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凡士林敷脸,丽得姿推出“轻盈滋养面膜”只补水不黏稠

凡士林敷脸,丽得姿推出“轻盈滋养面膜”只补水不黏稠

来源于:未知2020-07-17 09:48编辑:human
分享:

悄悄告诉你哦~ 国际药妆品牌丽得姿出新品啦!把我们熟知的万能保湿剂“凡士林”,改造成适合日常护肤的清爽凝胶之后,制作成了四款“丽得姿轻盈滋养面膜”。

QQ图片20200716200126.png

进入“新冠时代”的第一个夏天之后,如约而至的高温预警和雨季,真的是进一步地威胁着我们的皮肤状态。新冠期间因为一直戴口罩,呼吸的热气让皮脂过度分泌,面部的代谢物会堵塞毛孔,并引发各种皮肤问题。所以啊,为了解决我们因为佩戴口罩而产生的肌肤问题,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有镇定效果的产品,进行日常护理,勤奋每一天,美丽每一天!

QQ图片20200716200137.png

其实大家都知道,“凡士林”是一种通常用于缓解皮肤干燥,达到保湿效果的产品。但“凡士林”特有的粘稠且油腻的质地,经常使用的话,皮肤会因为“凡士林”的质地厚重而感到负担。但是这次丽得姿推出的“轻盈滋养面膜”就不会了!因为他将原本油腻粘稠的凡士林改造成“清爽舒畅”的质地,就算你是一个“缺水型油皮”的仙女,在炎炎夏日里缺少水分的时候也可安心使用。因为“轻盈滋养面膜”只补水,不粘腻~

QQ图片20200716200145.png

而且,这次丽得姿根据各种皮肤问题,一次性推出了4款系列产品(绿色舒缓、橙色紧致、蓝色保湿、粉色焕彩)。无论是皮肤缺水干燥、暗沉无光泽还是敏感以及缺乏弹力等问题,都给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我还去做了一些功课,“丽得姿轻盈滋养面膜”采用了已获得Vegan,生物降解,Oeko-Tex以及清真认证的环保面料,不仅可以温和地贴敷在皮肤表面,而且可以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真的感觉挺棒的!

QQ图片20200716200054.png

特别是面膜布中分布均匀的纤维可以紧密的贴敷于弯曲的脸部皮肤表面,所以也就是能够将面膜中富含的精华成分有效地传达至皮肤。 最近在炎热的天气及新冠的影响下,受到各种皮肤问题困扰的小仙女明显增多,“丽得姿轻盈滋养面膜”不仅获得了皮肤安全性测试,而且产品中未使用易引发过敏的成分。因此敏感肌的宝贝们也可以安心使用。最后,想要把草这款面膜的仙女们,可以通过丽得姿化妆品的官网查看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阿玛尼最火口红排行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杜嘉班纳15年限量口红  一千多的口红有什么  香奈儿口红手感好轻  单只一千以上的口红  一支阿玛尼口红多重  魅可口红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TETE口红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阿玛尼02口红  阿玛尼口红62r100  平顶山万达有买迪奥口红的吗  什么品牌的哑光口红好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  she loves口红官网  dshali口红一号色  口红黏黏的  迪奥口红脱妆吗  mac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怎么看62p601  露华浓口红怎么查真伪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是名牌吗  口红和唇釉那个不掉色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pk004  佛山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涂口红一定要用唇膏嘛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自然色的口红有哪些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颜色推荐  cpb色号口红106  hkh口红档次  小辣椒口红掉色厉害吗  阿玛尼爆款口红  美诺口红好用吗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自制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涂口红可不可以亲嘴  唇色深推荐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正品口红多少钱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dsv口红价格  2019年TF口红黑管  迪奥999口红和唇釉区别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火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口红利润高吗  美宝莲口红必买  免税店口红推荐  欧莱雅日常口红推荐  夏天可以涂深色口红吗  最贵的几种口红是哪几种  你教我怎么画口红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口红盖子不见了怎么办  临沂哪里有卖奢侈品口红的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送女生粉色口红是直男吗  哑光口红好吗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ysl口红真人试色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怎么海淘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