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想要提高孩子免疫力 少不了优思益儿童接骨木VC软糖

想要提高孩子免疫力 少不了优思益儿童接骨木VC软糖

来源于:未知2020-04-28 14:54编辑:human
分享:

宝宝身体虚弱抵抗力差,食欲不振肠胃不好?爸爸妈妈别紧张,在这里,优思益为你排解忧愁,为宝宝一生健康打好基础。

我家宝宝已经两岁了,总是天气一变,保护不当就很容易感冒,为此我和老公也是很担忧,还好老公去外地出差的时候为宝宝带来了优思益儿童接骨木VC软糖,不过刚开始,看见只是两罐子软糖,我心里产生了怀疑,抱着试一试的想法。

没想到服用了一段时间,宝宝明显精神好了很多,不像之前一样动不动就感冒,可以放心让他快乐玩耍。因为是软糖,味道好,造型可爱,宝宝吵着要吃,没有什么喂药的烦恼。宝宝每天三颗,我都是分早中晚一次一颗,里面的维C含量也很高,每三颗含有150mg维生素C,还特别添加了欧洲接骨木,加强宝宝的免疫功能。而接木骨+维生素C的双重搭配,形成强免疫和抗氧化因子,很好的预防因免疫差而导致的易生病的情况,还能更好的帮助宝宝拥有好胃口,吃饭香身体棒。

优思益儿童接骨木VC软糖虽然很棒,但是想要完全地满足宝宝健康所需因素,还是需要在搭配软糖的基础上,做到以下几点,才能全方位地为宝宝健康着想哦:

1、营养均衡,规律饮食

多带宝宝参加户外运动,增强体质很重要,疫情期间还可以配合到阳台或者家里的院子或者玩具房跳跳,开拓思维;

2、保证好宝宝的睡眠质量

睡眠质量不容忽视,宝宝的正常睡眠时长一般都是八到十个小时;

3、注意宝宝卫生,建立干净卫生的环境;

宝宝健康,妈妈开心,全家都放心,我到现在一直坚持每天给宝宝吃三颗,效果很显著,宝宝的免疫力日渐增强,从爱感冒的鼻涕鬼变成现在活蹦乱跳的健康小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闲鱼二手口红有人买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为什么mac口红容易融化  嘴巴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迪奥口红744和888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mac口红转不动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兰瑟口红迷魅14号是什么颜色  dg口红试色  废弃口红做美甲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涂大红口红容易显老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piac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口红脱模技巧  vdl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口红62和68  雾面橘色口红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口红打底用什么唇膏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cl镶钻口红  口红颜色堆积一条线  朵色口红有几款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植物医生口红颜色  用口红做唇釉  稚优泉口红安全吗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dg口红价格  北京机场t2免税店口红价格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  亚马逊mac口红是正品吗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口红烈焰红是什么颜色  lipstick口红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学生适用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发价  故宫仙鹤口红下架  CPB新版细管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一般口红的成分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比较出名的口红牌子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卡姿兰的口红安全吗  怎样使用口红  迪奥圣罗兰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便宜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illamasqua口红色号  mac口红盖里数字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保质期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搏骋中国风口红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卡姿兰129口红  安利口红价格表  圣罗兰最火爆的口红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国货口红的牌子  高一女生口红  mac口红色号a17  tf黑管口红官网验真伪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倩碧口红07  mac口红旋转会卡  男生了解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