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W20中国国际时装周“重构 逆行者的2020”TOP CEO|大浪时尚小镇

AW20中国国际时装周“重构 逆行者的2020”TOP CEO|大浪时尚小镇

来源于:未知2020-05-07 18:51编辑:vdo
分享:

2020年5月1-7日,以“重构逆行者的2020”为主题的中国国际时装周(2020/2021秋冬系列)以积极的姿态全新亮相。

5月7日15:00-17:00 ,AW20中国国际时装周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云上”开秀。 本季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深圳大浪时尚小镇推选了3位中国原创设计师,分别是于旋、毛宝宝、赵月,三位设计师都将在时装周期间呈现他们的世纪大秀!3场不同的直播场景里,用情景剧+沉浸观感的形式,通过美学与理念的交织表达了各自的品牌态度,为未来中国国际时装周线下走秀,即看即买的新模式提供样板。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时尚产业造成了严重影响,为探索时尚企业销售新模式,持续助力行业健康发展,中国国际时装周首次联合大浪时尚小镇构建线下官方秀场+线上直播的新秀演模式。

在全民直播和线上消费的背景下,本季中国国际时装周通过线下官方秀场+线上直播的新秀演方式,借助互联网科技手段,针对中国当下时尚潮人,重磅推出全新直播理念,让时尚走秀变得更有质感。同时通过全方位的媒体宣传,增加品牌的曝光率,可以让消费者无缝触达,体验式消费,快速引爆销售。

5月7日15:00TOP CEO|大浪时尚小镇 秀演主题:“打破樊篱,我即自我”

TOP-CEO推崇精致优雅、时尚百搭的服饰风格,黑与白是时尚界永恒的经典,TOP-CEO将这份经典风范再现,将源自英伦贵族的优雅品味,完美填补钟爱精致时尚人士的不同着装需求。

“TOP-CEO”高级定制运用国际上通用的TOP着装原则(即不同的时间、地点、场合穿着相应的服饰),根据顾客需求量身设计不同的场合的专属服饰。

TOP-CEO高定,不仅是Only One,更是Only For You!

不仅是生活品味和个性需求,更是品牌与顾客的双向极致追求,更适合一些有各种场合需要的女企业家、CEO、职业经理人等精英女性。

TOP-CEO从视觉、修养、文化、品味、时尚、情感、生活全因素出发,挖掘客户的每一份美丽,和您一起遇见最美的自己。

TOP-CEO同样推崇精致优雅、时尚百搭的服饰风格,黑与白是时尚界永恒的经典,而TOP-CEO将这份经典风范再现,将源自英伦贵族的优雅品味,完美填补钟爱精致时尚人士的不同着装需求。

同样的服饰,不同的穿搭,简洁的配饰,不同的格调,一个细节的改变就让你拥有了多变的造型,但永远不变的是TOP-CEO对细节的追求,这份“精致”是品牌的核心,是对穿着者爱的表达!

承办方:深圳市大浪弄潮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好看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迪奥不沾杯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泫雅mac口红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nars口红推荐色号  液体口红怎么涂好看  高中女生可以涂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香港买口红哪里最便宜  香奈儿丝绒系列口红全试色  车厘子色口红推荐  上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搏骋口红价格查询  兰瑟口红09号色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mac twig口红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  涂方形口红手法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ysl口红送哪一款  魅可口红颜色号大全  买的香奈儿口红特别轻  亲吻不掉色的口红  cpb口红4号和10号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安利口红含铅吗  亚光红口红  tf口红断货王是几号  阿玛尼口红查询日期  品牌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mac口红底部批号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气垫口红怎么用图解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35号口红是什么色  兰蔻丝绒134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口碑较好的口红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全球十大口红品牌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用口红后嘴特别干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纪梵希羊皮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法国便宜吗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嘴唇小薄适合什么口红  完美日记新款口红推荐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mac口红有塑封吗  娇兰24口红多少钱  老式口红盘  好看的橘色口红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迪奥新款995口红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ysl口红有哪些色号  昆明哪里有tf口红专柜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vnk口红 重金属  口红除用过一次的痕迹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四个字的大牌口红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12跟45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巧克力口红  法国口红小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