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更新潮的自拍神器 唯光世怡可拍360°全景相机

更新潮的自拍神器 唯光世怡可拍360°全景相机

来源于:未知2020-12-31 17:04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来自理光的创新品牌——唯光世,凭借领先的光学技术,推出了一款具备360度全方位视角拍摄特性的数码潮品——怡可拍360°全景相机。

image001.jpg

配备4枚镜头 外观小巧

怡可拍360°全景相机外观设计小巧简约,长约13.8cm,最粗的镜头部分直径约1.8cm,个头相当于一支马克笔。无论是放在包中或者直接放进衣服、裤子的口袋里都没有问题。机身整体重量约60g,香槟色的金属材质也凸显了产品的质感。整个机身没有复杂的操控按键,仅在中间有电源、快门以及拍照录像切换按钮。

image002.jpg

和其他全景相机不同的是,怡可拍使用的是4颗镜头,使得这款相机能做到更小更轻。所拍摄的全景图像也更自然。

image003.jpg

充电方面,怡可拍360°全景相机可使用充电适配器,连接Type-C数据线进行充电,附件中还附赠简易支架,可将相机平稳的放在桌上,通过手机进行远程操控拍摄。

QQ截图20201230141955.jpg

充电处及充电适配器

让全景照片的流量与分享变得更简单

 

怡可拍360°全景相机的设计理念是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体验全景照片拍摄的乐趣。比如各种主题的聚会、旅拍记录、无论特别的时刻或是不经意的日常都可以用全景照片记录完整的现场。并且,使用搭配的“怡可炫”APP即可实现在手机上实时查看、制作及分享全景特效照片的功能。

image006.png

配合“怡可炫”APP应用程序可以观看相机拍摄的全景照片

这款APP不仅可以轻松实现怡可拍360°全景相机与手机间的连接、数据传送以及手机远程操作,还可以选择不同的滤镜与动态贴纸效果,不同节日还会推出节日主题贴纸效果和动效。丰富的动态模版,能把拍摄的全景照片添加动作、效果,轻松制作有趣的短视频。

未标题-1.gif

在视频转换完成后,可以通过软件直接发送给微信好友以及分享在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真正做到了从拍、到剪辑、再到分享的一条龙服务,更好地满足创作及轻松分享的需求。

image008.png

在APP中提供了多种模版

image009.jpg

怡可拍360°全景相机将轻巧便携与日常拍摄、剪辑、分享做到了完美统一,搭配怡可炫APP,可以实现创作动态全景照片和视频的“一条龙”服务,加上拥有不少有趣好玩的气球和小爱心等可爱的特效功能,相信也会得到不少女性用户的喜欢。

除此之外,怡可拍便携充电收纳盒BCC01,预计将在1月开售。该款充电盒小巧轻便,还可以安全收纳相机。充满电后,可以给怡可拍相机完全充电2次以上(完全充满约2小时)。只要轻轻开启盒盖,怡可拍相机即会被自动推出,使用非常方便。

image010.jpg

image011.jpg

在2021年的元旦假期以及1月的每个周末,唯光世怡可拍360°全景相机将携手比斯特苏州购物村和比斯特上海购物村,为宾客带来特别的360度影像拍摄体验。宾客可携家人、邀好友,逛街、赏柿子灯的同时,前往唯光世特别体验区体验怡可拍全景相机,收获自己专属的360度影像,使浓情节日氛围再升级。

点击链接,可访问唯光世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293592.html?from=pc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官网mac口红带礼盒吗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mac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口红为什么掉渣  ysl礼盒口红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滋润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买什么口红好  壳子很古风的口红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热门口红  橘棕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sy口红好吗圣罗兰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兰芝口红价位  高柏诗口红浆果色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怎样存放口红  口红眼影保质期一般多久  mac316口红条码  口红颜色大全表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火  你有几只口红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唯品会口红  香缇卡口红档次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口红在多高的温度会化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ysl 口红  涂口红之前要涂润唇膏吗  画口红方法  口红代购靠谱吗  欧莱雅口红603邂逅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kiko口红官网报价  只擦气垫和口红可以吗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和tflc01口红颜色一样的  兰芝口红315色号火烧云  阿玛尼那款口红滋润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稚优泉口红很干  ysl口红套装12支装多少钱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玫瑰花瓣天然自制口红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倩丽口红407试色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不同功效的口红  口红怎么遮盖黑眼圈  迪奥663口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豆沙458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海绵头使用方法  kiko口红435试色  怎么把唇釉变成口红  涂口红嘴起皮是口红质量差么  kiko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女生口红推荐  口红烂嘴症状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tf黑管口红官网验真伪  卖多少钱的口红  全球口红最贵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