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旺源集团盛装亮相2020中国奶业大会 引领驼奶产业高速发展

旺源集团盛装亮相2020中国奶业大会 引领驼奶产业高速发展

来源于:未知2020-10-14 11:39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10月11日,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0年中国奶业展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新疆旺源生物科技集团受邀参加大会并在展会上展出了旺源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驼奶、驼奶粉、驼奶化妆品、驼奶食品等系列产品。作为代表驼奶行业参展的特色乳品企业,一经亮相,就受到广泛关注。

图片1.png

旺源集团此次参会带来了驼鲜奶、驼奶粉、驼奶化妆品、驼奶面膜、驼奶巧克力等四个系列、15余个品类的驼奶产品。旺源集团的驼奶系列产品,吸引了很多观展民众驻足品尝、咨询,尤其是以旺源集团自主研发的驼鲜奶低温杀菌与无添加剂保鲜技术为支撑的驼鲜奶和驼奶粉系列,更是成为了展会的焦点。

图片2.png

图片3.png

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以“科学饮奶品质消费 全面小康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为大会主题,新疆旺源生物科技集团更是多年来深耕中国“大健康”事业,全力做好“有机”纯驼奶产品的研发生产工作。产品上市十年来,已有数百万亚健康消费人群通过食用“旺源驼奶”增强了体质,获得了健康。目前旺源集团已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发展2000余家专卖店、大型商超专卖点,搭建起除西藏外,包括香港、台湾在内的全国销售网络,以及美国、新西兰等国外近50个销售网点,产品供不应求。

图片4.png

图片5.png

展会上,旺源集团的展位成了人气最旺的展位之一,前来咨询了解的商家、消费者络绎不绝,很多消费者表示,骆驼奶近几年虽然时常听说,但是却并未品尝过,这次旺源集团不仅带来了鲜驼奶、驼奶粉。还带来了驼奶咖啡、驼奶巧克力等驼奶的衍生食品,更是让前来观展的消费者食指大动。不仅在展厅驻足品尝。更是纷纷咨询购买。

图片6.png

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女士,亲临旺源集团展位了解骆驼奶业发展现状,并肯定了旺源驼奶在中国骆驼产业发展中的龙头作用。希望旺源集团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不忘初心,开拓中国骆驼产业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图片7.png

展会上,作为驼奶的代表企业,旺源集团也成为了媒体的宠儿。近几年驼奶在网络上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多家媒体纷纷前来采访旺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刘姗姗女士。采访中刘姗姗总经理表示,感谢媒体及公众一直以来关注,旺源集团潜心驼奶行业十余年,始终坚持以品质打动消费,骆驼奶是一种营养非常丰富的一种奶制品。

抗击疫情显担当 大爱无疆助抗疫

图片8.png

为助力新冠疫情防控,中国奶业和中国奶业人用初心和使命,用责任和担当,谱写了助力疫情防控的英雄赞歌,抗疫期间,中国奶业企业爱心至上,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奉献了完美营养,保障了生命健康。据不完全统计,共计160余家奶业企业,截止目前累计捐款捐物20余亿元。

旺源集团一直热心公益,此次疫情期间,累计向武汉抗疫防疫前线的白衣天使、新疆抗疫防疫的援疆专家,医务工作者、新疆防疫一线的公安,社区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785万元的旺源驼奶粉。为他们补充能量,提升免疫力。

图片9.png

 

 

守正创新 激发中国特色奶业发展新动能

10月13日上午,旺源集团受邀参加《守正创新 激发中国特色奶业发展新动能》论坛,作为会上唯一代表骆驼奶产业出席的企业,分享了旺源集团十余年来以科研带动产品发展,以质量获得市场份额的发展经验。旺源集团董事长陈钢粮表示,很荣幸能代表中国骆驼产业,首次参与到中国特色奶业发展的讨论中来。骆驼奶在中国特色奶业中还是新兵,希望与更多的企业交流经验,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图片10.png

旺源集团作为中国骆驼产业的开拓者,中国驼奶行业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驼奶的深入研发与产品创新。公司成立13年来,以突破驼鲜奶保鲜技术为起点,推陈出新,完善旺源驼奶产品品类,如今已拥有驼鲜奶、驼奶粉、驼奶片三系拳头产品,后续驼奶面膜、驼奶化妆也将陆续上市与消费者见面。

旺源集团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消费者的一路守候,感恩养驼人的相伴相守。如今旺源集团已插上腾飞的翅膀,将心怀感恩,冲向明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mac口红日期在哪里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唇膏和口红怎么用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口红整个脱落了怎么办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天猫国际tf口红是正品  只画眉和口红会怪异吗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国货口红的牌子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平价口红哪款好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vibe口红代理价格表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深颜色的豆沙红口红  珂珂貂蝉口红多少钱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手工口红盒子怎么折  用完小蓝罐可以擦口红吗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怎样抹口红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像冰淇淋一样的口红  口红奢侈品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迪奥口红751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如何让口红更持久  欧莱雅口红拔干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卖到什么时候  2000年的口红  现在最火口红  经典红色口红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雾面口红排行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镜面口红变雾面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香奈儿和dior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适合男生的色号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外表像蝴蝶结的口红  朵色口红唇釉  口红牌子汇总  兰蔻口红373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巧克力口红的制作过程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mac口红成分分析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雅姿口红暮光橙效果图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圣罗兰tf口红哪个好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  dsv口红好吗  口红专柜对版什么意思  小嘴涂口红好看吗  口红为何有巧克力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