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因缘而来,为“源”闪耀!2020“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征稿启动!

因缘而来,为“源”闪耀!2020“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征稿启动!

来源于:未知2020-07-24 10:39编辑:human
分享:

 这个夏季,

有人期待着乘风破浪的姐姐;

有人酝酿着披荆斩棘的哥哥;

有人对“一起去爬山”心有余悸;

有人听“还有机会吗”意味深长;

有人从“二十不惑”中追忆青春;

有人在“三十而已”中重省生活;

而我,

期待给你,酝酿为你,

你只需,

因缘而来,为“源”闪耀!

近日,由中国服装协会、大营毛皮业协会主办,河北省皮毛产业协会、穿针引线网协办,中国服饰杂志社、北京屹泰菁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策划,哥本哈根皮草提供技术支持的2020“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征稿活动正式启动。

从秦始皇御封“天下裘都”到今天的“裘皮名城”,河北省枣强县大营镇的裘皮文化在时代的发展中被注入新的基因,裘皮制作工艺与设计也有了新的内涵。“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彰显着“营皮”人求新求变的特质,也始终吸引着全国裘皮行业和设计机构的目光,为大营裘皮产业创造新的商业增长,提升产业高质量发展形成有效助力。

 

基于去年举办的首届“裘都杯”设计大赛的优异表现,本届大赛以“源”为主题,意在表现裘皮文化在河北枣强大营镇发源,并在千年历史长河中,源源不断地演化与升级,传承与弘扬。

据悉,本次大赛作品将融合衡水文化、枣强大营的裘祖文化元素,突出裘皮服装特点,注重技艺与创意的融合,运用前沿科技与创新理念,引领创新裘皮服装新潮流。

 

经过几个世纪的沉淀与演变,而今,裘皮正成为诠释时尚生活方式的重要元素,是新生代消费者张扬个性的触角、表达生活的姿态。独特、有品的设计也自然成为了毛皮服装产业新时代塑造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必答题。

 

因此,打造“设计+”产业链,融入新设计力量,全面营造创意设计、品牌创新、时尚定制、新型营销的新局面势在必行。“裘都杯”设计大赛应运而生,应运而续。

 

据介绍,本届大赛截稿日期为8月9日,面向热爱和正在从事及有志从事裘皮服装、时装设计工作的设计机构、企业设计师、个人、在校学生等多个群体征稿。参赛者可以选择效果图或者成衣参赛,只需在线报名:qdb.eeff.net,无需邮寄作品。微信公众号[服装设计大赛]ID:eeffdx 也将为本次大赛提供全程跟踪报道,并提供报名小程序入口方便广大参赛选手通过手机端报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入围名额高达45人,奖励也格外诱惑。不仅获奖作品有机会参与明星街拍,金、银、铜奖的选手还可获得海外考察实习得机会。此外,入围选手还能够享受享受枣强县人才、住房和创业扶持等相关政策。

创意设计既是行业构建持续创新力的支撑,又是产业高质量转型的抓手。本次设计大赛承载着融合传统与时尚、贯通文化与价值的重任,其对各方新锐设计力量的引流与市场化推广,对大营裘皮、全国乃至世界裘皮产业的创新性发展极具战略意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紫调豆沙口红挑人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么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silky口红价格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  迪奥口红哪几款好看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最近什么口红火  口红一般是什么味道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口红哪一个品牌好贵  圣罗兰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口红荧光感重什么意思  unny口红怎么样  高中生涂什么色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全部系列  日常用的口红色号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国外小众品牌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香奈儿口红用着嘴唇干  中档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植村秀唇釉好还是ysl口红好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实验室做口红  she loves口红官网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貂蝉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热销  口红冒水珠怎么处理  为什么孕妇口红便宜  迪奥743口红试色  3ce腮红口红  兰蔻157口红试色  mac口红308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口红做唇釉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tf口红47号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花迷口红安全吗  口红怎么涂难看  迪奥060口红试色  口红到嘴上发粉  口红分哪几种色号  吸引人的口红介绍文案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  口红和指甲油  she loves口红什么牌  卡婷长相思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收购口红的平台  香奈儿口红色号152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mac口红条码查询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  迪奥口红试色效果图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所有大牌口红名称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