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逆风亮剑共襄盛举 2020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盛大开幕

逆风亮剑共襄盛举 2020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盛大开幕

来源于:未知2020-07-08 18:14编辑:vdo
分享:

一座城市,一部产业史诗。7月8日上午,备受期待的2020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式暨辛集电商直播基地揭牌仪式盛大开幕,传承3000余年的“辛集皮草”在常态化防疫的背景下,逆风亮剑果敢出击,在燕赵大地吹响回暖经济的冲锋号。辛集国际时装周此前已成功举办3届,以其雄厚的资源联动能力、强大的供应链生命力、敏锐的时尚风向洞察力,成为皮革行业新品发布、产品订货、宣传推介的重要平台。

“辛”战场:产业潮变 辛集掌舵

活动当天,国家和省行业协会领导、河北省有关部门和辛集市领导、阿里巴巴集团代表、花木雨歌公司代表、地方行业协会领导、皮革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莅临开幕式会场,共同见证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暨辛集电商直播基地揭牌盛事。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致开幕式欢迎辞,他表示,辛集按照“生态化、差异化、时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思路,建设起全国最大的绿色生态皮革生产基地。围绕打造“国际皮都”地域品牌,传承“先人留下的传家宝”,组建了千亿级生态皮革服装产业集群。在疫情背景下,辛集“危中寻机”主动出击,市领导将走进云上直播间,引领线下订货云端采购的新趋势,跨界融合多元业态,以多维矩阵应对时代命题。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皮革协会领导以视频讲话形式出席了开幕式,对于辛集积极引领产业复苏的举措表示肯定,鼓励皮革人保持锐意进取的雄心,不断延展皮革皮草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推动产业结构创新调整。

随着世界疫情进一步挑战全球化思维,各经济体纷纷反思和重审现行全球化模式下产业链对外依赖的风险。辛集人灵敏感知自由市场风向,于新一年订货季应势布局逆风亮剑。作为引领产业弄潮的掌舵手,“皮都”辛集以2020年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为契机,坚持防疫与办展并重,实行线下线上结合、“云端+实地”的模式,灵活拓展海外市场。

此外,基于国家持续围绕提振消费出台的一系列举措,对于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潜力释放有“强心针”作用,国内市场可谓需求旺盛前景光明。相比其他城市,辛集的生产基地更靠近终端消费市场,供应链流程短,物流周转速度快,以往形成的区域优势依然占据强竞争活力。本届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辛集立意通过政府引导,行业整合,整体提升供给水平、产品质量和设计品位,从而更好满足国内市场消费需求,打造商业新格局,决胜产业“辛”战场。

“云秀场”:电商联动 乘风破浪

本届时装周开幕式同时也是辛集电商直播基地揭牌仪式,之后,辛集市人民政府还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了数字乡村战略合作协议。时装周上同样布局了面向全球客户开放的“云秀场”,汇集一众时尚品牌和文化机构,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元的消费场景。种种举措标志着辛集数字化未来的蓝图正快速铺开。

世界正处于数字革命的高峰,疫情加剧了这场变革,从巴黎、伦敦到米兰,时尚产业链数字化成为延伸观展边界、丰富表达交流创意的潮流新势。与世界同步的辛集,积极推进未来皮革产业实现“电商+实体”的无缝对接。目前辛集电商直播基地已投入使用,各服装品牌将不再受空间和时间限制,可以随时发布新品,打造“云秀场”以拉动销售,让辛集皮革产业从“一季卖”到“四季火”,实现淡季不淡,旺季更旺。

后疫情时代,辛集计划搭乘互联网经济推动的东风,在技术上和商务模式上实现创新突破,这一目的与阿里巴巴集团不谋而和,“数字乡村”与“电商直播”两大战略,将促进辛集“集团军”与下游企业深度融合,集结农村相对松散的小微力量,形成共抗风险的产地仓,与电商规模化经营达成一致,快速缩减供应链的链路,用数字化技术为基层经济发展的现代化赋能,振兴河北特色产业,提升“辛集出品”的核心价值和整体竞争力。

目前,辛集市是全国最大的皮衣皮草生产基地和亚洲最大的制革基地,位居行业龙头,但他们的雄心未止于此。在电商平台的助力下,辛集扬起重启增长的风帆破浪前行,全力构建“线上+线下”皮革产业链,将工业设计、“互联网+”、大数据、个性化定制等融入皮革服装产业。推动皮革产业转型升级,丰富“时尚皮都、魅力辛集”的文化内涵,打造高含金量的“国际皮都”美誉。

时装周开幕当晚,第二届辛集国际“辛冬装”时尚服装设计大赛也拉开帷幕,本届大赛以“国风新时尚”为题,从不同角度解读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的关系,将鲜活的东方风情与千年传承的皮革艺术融于秀场,传递中国皮革文化的独立审美,引领流行消费趋势,活跃辛集原创力量,推进“辛冬装”IP的可持续性塑造。

在疫情防控背景下,2020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采取“线上+线下,云端+实地”新模式、延长展会数、控制单场人数等措施,突出抓好新品发布、客商订货、设计引领、宣传推介、疫情防控等重要环节,面向海内外推出“辛冬装、集时尚”,确保办出特色、取得实效。

据悉,在7月8日至7月17日时装周举办期间,辛集还将举行“辛冬装”网红直播带货、“辛集皮草之夜”等精彩纷呈的推介活动,期待乘风破浪的辛集皮革继续领潮世界,续写“辛集皮毛甲天下”的时代新传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opas口红黑管  口红正确涂法图解  spolir口红多少钱  lipstick口红多少钱图  口红正品货源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羽西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蚌埠mac口红专柜  kiko口红116试色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阿玛尼口红来自法国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好用  魅可口红是哪个国家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姬芮口红好吗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唇釉46色试色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什么口红滋润度高  嘴巴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下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mac口红b58是什么颜色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兰蔻菁纯口红290  兰蔻口红134色号  过期的口红能用来干嘛  1千多的口红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mac口红起渣  用气垫和口红制作腮红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买口红滋润度好的是唇釉还是口红  jellylips什么牌子口红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迪奥787口红试色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555试色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涂口红抿嘴好吗  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语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五百以上的口红  兰蔻口红什么档次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vibe口红质量怎么样  雅邦口红颜色推荐  兰瑟口红09号色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大牌口红真的安全吗  ysl口红日期62r502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稚优泉口红唇炎  兰瑟口红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脸型口红颜色  纪梵希306液体口红  mac口红brickola显老  cdp细管口红  倩碧口红好吗  桃红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mac207口红好看吗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口红忘带了抹什么  适合薄涂的口红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资生堂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剩余的部分怎么弄出来  dubenor口红  口红中有猪油的成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