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美汇扬帆远航,胜利在望

欧美汇扬帆远航,胜利在望

来源于:未知2020-07-10 12:02编辑:vdo
分享:

1_副本_副本.jpg

7月又迎来了一年高考季,作为年轻潮流聚集地的欧美汇,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特别策划多档活动为莘莘学子助力加油。除了考生专享的礼品外,欧美汇还联动了众多时尚品牌,提供了多样福利,让我们为青春打CALL,体验冰爽“价”日。

加油一:莘莘学子,扬帆远航

欧美汇为青春的战役加油,为学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在7月7日至10日期间,考生们可凭准考证在一层服务台免费领取气味图书馆免洗洗手液一个。 在紧张的考试过程中,也一定要保护自己的健康。

加油二:炸酱面加油,胜利在望

疫情过后仍不能松懈,欧美汇购物中心作为中关村地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标杆企业,不仅针对购物中心内实施严防严控方案,也为顾客时刻提供安全、安心的购物环境。这个炎炎夏日欧美汇始终关注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在7月1日至31日期间推出消费换领口罩活动。在活动期间单日全场任意消费满99元,即可在一层服务台凭购物小票领取KN95级别口罩一只,每人每日仅限领取一只。

加油三:品牌优惠助力好运连绵

深呼吸,放轻松,考试也需要慰劳自己,欧美汇在7月1日至7月31日联动品牌推出整月福利,助力学子们金榜题名。

1. 海盗船:消费满799送指定款珍珠耳坠一对,满1198送指定款珍珠项链及珍珠耳坠一套,新关注公众号还可享受9折优惠。

2. Mjstyle:夏季服装3折优惠,部分鞋包帽子低至3折。

3. Dickies:一件8折,二件7折(除经典款服装),部分服装5折起。

4. NBA:新款7.9折起、老款5折起。

5. SELECTED:部分服装5-7折。

6. 爱美丽:内衣、三角裤买二赠一 ,家居服、泳衣7折起。

7. 全棉时代:春夏外出服、家居服、婴儿服 、婴儿用品单件5折,会员可享折上折,部分商品二件7.5折。

8. Costa:购买98元大咖卡免费赠送一杯手工饮品。

9. 多乐之日:美式及拿铁咖啡特惠9.9元,三明治午餐套餐+咖啡仅售29/34元,下午茶活动切片第二件半价。

10. 撒露欧洲冻酸奶:冻酸奶第二杯半价。

中关村里的低调“首店收藏家”

欧美汇购物中心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有特色有more有young差异化的购物中心。通过不断创新、探索、挖掘新品牌,现全国首家、北京首家、旗舰店等云集于此,被称为中关村里低调的“首店收藏家”!这里一直拥有兼具活力与实力的消费群体,业绩与口碑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众多知名品牌首店的云集在此也成为欧美汇与众不同之处!例如大中华区规模最大的耐克&JORDAN篮球体验店、斯凯奇SKECHERS华北区首家旗舰店;时尚品牌服饰MJstyle全国首家旗舰店、UR ACCESSORIES北京首家店;及美妆界网红完美日记北京首家旗舰店;餐饮品牌也都独具特色例如绿茶全国首家现代中式美学龙井船宴、京华烟云全国首家购物中心店等等。

欧美汇未来会持续引进特色品牌,为年轻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新鲜体验。还将有更多“OPEN EYES大开眼界”的焕新行动,为中关村带来更丰富多彩的生活,打造不一样的购物、美食、娱乐、社交的第三生活空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黑红管301口红  口红知识普及  阿玛尼亚光口红500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圣罗兰口红202试色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哪款口红吃饭不掉色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迪奥口红751  cvz口红价格  千元口红有哪些品牌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古代女子的口红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dior口红咋样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哪种颜色的口红颜色淡  口红正确涂抹  香奈儿的口红好还是迪奥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口红吃进去了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男士口红的选择  dior口红552试色  兰蔻07口红适合哪些人  大地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涂口红一会儿嘴粘粘的  cpb细管口红色号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mac口红旋转不流畅  昆明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白线  口红有地蜡能用吗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屈臣氏有哪些口红牌子  m打头口红  mac的口红怎么样  滋润型的口红品牌  雅姿口红颜色  果冻口红安全吗  美诺口红507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novo口红简介  口红被顶坏修复小妙招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没唇线怎么画口红  收购口红的平台  热门南瓜色口红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有名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用剩的口红  偏橘色的口红推荐平价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迪奥口红是纯植物的吗  口红搓泥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干嘛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爱丽小屋口红套盒  烈焰红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n25  用口红怎么画画  口红不好卸怎么处理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兰瑟口红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