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唤醒女性向美力量,片仔癀化妆品举办元气小蓝瓶发布盛典

唤醒女性向美力量,片仔癀化妆品举办元气小蓝瓶发布盛典

来源于:未知2020-11-23 14:07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11月19日下午,片仔癀化妆品携全新「御润鲜妍保湿悦肤水」亮相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并在酒店58层FLAIR餐厅酒吧举行积聚元气能力的发布会盛典。实力女歌手李子璇、2018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形象大使希雅及众多行业中的意见领袖,共同参与这次“元气满满”的新品发布活动。现场活力四射,青春洋溢,令人感受到中国新一代年轻女性的元气能量。

../Downloads/11.19%20元气盛典/空景精选/1.jpg

风从东方来,今年正值上海浦东的“而立之年”。背倚如此活力自信的浦江盛景,同样一路坚守、不忘初心,依托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不断创新的片仔癀化妆品,也再次为广大东方爱美女性带来全新产品「片仔癀牌御润鲜妍保湿系列」。作为片仔癀化妆品多年科研结晶,其延续了品牌一贯以来的“要美肤·先养肤”养护理念,通过将传统本草精华与现代护肤科技进行交融创新,实现科学健康的肌肤补水保湿和屏障修护。

../Downloads/11.19%20元气盛典/空景精选/2-1.jpg

片仔癀化妆品一直关注中国女性力量,倡导女性正能量的唤起与推动。尤其对于年轻新生一代,她们的自信由内而外,眼光别具一格,她们是潮流的“懂经行家”,她们还是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她们虽然年轻,却不断散发着巨大的能量。在活动现场,每一位携「元气小蓝瓶」走上「元气盛典」秀场的模特都极具个性,她们是中国女性新生一代的缩影。智慧与美貌兼具的90后女性——希雅,她不仅在2018年获得世界旅游小姐洛杉矶区域冠军,也是今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的形象大使,同时,她更创立了女性设计师联合会,希望联合优秀的女设计师们共同展现自己的才华,可谓同龄人中的典范。

../Downloads/11.19%20元气盛典/活动精选/70057912_20201119141250_267975_160834549_MIE6299.jpg

而片仔癀化妆品“元气美肤官”李子璇作为年轻歌手中的实力唱将,不仅唱功了得,也热衷公益,充满治愈力的甜美笑容圈粉无数,尽显当代中国年轻女孩的青春原动力。她们的到来,正如片仔癀化妆品所倡导得,当代年轻女性要不断挑战自我,散发青春活力与能量,元气满满,不断向前!

../Downloads/11.19%20元气盛典/李子璇-发布会照片/WechatIMG2450.jpeg

此次盛典的主角「元气小蓝瓶」——片仔癀牌御润鲜妍保湿悦肤水,正是敏锐察觉到当代年轻女性正能量的一面,致力成为元气少女的能量补给站,帮助她们告别肌肤问题困扰,以元气满满的鲜活能量,成为她们追求梦想道路上的得力助手。片仔癀化妆品元气小蓝瓶甄选了御珍六萃润泽方和糙米酵母精华,配合养肤微精华,从“补、固、养”三个层面帮助肌肤实现补水保湿、固水护屏和养肤悦颜,让元气能量伴随着现代中国女性的自信一起 由内透出来,真正做到“可触之美,澎湃发光”。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一众美妆博主共同参与了「元气美肤沙龙」环节,在美容导师向大家介绍并体验的同时,他们也共同参与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想法,用自己悦肤、悦己、悦心的生活方式感染着大家,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Downloads/11.19%20元气盛典/活动精选/70057912_20201119145831_267975_160872591_MIE6796.jpg

片仔癀化妆品素有「国货之光」美誉,肩负民族化妆品崛起使命,40年来,品牌始终以匠人之心对待每一款产品研发,并坚信,只有真正的高品质和高口碑,才能不辜负每一位爱美女性的信赖。在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之上,片仔癀化妆品也恰到好处的向广大女性传递了正能量之美的力量,国货的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蓝调红色口红有哪些  青岛tf口红专柜在哪里  ysl口红17号价格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isical口红02色号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500红管  男友生日只送一支口红  学生日常提气色口红  无模具如何灌装口红  专柜的口红一定是真的吗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口红斜面怎么保持原状  20元以下平价口红学生  怎么换娇兰口红芯  口红冒水珠怎么处理  ysl口红水蜜桃味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怎样涂口红才能不被老师发现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价格  口红很软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mac口红104  直男认口红得图  nars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圣罗兰方管口红202试色  迪奥口红为啥叫唇膏  illamasqua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ysl哪款口红好  迪奥751口红试色  圣罗兰必买口红颜色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  迪奥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怎么抹口红  唇釉是口红还是润唇膏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20支口红海关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2019必败口红  兰蔻口红有塑封吗  口红怎么卖出去  口红卡唇纹  古驰口红套盒抖音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漆  香奈儿可可62号口红  kiko口红430试色对比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捡到口红好不好  紫色口红怎么叠加好看  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专柜买口红流程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生产公司  mfn口红评价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劣质口红染唇  口红与肤色匹配表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口红利润怎么样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口红为何有巧克力味  哪个口红雨衣最好用  口红都是在哪里进货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迪奥口红怎么选565  迪奥口红起水珠  呼和浩特哪里卖迪奥口红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