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专为3岁以上儿童定制 伊利QQ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将重磅上市

专为3岁以上儿童定制 伊利QQ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将重磅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0-05-19 10:07编辑:vdo
分享:

为孩子补充成长所需的全面营养,是重视科学培育的新生代父母的共同需要。孩子3岁开始,迎来全新的成长阶段,需要专属营养支撑。伊利作为中国乳业领军品牌,敏锐地洞察到这一诉求,基于旗下明星品牌对儿童成长的深厚研究,将于5月20日在天猫首发潜心研制的全新产品——伊利QQ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用专业配方打造定制化的营养补给,助力孩子成长启航!

3岁儿童已经开始通过自身的探索和理解,构建对世界的认知。他们的体格、思维和感知力进入全方位发展阶段,并展现出诸多让家长意想不到的惊喜表现。良好的体格、脑力和感知力,能帮助他们更好的认识世界,为充满希望的未来奠定基础。但研究表明,大部分学龄前儿童都存在挑食偏食的问题,日常膳食摄入的营养难以满足孩子全方面成长的需求。

成长的背后离不开专属营养的支持。伊利QQ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以新鲜生牛乳为主要原料,特别研发健护™、聪忆™两款明星配方,兼顾脑力、体格发育需要。

伊利QQ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健护™配方特别添加乳铁蛋白,加持3岁多的儿童成长力,让孩子可以无忧无虑地接触大自然,锻炼灵活强壮的体格。而其聪忆™配方则特别添加新一代大脑营养保健素材——磷酯酰丝氨酸(PS),与DHA、ARA等营养元素协同促进脑眼一体发育,助力孩子全力感知世界。

此外,伊利QQ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添加国家标准4倍量复合进口活性益生菌,呵护孩子肠道健康;还有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胆碱、牛磺酸助力大脑开发,叶黄素呵护视力,精心打造定制化专业配方,给儿童成长启航注入力量,助力孩子赢在起跑线!

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者,伊利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持续努力。伊利QQ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正是这个理念下应运而生的新产品,力求通过专业配方,让每一个孩子在其陪伴下茁壮成长,创造更多成长大不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腮红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口红代替眼影画法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五百以上的口红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500色号  玫琳凯9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milani口红试色72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  3ce大红色口红  mac口红盖里数字  迪奥口红485号好看吗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图  萝卜丁口红查真伪官网  阿玛尼口红是哪里产的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ukiss  mac口红15号是什么颜色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迪奥夹心口红673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dior星空礼盒口红都是真的吗  香奈儿口红断货的还会补货吗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13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mac口红602试色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豆沙色口红适合夏  香奈儿口红颜色排行榜  口红哑光和亮光哪个更安全  女生涂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mac橘色口红是几号  圣罗兰口红62R生产日期  植村秀口红144和570  不含铅的口红  绵阳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口红前打底唇膏  nars口红热门色号试色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ysl圆管14号口红  中国风口红品牌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tf口红白管07好看吗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纪梵希为了赫本成了口红  最好的口红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NARS高潮口红  口红怎么看用没用过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阿玛尼口红长度几cm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爱丽口红专柜价格  100元口红  mac口红怎么看型号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口红用哑光的好看还是水润的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色卡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圣罗兰口红厂家在哪里  口红品牌排行对比  蜜丝佛陀口红颜色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