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INE FRIENDS结“萌”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开启趣味运动新可能

LINE FRIENDS结“萌”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开启趣味运动新可能

来源于:未知2021-12-23 14:32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国际创意工作室LINE FRIENDS宣布与全球网球旗舰赛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达成合作,旗下经典IP形象布朗熊以”萌趣体验官”的独家合作伙伴身份加盟,推出合作网球周边产品。明年,LINE FRIENDS亦将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开更紧密的深度合作。这是LINE FRIENDS继“LINE FRIENDS RUN” 欢乐跑活动后,在运动领域的又一合作,期望通过萌趣的形象,为赛事活动带来更多生机与趣味,在全民健身的风潮下,为粉丝带来独特体验。

萌趣联动,为运动注入萌力

LINE FRIENDS旗下经典IP系列形象布朗熊、可妮兔、莎莉、詹姆士等迎来新的小伙伴:大师赛吉祥物“大狮”,众多形象联名打造多款网球周边。系列周边中,布朗熊、莎莉等和“大狮”手挥网球拍,一起登上环保袋、护腕、网球帽、网球吸汗毛巾等运动产品,解锁趣味运动新可能。10月28日,由周边产品组合成的30件盲盒发售当天10分钟内即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小程序抢先售罄。在粉丝和运动达人热忱期待下,联名款帽子、护腕套组、环保袋、网球吸汗毛巾也分别于11月2日和12日上线大师赛小程序,一经发售便广受好评,且已售罄。

LINE FRIENDS X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周边产品

LINE FRIENDS方面表示,此次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合作是继LINE FRIENDS RUN和冰纷万象花样滑冰大奖赛后的又一体育领域的合作。近年来,LINE FRIENDS不断尝试新的业态模式,通过多元化渠道形式,致力于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呈现与众不同的文化元素。LINE FRIENDS透露,明年还将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开更深度合作,采用立足本土文化的品牌策略,将萌趣形象融入体育赛事,以趣味互动引领全民运动新风尚,为大众持续带来丰富多样的精彩体验。

萌趣运动体验官,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布朗熊、可妮兔领跑2021 LINE FRIENDS RUN 中国内地首站

今年4月,LINE FRIENDS将IP欢乐跑项目“LINE FRIENDS RUN” 带到了中国内地,作为2021羊城运动汇的重要活动之一,在广州欢乐开跑。超过4000名限定粉丝、跑步爱好者、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以及亲子家庭积极参与,将这场融合了人偶见面会、主题游戏运动嘉年华等精彩互动的欢乐跑赛事变成了一场有趣、时尚的粉丝狂欢日。未来,LINE FRIENDS RUN还将在深圳、上海、成都陆续开跑,未来也将以每年4-5场的规模,以更多的主题和形式,在全国各大城市全面开跑。

BROWN & FRIENDS 冰雪系列形象

今年5月,LINE FRIENDS特别设计了BROWN & FRIENDS冰雪系列形象,助力在沈阳举行的2021“中国银行”杯冰纷万象花样滑冰大奖赛,并将形象融入定制奖杯、奖牌,线下滑冰场装饰,以及赠予参赛选手的T恤口罩等相关周边,布朗熊和可妮兔更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萌力应援。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至,LINE FRIENDS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赛事,鼓励粉丝了解和接触冰雪运动,关注冰雪赛事,助力冰雪运动的进一步传播和普及。

LINE FRIENDS 主题露营

LINE FRIENDS同时也透露,将于2022年在国内举办主题露营活动,届时粉丝们可以和布朗熊和他的朋友们一起探索野趣自然,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关于LINE FRIENDS

国际创意工作室LINE FRIENDS最初起源于为全球超2亿用户使用的移动聊天APP “LINE” 而创作的卡通贴纸BROWN & FRIENDS。基于品牌拥有的丰富IP线,包括BT21,动画版“Running Man”,ROY6和Usamaru而产出的多元化IP内容,LINE FRIENDS已逐渐成为全球性的创意文化产业创造者。LINE FRIENDS 专注于IP 和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商品、零售、动画、游戏、咖啡馆和酒店),业务从传统零售扩展成为全球创意工作室。凭借自身的全球影响力、设计能力、多元化IP 和零售业务,LINE FRIENDS 为千禧一代和Z 世代提供了大量的互动内容,以推动他们的文化消费变革。近期,LINE FRIENDS宣布了与全球领先的流媒体娱乐服务商Netflix和全球移动游戏开发商SUPERCELL,NEXON建立跨界合作关系,增强公司在全球媒体和游戏行业的竞争力。继BT21后,LINE FRIENDS更携手另外三个超级韩流团体,来自JYP的新兴女团ITZY,YG Entertainment的新人男团TREASURE,以及来自世界级女团BLACKPINK的Jisoo开发了新角色“WDZY”、“TRUZ”和“CHICHI”,从而加强其IP业务在娱乐行业中的影响力。近期,LINE FRIENDS还与AFUN INTERACTIVE 3D内容开发中心达成战略合作,IP业务从传统的形象授权,拓展到数字娱乐产业。此外,LINE FRIENDS更与Bang&Olufsen,CONVERSE,LAMY,Brompton,LEICA,Repetto,Maison Kitsuné ,MINIONS等具有深厚底蕴的知名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丰富BROWN & FRIENDS和BT21形象的同时,推出无数优质产品,深化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自LINE FRIENDS于2015年1月成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司以来,赢得了全球千禧一代和95后的青睐。未来,LINE FRIENDS将全面开展数字化战略布局,发展以内容为核心的数字资产,积极建立本地内容中心,出品优质内容的同时,着力于原创IP孵化,以及新IP业态的铸造;如今,通过数字化转型,LINE FRIENDS在全球经营14个线上销售平台(截止至2021年11月),未来线下除了新零售渠道拓展外,还将更广泛地开展快闪及主题空间授权的合作。并不断探索、革新,开发多元化的线下互动体验,呈现给消费者更多惊喜。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www.LINEFRIENDS.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口红式电击器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迪奥口红的开封保质期  济南哪能买到mac口红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美宝莲口红41号颜色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富勒希花妍变色口红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英国知名口红品牌  30岁职场口红推荐  mac口红104  迪奥口红一般多长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迪奥口红豆沙色系  口红法拉利叫什么  ysl口红202试色  mac口红retro试色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mac24色口红  口红生产公司  迪奥口红458真人试色  夏天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口红分装是什么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日系口红妆容口红颜色  口红是液体还是固体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novosilkytexture口红  口红上有标lipstick  粉色外壳蝴蝶结口红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后口红盘怎么用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世界口红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好吗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  cpb口红106试色  竖涂口红的手法  口红膏体表面有颗粒  雅邦口红价格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又好  欧莱雅口红911显白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涂过期口红致癌  红曲粉自制口红  tf12号口红颜色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股橡皮泥的味道  女生主动向男生要口红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不沾杯口红制作教程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吗  魅可橘色口红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口红的成分  夏天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嘴巴涂口红嘴巴干裂  45岁女人适合哪款口红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jennie香奈儿口红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mac口红的盒子扫不出来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口红两个小时就脱妆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东京银座口红204色  miniso口红有危害吗  五元一支口红  制作口红用什么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