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第六季美鼻嘉年华成功举办,米扬丽格免费隆鼻大使名单揭晓

第六季美鼻嘉年华成功举办,米扬丽格免费隆鼻大使名单揭晓

来源于:未知2019-10-21 16:57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0月19日,第六季华人美鼻大赛于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球及全国50多名求美者经过前期层层筛选到比赛结束。三位参赛选手瑞士留学生李轩、东航空姐李冰、清华大学研究生吕涛在大赛上脱颖而出成功被选为美鼻形象代言人,由巫文云院长及其鼻整形团队倾力为其打造美鼻。

((获奖选手与评委))

第六季华人美鼻大赛是在前五季的基础上再招募美鼻形象代言人,打造适合华人的美鼻,为所有爱美人士创造一场美鼻狂欢。巫文云院长开幕式致辞表示:华人美鼻大赛技术上,营造安全可靠的保障;审美上,根据每个人的特点,依据审美标准,量身打造; 价格上,惠及更多普通大众;。整体打造万众瞩目的华人之美。

(巫院长致开幕词)

(往届美鼻大使与达人)

本季华人美鼻大赛活动诚邀当代整形专家、摄影艺术家、画家、著名造型师、媒体人士等作为现场评委   评委们从个人形象、配合程度、改变程度等方面进行个人评分,对美独特的见解与分析,从各个方面宣扬时代力量以及,为每一位参赛人员予以客观公正的打分且做出中肯的点评。

(评委图片)

【Show吧 华人美鼻】的每一位参赛者都怀揣着对不完美进行突破的决心以及坚定相信精巧美鼻更能突显美丽,在精益求精的隆鼻道路上不懈追求。其中参赛的人员里鼻整形修复多次的居多,在求美这条荆棘之路上,即使受过挫折也依然起步向前,活动中她们分享着自己的隆鼻失败经历,期盼在这场美鼻大赛上获得想象中的美鼻。

(参赛者集锦)

2019华人美鼻大赛美国射极峰独家赞助。此次选出的美鼻形象代言人均选用美国射极峰——膨体假体材料,膨体作为鼻假体材料通过了美国FDA的“全球金标准”认证和CFDA认证。而米扬丽格作为以巫文云为中心的鼻整形团队的高端品牌,选用美国射极峰膨体,在服务上追求宾至如归,在品质上创造有口皆碑。

(合影图片)

米扬丽格秉承着弘扬综合鼻整形理念、规范鼻整形手术流程、倡导正确隆鼻审美观的理念,第六季美鼻嘉年华逐渐落下帷幕,激烈的比赛过程,激动人心的名单揭晓,都给了现场每个人难能可贵的记忆。“改变几毫米,扬帆新人生”,通过鼻整形形象大使的招募活动,巫院长希望能为所有华人创造适合整体五官的美鼻,作为表率规范鼻整形行业的发展秩序,引领整个鼻整形行业的技术和审美。期待本季美鼻形象大使的完美蝶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mac口红卖100是真的吗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口红如何打底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古代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口红品牌销量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7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唇釉能和口红叠涂吗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雅诗兰黛口红掉不掉色  大牌口红进货渠道  涂完口红涂唇釉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天猫国际tf口红是正品  香缇卡口红颜色  圣罗兰12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分装会炸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dg口红试色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大牌最值得买的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经典  避免口红粘杯  什么季节涂什么口红  高中女生喜欢擦口红  logo是个圆圈的口红  美国口红milanl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mac磨砂外壳口红试色  宁静同款口红  mac口红防伪查询  口红排名前十2018  香奈儿丝绒口红178试色  圣罗兰买口红送的香水  LBR口红专柜  涂口红嘴巴老是有一层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19年比较火的口红  最贵的口红什么品牌  口红被火烤化了怎么办  口红搓泥怎么办  适合白皮肤夏天的口红偏粉  ysl口红圆管5号  口红礼盒推荐  口红玫粉色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什么品牌的口红唇膏好用  夏天口红  silky口红好不好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蜜丝佛陀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迪奥843口红真人试色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海绵吗  ysl口红含铅吗  橙色与橘色口红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monicol是什么牌子口红  附近迪奥口红实体店  爱丽甜蜜之恋系列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  适合孕妇用的大牌口红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得过唇炎还能擦口红吗  Revlon口红多少钱  买口红还是唇膏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迪奥口红涂了像脱皮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mac口红金色外壳  口红放冰箱好几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