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从罗纹布袖口到罗纹布面料 “黄道娘”重新定义罗纹布

从罗纹布袖口到罗纹布面料 “黄道娘”重新定义罗纹布

来源于:未知2020-07-10 10:37编辑:vdo
分享:

刚刚结束的“6.18”电商购物节无疑给当前并不怎么景气的消费环境打了一剂强心针。各大电商平台使出浑身解数极力抢占市场份额,各大品牌纷纷加码线上直播大战争抢流量,各类五花八门的优惠券则是“满天飞”,令人应接不暇。其实,经过这些年来各大电商节的洗礼,无论是来自平台的优惠券还 是卖家的优惠券,消费者早已丧失了当初的热情和冲动,因为围绕着优惠券的 “坑”实在是太多了。且不说这些优惠券使用起来的各种限制各种“烧脑”,先涨价再送优惠券的戏码更是不时上演,让人以为捡了便宜,最后才知道买得更贵了。

诚信经营成就行业知名品牌

俗话说,只有买错的,没有卖错的。这句古话时刻提醒着我们,无论是在线下实体商业消费,还是线上电商平台购物,不仅要“擦亮眼睛”,还要 “开动脑筋”,不要被眼前的各类优惠假象所迷惑,而是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比如,近年来在纺织市场上大受欢迎的高弹罗纹布,也同样是鱼龙混杂,各种销售套路横行,给行业信誉带来了较大冲击。但另一方面,以“黄道娘”为代表的一批知名罗纹布品牌始终坚持“诚信第一、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赢得 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也有力地改变着行业的生态。

作为我国罗纹布的代表性品牌,“黄道娘”罗纹布向来以高弹性为人所称道,“买罗纹布必看黄道娘”的说法也在圈内广为流传。得益于用料的讲究以及工艺的领先,“黄道娘”罗纹布的罗纹结构、纱线弹性、摩擦性能以及针织物密度等主要指标均处于行业前沿地位,因此所产的罗纹布相比同类产品弹性更足,整体质量也更胜一筹。

过硬的品质,带来的不仅是良好的口碑,也有令人羡慕的市场占有率。 如今,在广州中大布料市场,“黄道娘”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罗纹布首选品牌,很多客户往往直奔“黄道娘”在市场内的专卖店,迅速谈定迅速下单,原本复 杂的采购环节也变得简单起来。“采购罗纹布,10个服装企业7个选黄道 娘”,这一在服装企业间口口相传的说法,除了是对“黄道娘”罗纹布超高市场占有率的有力证明,又何尝不是这一品牌卓越价值的自然释放?

完备供应链成就领先价格优势

当然,让“黄道娘”罗纹布能拥有如此高的市场占有率的,绝不仅仅只是产品上的优势,价格上的优势也同样值得一提,而这主要归功于该品牌在供 应链上的完备。据了解,“黄道娘”罗纹布不仅自己建有织布厂,是名副其实 的“厂家直销”,同时还与三大织布厂及三大染厂长期保持着紧密合作,这样产品的质量与货期都能得到保障,价格上优势也得以凸显出来。另外,由于始 终坚持足斤足两,同等重量的罗纹布,“黄道娘”罗纹布总价更低,这一优势也是该品牌拥有众多忠实客户的有力砝码。

“黄道娘”引领罗纹布升级

对于一个有进取心的品牌而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黄道娘”。以品质立身,以创新致远,从罗纹布袖口到罗纹布面料,“黄道娘”在持续深耕产品质量的同时,也一直通过各种创新重新定义着罗纹布,并引领着市场需求升级,为这个行业的发展赋予了更多无限可能,而这也正是每一位对该品牌充满信赖的客户所希望看到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za口红是哪国的  国外ysl口红价格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砖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露华浓477口红怎么用  蓝调口红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mac樱花口红色号  口红珠光和哑光哪个好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得鲜哑光口红  前十口红l  香奈儿76号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7好看吗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兰蔻506口红  不易掉色的口红是哪款  迪奥口红平常在法国卖啥价  cdp细管口红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美宝莲必买口红色号  口红唇釉怎么搭配用  口红发霉怎么处理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911口红和916哪好看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玫粉色口红适合肤色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娇韵诗754口红  lipstick口红什么牌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lirenmeng口红价  圣罗兰口红81号色  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tf黑管口红10号日常吗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颜九kiko4系口红  小众品牌口红市场  2019年迪奥出来的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试色  ysl17号口红颜色  蔚伊思口红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成都环球中心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15号最好看  初次买Mac口红  先涂唇膏后涂口红  嘴巴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涂口红下嘴唇下边缘涂到哪里  朵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梅子色口红适合人群  植树秀口红  雾面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现在男孩涂口红  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真的吗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唇色浅涂什么口红好看  涂口红脱皮是啥情况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口红的市场分析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又便宜  奢侈品口红品牌大全  口红渗透到嘴唇里面卸不掉  mac口红底部批号d开头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