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EltaMD携手聚划算欢聚日,欢迎阳光重新回归

EltaMD携手聚划算欢聚日,欢迎阳光重新回归

来源于:未知2020-04-09 10:24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3月,在疫情逐渐缓和的大背景下,跨境电商平台热销的洁面品牌TOP1、NO.1美国皮肤科权威推荐的专业防晒品牌EltaMD携手代言人许凯,联合聚划算欢聚日,推出首个以聚划算平台为载体的公益主题品牌推广活动,为所有消费者的重返阳光做好安全专业的防晒准备。

  欢迎阳光,重新回归生活。

  EltaMD为久违的阳光体验,准备了专业安全的防晒建议,抗光老、阻光敏、防晒伤,用“锌”科技为年轻肌肤提供专业保障。

 

  和EltaMD一起,欢迎【光】临

  EltaMD以“欢迎【光】临”为主题,打造了第一支在疫情期间以欢迎阳光为载体回顾年轻人常去的温暖日常的态度视频,并在聚划算平台独家发布,呼吁95后要永远保持阳光的心态,要安全的出门享受阳光。

 

  2020年,让许多消费者感觉到“替代性创伤”的这段日子,估计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会成为许多人的深刻回忆。就像视频里说的那样:“机票变成退票,朋友变成网友,日常不再平常,生活与世界失联。”在这样的日子里,EltaMD呼吁年轻消费者打开内心,多晒晒太阳,无论是对自己的脆弱,还是对着阳光,都可以大声说“欢迎光临”。EltaMD也为95后年轻人提供安全专业保护,让年轻肌肤更勇敢地迎接紫外线的挑战。视频上线3天,全网曝光超1亿次,核心视频曝光量超300W。

  联合聚划算欢聚日,首个公益主题品牌防晒全域营销

  3月30日开始,作为NO.1美国皮肤科权威推荐的专业防晒品牌,EltaMD携防晒代言人许凯,联手聚划算欢聚日,实现了首个公益主题品牌防晒全域营销。除了态度视频的首次发布,许凯更是通过首支抖音Vlog向全网粉丝展现生活中的自己,用富有感染力的真实场景表达“欢迎光临不怕晒”的青春态度。许凯联合数十个抖音Kol发起“欢迎阳光不怕晒”抖音挑战赛,配合独家评论互动、亲笔签名照、全年阳光大礼包等福利,让EltaMD X 聚划算欢聚日的温暖主题辐射所有95后年轻人,挑战赛视频播放量超过2200万。

 

  此外,活动爆发期间,更有超过15个App开屏霸屏,超过8000万精准人群曝光“欢迎光临”的温暖主张。

  超头部主播助阵,引爆欢聚日

  “欢迎阳光”态度视频强势发布、许凯抖音Vlog首次曝光,EltaMD此次欢聚日更是请来了李佳琦、Seven-柒等20余位超头部主播助阵,直播互动量超过2000W+,为此次欢聚日迎来了另一个高峰。

 

  EltaMD此次联手聚划算欢聚日,以“欢迎【光】临”的主题温暖了所有95后消费者,更让科学防晒、温和洁面的理念触达更多人群。也让我们一起期待2020年,EltaMD作为NO.1美国皮肤科权威推荐的专业防晒品牌,能在天猫国际再创佳绩,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去科学的美丽能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我给你买口红你给我口到红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圣罗兰口红圆管国内多少钱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beauty宁静口红  zrmr口红  mac口红进水怎么处理  口红成分解析  涂了口红张嘴分界  什么口红质量好又便宜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美宝莲橘色口红色号  口红当眼影涂伤皮肤吗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烈焰红口红适合的皮肤  j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意大利版本  口红出水珠可以恢复吗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迪奥口红558和844哪个好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朵色口红进价  好几千的口红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株洲有大牌口红吗  美国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兰蔻口红178两款区别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迪奥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香奈儿红管04号口红  桔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MAC口红有一款叫AA7  迪奥口红气味不好闻  v字开头的口红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怎么看新口红被用过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价格1000左右的口红  名牌口红价格表  口红粘嘴是怎么回事  纯天然口红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欧莱雅口红怎么查真伪  给口红起个品牌名字  泰国必买的口红价目表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迪奥555口红颜色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沈阳cl口红专柜在哪  3ce口红childlike试色  咖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hanniya中国风口红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兰蔻168口红试色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哪个色号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美国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寄口红怎么包装最安全  李佳琦推荐圣罗兰口红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奢侈品口红牌子  气垫口红有哪些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大牌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招聘国风美人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