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芮朵缤纷拍了拍你,轻舞飞扬系列上线了!

芮朵缤纷拍了拍你,轻舞飞扬系列上线了!

来源于:未知2020-07-29 12:02编辑:human
分享:

想在夏天喝着汽水,听落日飞车和橘子海,夏日的味道也开始在满目葱茏中蔓延。虽然今年的夏日注定飞不到遥远的小岛,也没有狂热的音乐节派对,但这一切都不重要,夏天依旧是夏天,她提供的热度和心情不可替代!

穿上热裤,画上久违的清新妆容,带着一抹盛夏的光感印象,既精致又清新,既温柔又活力,让芮朵缤纷带你飞扬一“夏”!

今夏,芮朵缤纷本季以清新甜美元素为灵感,传递了夏日浪漫的气息,在7月全新推出轻舞飞扬限量系列,契合2019及2020年的流行色彩趋势,为彩妆的色彩运用带来更多新的灵感和方向。此次推出的限量系列产品包括:芮朵缤纷轻舞飞扬四色眼影盘、慕斯腮红、粉底膏。

image.png

打造专属你的夏日眼色:

芮朵缤纷轻舞飞扬四色眼影盘,41奶橘西柚,粉质细腻柔滑,易于涂抹,色彩深浅层次丰富,幻变绰约妆效,绚丽吸睛,打造深邃魅惑光彩的精致眼妆。

image.png

当晨曦洒在双颊,星辰在双眸绽放、闪耀云母微粒,打造眼部高光,选择金、橘色作为眼妆的主题色,自带活力和清爽气息。

芮朵缤纷轻盈慕斯腮红,101蜜桃色,粉质细腻柔滑,手感软糯绵密,元气通透,令肌肤呈现自然晕染的光采妆容。婉约与灵动,在颊间瞬息跳跃,妆点粉嫩双颊,元气满满带你一秒回归少女感。这颗人间水蜜桃带来的悸动,让人不经意间舞动了青春。

image.png

芮朵缤纷轻舞飞扬水感粉底膏,101 陶瓷白,奶霜膏体,霜化粉质地丝滑贴合,一抹即如融化于肌肤般契合;于触肤瞬间,点亮肌肤光泽,多重滋养配方,让裸肌美丽强韧,妆容更加熠熠生辉,塑造通透无痕奶油肌。

image.png

芮朵缤纷轻舞飞扬系列限量新品邀您尽情享受这场妆容盛宴,慕斯腮红妆点粉嫩双颊、闪耀云母眼影打造眼部高光、清透的底妆,宛若被阳光亲吻过的清透元气妆容,变身仙女不负美好时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粉  mac口红手提袋  株洲有大牌口红吗  正红口红测评  迪奥口红777试色  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  2019最显白的口红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2019必买的口红  迪奥755口红试色  mac口红C28  质检安全的口红品牌  学生平价好用口红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mac紫色口红哑光  先涂口红再涂唇釉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冷白皮适合的口红安利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mac口红色号最火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mac口红官网在哪儿扫码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ysl52号口红是什么梗  卡姿兰口红颜色  女人必须有口红的语句  tf口红价格表  赫拉口红保质期哪里看  鞠婧祎代言的口红牌子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supreme口红官网  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正品露华浓口红价格  得鲜按压口红01号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蚌埠mac口红专柜  一支口红一般要多少钱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老牌国货口红  稚优泉的口红安全吗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南京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  2019圣罗兰最火的口红色号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两种口红一起用的危害  植村秀口红有几个系列  口红染唇卸不掉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圣罗兰口红色板  一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两种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不化妆涂口红奇怪吗  mac口红29块钱  送口红怎么制造惊喜  口红顺着唇纹晕出去了  Sammi口红好用吗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阿玛尼四支口红套装  ysl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废口红画画  阿玛尼口红干嘛  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正品故宫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有股油漆味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保质期  眼影口红会过期吗  大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colourpop星星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