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UMA WANG X 三枪发布秀亮相SS21上海时装周,&

UMA WANG X 三枪发布秀亮相SS21上海时装周,&

来源于:未知2020-10-12 16:47编辑:human
分享:

UMA WANG X 三枪2021春夏发布秀以“内新的力量”为主题,演绎时代新女性对贴身衣物的全新理解和可能性

经典国民品牌三枪不断拥抱时代的改变

UMA WANG首次尝试内衣及贴身衣物品类

2020年10月11日(星期日),专注于贴身衣物83年的国民经典品牌三枪携手蜚声国际的“针织女王”UMA WANG,共同在SS21上海时装周上带来“内新的力量”主题发布秀,惊喜演绎时代新女性对贴身衣物的全新理解与可能性。包括著名舞蹈家金星女士、超级演说家学院院长寇乃馨女士、著名时尚评论家林剑先生、SMG著名主持人佘雅静、阚晓君夫妇、知名时尚人士孙怡静等众多嘉宾出席,并一起见证了这场有关女性内心觉醒及蜕变的时尚之旅。

秀•女性的内新力量

伴随着上海金星舞蹈团三位艺术家的翩翩舞姿,此次“内新的力量”主题发布秀在一片大地色系和柔和暖光中悄然开始。三位舞者或紧裹或舒展,恰如千百年来女性对待内衣的复杂态度,宛如轻抚身体的手,又好似面对外界的铠甲,在保守与开放中徘徊。

(由上海金星舞蹈团演员呈现的开场舞演绎“内新的力量”)

在宛如心跳般的力量节奏的伴奏下,40款LOOK依次在T台上游走交错。这是一场打破大众对贴身衣物传统印象的秀演,没有斑斓的色彩,低调内敛的大地色、灰色及暗红色更贴合东方女性的肤色;没有夸张的妆容,简洁而不平淡的表情恰似现代女性在面对生活时的从容;没有恨天高的惊心动魄,赤足行走的模特们在BGM中隐约的高跟鞋声中更传递着对舒适及自由的渴望。

(图片:UMA WANG X三枪,打破大众传统印象的贴身衣物走秀)

毫无疑问,每一件秀款都洋溢着UMA WANG的设计风格:温和的颜色和流畅的线条,塑造出女性最轻盈柔软的轮廓;衣物在贴合身体曲线的同时还保持着飘逸的自由感,没有刻意的复杂剪裁,每一则线条既是痕迹与色彩,也是工艺质感和审美雅趣。正如这场秀的主题——“内新的力量”,现代女性更加独立,对于自我、空间及表达正有着与过往时代更加不同的态度,内衣不仅仅是空间之内的束缚和躲藏,内衣更应该是取悦自我的舒适、更落落大方的展现、以及更释放自我的自由。

(图左:胸前十字的缝纫线,通过水洗工艺,呈现出色染不均的斑驳效果,也是Uma Wang一直以来的痕迹美学的体现;图右:斜肩的线条设计带来一种视觉上的张力,借由面料的弹性体现出女性本身的力量感)

(图左:前身扭转设计的小上衣,拼接两块面料的属性。整体线条贴身流畅,体现出女性柔美的气质和能量。图右:露背的立裁设计,借由面料本身的垂坠属性,体现身体的韵律感。)

新•携手UMA WANG,三枪为时代而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专注于贴身衣物领域83年的三枪,作为此次联名发布秀不可或缺的主角。在这场被业内人士盛赞“此次上海时装周质感最好的发布秀之一”中,“三枪再次惊艳”、“三枪再次改变了大众心目中的印象”等评价不断被提及。

近年来,三枪不断拥抱潮流时尚,通过跨界合作、时尚走秀、社会文化活动等各种形式为中国贴身衣物消费市场革新观念和内容。正如品牌负责人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所提及的:越是经典的品牌,就越需要不断创新求变,关注时代的需求,拥抱时代的改变。因此,在完成了2020纽约春夏时装周发布秀后不久,三枪就依据新的品牌战略,选择与专注于针织面料的“针织女王”UMA WANG携手,共同呈现品牌新的理念和面貌。无论是此前与网易云音乐的年轻跨界、与故宫宫廷文化的国潮跨界,或是此次与UMA WANG在女性主题上的创新和突破,都将为三枪打破公众旧有印象,引领品质新风尚作为有益的探索。

在与UMA WANG的合作中,三枪也将自身在针织面料的开发和制造上无可比拟的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三枪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合作伊始,UMA WANG就被三枪所展示出的实力所打动,无论是对目前主力产品中广泛应用的莫代尔、双面绒等传统面料的不断升级,或是近年来新开发的如竹纤维、艾草纤维等草本纤维面料,都极大的激发了UMA WANG的创作兴趣。以将于2021年主推的草本纤维面料为例,它具有更好的亲肤性、杀菌健康和环保,如何将这些服务于大众的精致面料,与UMA WANG强烈的个人风格相结合,实现材质、曲线和舒适的完美平衡,成为双方一拍即合后的新焦点。

与三枪的合作对于UMA WANG而言,同样是一次创新和挑战——这是UMA WANG首次尝试内衣品类的商品设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UMA WANG表示:选择与三枪的合作主要来源于两方面原因,一是三枪作为国民老字号品牌,是一代代中国人的情怀和记忆,这份认同感是合作最原始的触动;另一方面,内衣及贴身衣物的设计对于当时的自己还是一个空白,她很乐于接受这个挑战,探索更新的面料可能性,做出既舒适,又有着个人特质的设计。

(UMA WANG与三枪的合作,即有个人风格的延续,也是个人和品牌的创新)

在这次UMA WANG与三枪的合作中,除了过往的设计风格延续外,2020年初的疫情也带给她更多的思考,并进一步促成了此次“内新的力量”概念的诞生。UMA WANG说:通过这次疫情,更多的人开始思考,家对于自己意味着什么?内衣及贴身衣物作为“家”这一场景中最核心的体验,又应该意味着什么?我希望赋予内衣及贴身衣物更贴合当下时代需求的特征,内衣及贴身衣物不仅仅是外界对女性的视角,更是女性对自己内心声音的聆听,内衣及贴身衣物永远应当首先取悦自我,表达自我。

(UMA WANG X 三枪联名系列)

(UMA WANG X 三枪联名系列)

据介绍,此次发布秀中不仅仅是品牌与设计师的概念展示,同时也包含了部分三枪新一季商品的发布。首批超过10款时装周同款也在发布当日在三枪的天猫及京东旗舰店及线下的长宁龙之梦全新品牌形象店铺上线预售。从内敛到外放、从保守到突破、从经典到创新,三枪在继续专注贴身衣物领域的同时,通过不同的时尚舞台不断改变大众对于三枪过往“父母那一辈最常穿的品牌”印象,唤醒女性内心的力量,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时尚体验。

【品牌介绍】

三枪,是诞生于1937年的经典内衣品牌。成立83年来,三枪品牌一直专注于贴身衣物领域,并在针织面料的开发、工艺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等领域长期居于行业领先地位,为一代代中国消费者提供贴身温暖和时尚流行。近年来,三枪品牌以“融合科技时尚 编织多彩生活”为企业使命,不断强化功能型产品的研发,并积极与各类IP联名跨界,努力将三枪这一民族品牌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设计师介绍】

Uma Wang,中文名王汁。曾就读于中国纺织大学和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自2009年成立个人品牌以来,因对织物的独到理解,精湛的剪裁和丰富而内敛的美学内核而享誉国际。她是首位进入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的中国设计师,并于2017年进入巴黎时装周官方日程,其高识别度的独特风格受到国际各大顶尖买手店的追捧, 目前 Uma Wang 品牌已经覆盖中国、日本、意大利、法国和美国等全球30多个国家。

Uma Wang 曾进入2015年福布斯中国设计师榜单,并连续6年入选BoF500“塑造全球时装业500人”。她被意大利版《Vogue》点名为“值得重点关注的新生代设计师”,也是首位“CFDA设计师协会/《Vogue》杂志中美交流计划”的中国设计师,被国际时装业认为是中国当代设计师领军人物之一。

Uma Wang 也深度参与了多项跨领域艺术制作,其中,与姜文导演在电影《邪不压正》中的合作,令她获得了第 55 届金马奖最佳服装造型的提名者(之一)的殊荣;以及提名第十三届亚洲 电影大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伊蒂之屋细管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300  圣罗兰17号口红怎么样  口红该怎么折  迪奥580口红  迪奥口红底部5和g是分开的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浅豆沙色口红好看么  迪奥淡粉色系口红  tf口红黑管71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口红掉出来怎么装回去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豆沙色口红涂法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hkh口红档次  单支上千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30岁职场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外表有划痕正常吗  nico是劣质口红吗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  好点的口红牌子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淘宝上买迪奥口红可靠吗  Tf口红15和69  圣罗兰ysl免税店口红黑心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色号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ysl口红12号好看吗  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口红s字母开头  兰蔻196号口红专柜价格  ysl带细闪的口红  mac口红复刻版能用吗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腮红液可做口红吗  凯芙兰口红含铅吗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为什么有的人涂口红很丑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迪奥口红哪只适合素颜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mac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口红和眼影怎么搭配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唇釉跟口红哪个消耗快  用口红后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45岁女人适合哪款口红  吃饭喝水要不要擦口红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口红有点融化怎么办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吗  纪梵希口红n26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dshali口红一号色  学生用口红还是染唇液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