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礼献双11,Dr.Jart+蒂佳婷推出吴世勋限定款套装,火热预售中

礼献双11,Dr.Jart+蒂佳婷推出吴世勋限定款套装,火热预售中

来源于:未知2020-10-19 14:50编辑:human
分享:

今年的天猫双11大促,已于10月21日0点正式拉开帷幕。为迎接这一全年最重要的大促节点,许多品牌从月初就开始释放节日信号,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美妆圈,从限定礼盒到触底价格到满减优惠,各大品牌纷纷“放出大招”,吸引年轻消费者。

一早就进入中国市场,并深谙中国电商节日规则的国际护肤品牌Dr.Jart+蒂佳婷为例,在今年的双11购物节里,品牌不仅针对药丸面膜、积雪草精华(CICA走红瓶)、V7素颜霜、银管BB霜等人气产品实行了全年最低的优惠价格,还推出了超大力度的店铺满减券叠享天猫购物津贴的福利,更携手Dr.Jart+蒂佳婷中国地区形象代言人吴世勋,打造双11明星限定套装,率先引爆这一大促狂欢。

吴世勋同款明星限定套装 王牌产品尽收囊中

据Dr.Jart+蒂佳婷天猫官方旗舰店资料显示,品牌目前推出了两款吴世勋限定双十一套装。其中,药丸面膜4盒装里包含了蓝丸面膜、绿丸面膜,另一款套装则包含修复新活夜间面膜、绿丸面膜。无论解锁哪款产品,都能获得Dr.Jart+蒂佳婷的王牌口碑护肤品。

其中,主打补水保湿功效的蓝丸面膜,早就是风靡全网的的爆款产品。不但消费者习惯将它作为日常护肤必备的补水面膜,同时它也是很多明星的“私房”面膜,堪称干燥肌救星。

绿丸面膜则以镇定补水为主打功效,对抗敏、镇静、缓解肌肤过敏都非常在行。无论是熬夜还是晒后,以及皮肤过敏、脱皮、红血丝等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贴一贴绿丸,都可以起到比较明显的镇静补水和舒缓肌肤的效果。

修复新活夜间面膜 是Dr.Jart+蒂佳婷全新推出的夜间面膜,可用于拯救经常感觉到疲惫的肌肤,使用一次就可体验保湿、改善肌肤纹理、提高光滑度 、提亮肤色、弹力、提拉等6种肌肤功效。

将品牌人气产品集结,并推出明星限定款,足见Dr.Jart+蒂佳婷双11的诚意满满。

护肤追星两不误 预定限定套装享周边礼

对于追星党而言,双11的吸引力还在于,偶像代言的品牌所推出的限定礼盒。今年双11,Dr.Jart+蒂佳婷不但为吴世勋粉丝推出限量套装,还设置了两种吴世勋的限量周边,分别是吴世勋定制相册、吴世勋定制人形立牌。每次蒂佳婷的周边都会有所不同,这点需要肯定,对于粉丝群体还是非常用心。

这两款限定套装的定价及赠品都非常贴心。据悉,两款套装双11预售价都低于5折,付预售定金,还会有价格优惠,同时还可以同时享受天猫购物津贴、店铺满减券,且参与预售购买即送相应正品赠品,优惠力度不言而喻。

据了解,这两款吴世勋限定套装将于10月21日0点开启预售付定金。在此之前,消费者可以尽情选购心仪的护肤品进行预先加购,等到收到宝贝后,就能尽情享受Dr.Jart+蒂佳婷所带来的护肤健康之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阿玛尼口红四件套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口红巧克力多少钱一只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  顶级奢侈品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哪个品牌的哑光口红不拔干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几十块钱的口红  做雾面口红丝绒粉什么时候放  cpb口红色号对照  阿玛尼304口红试色  便宜蓝调口红  z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眼影怎么搭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美宝莲口红豆沙色号  南京口红专柜在哪里  迪奥315口红颜色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ysl口红进货价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miniponi口红多少钱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最贵口红的价格  美宝莲那款口红持久不掉色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自制纯植物简单口红  阿玛尼磨砂口红  美宝莲口红热卖色  两个k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涂不匀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灰紫色口红  芙蓉肌口红价格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  口红和腮红如何搭配  致癌口红名单  2019纪梵希最新款口红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口红能不能做成唇釉  colorcombos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377试色  可以吃的巧克力口红  纪梵希羊皮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176色好看吗  dior口红028星星色  宁静的口红推荐  珊瑚橘棕口红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富勒希花妍变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ukiss口红03  邦颜口红多少钱  北京机场里买迪奥口红可以吗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mac口红关税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和kiko口红比较  像子弹一样的金色口红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碑好平价的口红  专柜试口红用刷子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高中生涂口红有错吗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口红样品和正品的区别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