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Foula焕新貌|新址坐落于地标性商圈涉谷

Foula焕新貌|新址坐落于地标性商圈涉谷

来源于:未知2019-09-20 13:50编辑:human
分享:

四月芳菲,五月立夏,迎着暖风,凝心聚力,foula store踏上新征程!

2019年5月1日foula store日本总部公司迁入新址,坐落在涉谷的精华地段,是日本东京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

新面貌,新气象,

新起点,新征程!

为梦想,再出发,

初心不改谱写时代华章!

新的办公地方增加现代化的设计风格,崭新亮丽的视野,宽敞明朗的办公区,简洁舒适的洽谈区,foula的精英们将在这里继续书写更加精彩的奋斗篇章。

凝心聚力九年,梦想起航新征程。2010年Foula在日本成立第一家嫁接睫毛公司,2018年foula登录中国同时在上海成立了分公司---富靓婕,如今foula奋斗的足迹已遍及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众多城市。

此次日本总部foula store公司乔迁将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与里程碑,我们将继续保持初心,致力于全球爱美人士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让更多的爱美女性blingbling起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高潮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试色  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mac旋转特别松口红  口红和唇釉区别  口红几小时补一次  阿玛尼口红长度几cm  有八百块钱的口红吗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涂口红的正确方法图解  kiko口红扭不出来  兰蔻菁纯口红所有色号  一般都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口红怎么能变雾面感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用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口红不脱妆方法  邦颜口红价位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迪奥口红简介  口红内壁刮蹭怎么办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兰芝口红价位  口红被太阳嗮出水能用吗  水晶外表的口红  露娜口红mac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口红持久不掉色不沾杯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口红有刮痕怎么抛光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中国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测评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国外小众品牌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长春迪奥口红999专柜价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纪梵希口红哪里买便宜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价格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怎样选择迪奥口红  屈臣氏口红推荐  ysl14号口红试色  1000价位的口红  没唇线怎么画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兰蔻口红黑管178  口红尖坏了怎么修复  迪奥口红有没有卡口条  小嘴怎样涂口红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logo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female是什么口红  口红丝绒粉是干什么的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tf口红黑管15号色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阿玛尼16支口红礼盒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免税店怎么试口红  地摊口红好卖吗  樱花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刘诗诗结婚的口红颜色  外国小众品牌口红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