与众不同的特点,互相之间也存在着各有千秋的区别。索芙特这3款沐浴露的横空出世,打破了现有市场同类产品的功能界限。

1609386839.jpg

其同款产品三种类型的差异化路线,更具时尚化潮流化的Q萌外形,更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消费审美。而且产品上层是奶盖,下层是沐浴露,用前摇一摇,一秒出泡,奶盖变奶昔,打开沐浴露使用新姿势,创新玩法给消费者带来别样的生活情趣。而且沐浴露中包含了海洋生物保湿剂、7重植萃舒缓等成分,经过三大神经酰胺元素的黄金原生配比,让肌肤能够快速修护和密集补水,可以实实在在改善人们的肤质,是一款让人惊喜的沐浴露新款产品。

图片4.png

索芙特一瓶沐浴露三大功效,差异化润肤惊喜功能

大家可能都会有这样一种感受,无论用市面上哪种常见的沐浴露产品,用了之后总感觉干干裂裂,邹邹巴巴,身上的香味要么十分浓郁刺鼻,要么完全没有,总是差一点感觉。而索芙特新款香氛沐浴露除了本身就有的绵密泡沫,可以温和清洁全身污垢之外,还有身体卸妆乳和高定香水的功效。身体卸妆乳具有以油溶油的特点,能够轻松卸除身体防晒、粉底各种化妆品产留。而索芙特沐浴露的“香氛”性,就体现在产品成分中带有与爱马仕“白富美”、花悦“斩男香”、无人区玫瑰“性冷淡”等大牌同款香水成分,能够给人带来高贵、迷人和脱俗的芬芳气质,让每个人都能够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魅力。

索芙特新款沐浴露是经过研发团队多年攻坚探索,推陈出新的成果,其拥有四大具有突破性的专利技术,能够带来符合东方人群肌肤特性的深层次滋润保养作用。这其中超导微囊技术能够让沐浴露以直径20到30微米的双层微囊形式,从肌肤表层快速渗透到里层,并将有效成分传输至所需部位,从而起到靶向定位的作用,然后营养物质在微囊中缓慢释放,这样就能够形成持续改善肌肤的效应。

图片5.png

而这款索芙特新款奶昔沐浴露,能够提供三种类型,每个类型的润肤功能各不一样。这其中,377高光款奶昔沐浴露,能够释放210倍透白力,实现从基底层到真皮层再到表皮层的由内而外的源头抗黑作用,让美白润泽,光亮皮肤的作用。

图片6.png

视黄醇嫩肤奶昔沐浴露,含有8%的被美容界公认的抗初老成分的视黄醇,它能够促进表皮新生,加速细胞代谢,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作用,因此长期坚持使用,能够让表皮角质层加速脱落,取而代之的是娇嫩紧致,光滑均匀,更有Q弹力的年轻态皮肤,让人有容光焕发之感。

图片7.png

水杨酸修护奶昔沐浴露能够利用水杨酸调解皮肤油脂分泌,深度清洁毛孔污垢,抑制皮肤痘痘生产条件的形成,有力舒缓痘痘及鸡皮等皮肤过敏症状,让肌肤抗敏能力和防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索芙特奶昔沐浴露将377、视黄醇和水杨酸三种分别对皮肤有护理与修复功能的成分精华通过超导微囊技术,更精准渗透到需要提供定向修复的皮肤位置,能够更温和耐受(不会出现泛红、脱皮和刺激症状)地对皮肤进行持久有效的呵护。

索芙特奶昔沐浴露深度补水保湿,美肌组合套装效果更好

肌肤好不好,补水保湿很重要。皮肤过于油腻或过于干燥,都是水油失衡导致的,因此每天一次的沐浴露,洗香香都是难得的皮肤呵护保养机会。另外,377、视黄醇和水杨酸三款奶昔沐浴露还可以相互搭配使用,也能与索芙特或其他品牌的皮肤磨砂膏,皮肤修复液搭配形成美肌套装、抗初老套装、修复套装,坚持使用,能够让暗黄无光,松弛粗糙更加紧致润滑,不经意间就会对着镜子感受到皮肤出现意想不到的蜕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大概多少钱  蚌埠迪奥口红专柜  黑金管口红  用一支口红怎样画个妆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关于ysl口红的价位  圣罗兰口红贵么  mac口红全红外壳  ysl9号口红是什么色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口红品牌名称大全  哪一款口红持久度好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mac口红小样礼盒  口红买什么价位的好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嫩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字母m开始的口红  吕后故宫口红  送婆婆气垫好还是口红好  正橘色口红  口红容易化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口红专柜试色可以嘴上  迪奥豆沙色口红772试色  tf黑管口红21  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口红没有卸掉嘴唇干裂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哑光砖红色口红求推荐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精仿的口红能用吗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迪奥磨砂口红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香奈儿446口红试色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w开头的口红牌子  吃口红是什么味道  mac唇膏跟口红的区别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迪奥169口红是什么颜色  kiko个系列口红缺点  兰蔻口红368最美的颜色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the green party口红  tf86口红  迪奥口红玫红色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色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用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口红盖标有m  国外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兰蔻豆沙色口红有几种  什么唇形涂口红好看  阿玛尼304口红试色  魅可口红120会是真的吗  涂了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慕斯口红好不好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分装口红怎么上嘴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  3ce口红橡皮泥味道  口红专柜买完可以换吗  什么口红属于中高档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飞机安检口红要拿出咯吗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