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十四周年真情礼献,焕新启幕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十四周年真情礼献,焕新启幕

来源于:未知2020-04-23 15:43编辑:human
分享:

4月28日至4月30日,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十四周年店庆活动全面开启。

本次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的十四周年店庆活动,以"奥莱14载,真情永不变"为主题,打造一场焕然一新的购物盛宴,回馈广大消费者。届时全场购物折上折,Burberry、Gucci、Prada等品牌福利优惠享不停!

持续预热,等你"莱"嗨

本次活动于4月21日开启预热,线上精彩游戏互动、好礼享不停!

4月21日至4月28日,十四周年庆【"莱"一次,爱一生】专属电子生日邀请函寄出,每一位用户可点开邀请函,选择专属相框,用微笑照片记录美好时刻并将微笑传递给身边好友,就有机会获得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百元代金券。

4月25日至4月27日,开启【微笑大联盟,全民"莱"疯抢】抢券秒杀游戏,每日两场,开抢时间为:10:28、16:28。用户在规定时间内,向好友收集齐8个微笑,参与刮刮卡惊喜赢大奖,将有机会获得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百元代金券。

奥莱盛典,引爆现场

4月28日当天,【"莱"购就有礼】线上满额抽奖、满额赠券活动开始。

满额抽奖:活动当日累计消费满500元,参与线上抽奖,就有机会获得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千元代金券。

满额赠券:当日单张POS收据累计消费满5000元,即可返100元代金券,满10000元即返200元代金券,以此类推。

4月28日至4月30日,【奥莱真情礼献—购物折上折】,店庆期间,来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购物,可享优惠折上折,消费越多优惠越多。

4月28日至4月30日,【DOU在奥莱云导购】-抖音直播,三天三场直播,带你感受气氛浓烈,折后优惠,无限诱惑的活动。届时将有网红达人在"百联青浦奥特莱斯"官方抖音号直播,云逛奥莱,值得期待哦。

会员尊享,倾情礼遇百联通会员可凭积分特惠兑换好礼。

4月28日至4月30日,前往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

参与14周年购物盛宴,超值折扣,多重好礼,惊喜嗨不停!

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百联青浦奥莱

(以上各类代金券数量有限,赠完即止,代金券使用时间:2020年4月28日10:00-21:00,逾期作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网红推荐口红色号  女生都喜欢什么牌子的口红  chan口红  迪奥口红配料  美宝莲星钻口红必买色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因为龅牙不敢用口红  一套圣罗兰口红48支多少钱  cpb细管口红色号大全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sofelee口红多少钱  tf口红哪个是豆沙色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cpb口红色号推荐  mac口红红盖是限量版吗  口红有唇釉还有什么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mac口红上面有水珠  口红能被太阳晒么  高中生应不应该涂口红  mac是口红还是唇膏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八件套多少钱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圣罗兰口红13号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3000元的口红有哪些  美宝莲防水口红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吗  珊瑚橘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哪些国货口红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nico口红怎么样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口红有哪些色号  得鲜口红大概有多长  兰蔻菁纯口红400试色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品牌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mac口红色号写在哪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纯天然植物口红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lirenmeng口红价  千妇恋口红545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silkygirl口红中文是什么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比较火的红棕色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口红里有胭脂虫吗  公孙离口红  怎么样制作丝绒粉口红  涂口红之前要打底吗  送婆婆气垫好还是口红好  哪个口红适合唇炎涂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  阿玛尼最值得买的口红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不褪色口红  俄罗斯买mac口红便宜吗  口红配唇釉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种类  涂口红嘴唇里外分层  cpb口红什么味道  凯芙兰口红质量  香奈儿58号口红火吗  香奈儿的口红含铅吗  ukiss口红安全吗  tf口红最热卖颜色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9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经典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