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ILY商务时装再登SS21上海时装周开幕秀 领军之力赋能中国新女性

LILY商务时装再登SS21上海时装周开幕秀 领军之力赋能中国新女性

来源于:未知2020-10-09 17:33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10月8日,LILY 商务时装再度担纲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实力演绎职场新女性在多职业层级、多场景、多角色的场合穿着需求。本次大秀,LILY 以“L20”为主题,作为LILY 在2020 年度再升级的品牌编码,同时命名商务时装十大单品,秀场融合了齐白石、中国国家地理和Smiley 三大IP 跨界诠释艺术感知和表达积极态度,与新女性的当下感知产生共鸣,呈现商务时装更多可能。

LILY商务时装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

在此特殊的一年,各个行业都在面临全新的挑战。“L20”,是LILY 在2020 年与大家开启和串联这一年所发生的专属事件的特殊「编码」,连结属于品牌与消费者在2020 年特有的“L20”记忆,命名并发布新女性职场必备的商务时装十大单品。LILY 作为商务时装品类的创导者,一直以经典又现代的女性符号向消费者传递商务时装美学,今年时装周开幕大秀,以“LILY L20”开启商务时装的2.0 时代,为新时代的新女性开启全方位赋能,继承经典的同时挑战创新,围绕着女性和职场,将更全面地全方位地实践LILY 的理念 -- 让#中国新女性#的每个角色都有正合适的职场表达。

LILY商务时装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

本次秀场中,LILY 着重发布在产品体系升级后深度打造的商务时装十大单品 -- 适应全天候职场状态阶段和场景的新女性正合适着装表达:夏季呼吸感针织、职场轻便自在T 恤、无衬里时尚西装、轻薄无感外套式衬衣、24/7多面延时裤装、“破格感”短裤套装、多彩舒适铅笔裙、职场百搭牛仔裤、“高峰期”西装连体裤、艺术添彩连衣裙、多变可塑短打式风衣,以便满足新职场女性对于商务时装搭配的高效搭配的需求,打造时尚舒服的时尚职业穿搭。通过具备功能性、简约易搭、轻未来感、具有职场符号、以及适合不同场合的必备单品,表达了独立、时髦、多面的新当代职场女性形象。

在“商务时装”的品牌定位下,另一重磅秀场亮点为围绕新女性当下的「感知·艺术·态度」的三大亮点IP 跨界系列,设计穿插结合了齐白石画作、中国国家地理奇景图案和Smiley 笑脸标识等不同的设计元素,以更好的满足“新职场女性”对于服装的不同需求,丰富现代职场女性形象,引领“新职业女性”的新风潮,秀场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盛宴。

中国国家地理特别合作系列:

作为与中国国家地理合作的收官之作,本次秀场上LILY 提炼出具有品牌特色的艺术感多彩印花连衣裙,作为商务时装十大单品之一呈现。收录翡翠湖、艾肯泉等中国地理奇景,将山水韵致融入时装,描绘中国新女性之美,与自然建立连结。这也是LILY 继去年与中国国家博物馆合作之后,在“时髦新国风”主张下带来的最新设计作品,使被重新定义的国风展现出新鲜而丰富的高知现代职场女性形象,旨在诠释和表达对当下环境的感知。

LILY商务时装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中国国家地理合作系列

齐白石中国艺术家大师系列:

“L20”主题下,LILY 开幕秀场特别呈现了齐白石合作系列,寓意“好运年年”。也是LILY 将文化与时装产业交融的又一大尝试。本次与新华文创的携手创新,专注职场新女性着装表达的LILY,将传统文化发扬于商业品牌中,结合国宝级艺术家齐白石的画作,用以印花元素与彩色牛仔时装的设计,完美将中国元素与时尚呈现在顶级时尚舞台,用时装致敬经典艺术文化,呼应秀场主题“L20”,以此为起点,对未来更为好运顺利的愿景。

LILY商务时装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齐白石中国艺术家大师系列

Smiley 职场笑脸时刻:

本次秀场,Smiley 经典图案也成为“L20”主题下的高光标识,体现出LILY 对于未来的展望。后疫情时期,作为商务时装领导品牌,Smiley 职场笑脸系列,呼吁新女性在追求时髦穿搭和自我表达的同时,用微笑赋予改变生活和世界以力量。同时,为帮助新女性将积极的生活态度穿上身,LILY 用商务时装一贯的设计语言,融合Smiley 呈现出职场中独立、乐观和自信的态度作为特别呈现系列。

LILY商务时装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Smily合作系列

后疫情时代,LILY 积极展示了作为中国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升级产品线,提高时装性价比,助力新职场女性选择质优价美的产品,帮助推动新女性职业发展,领军职场女装市场,以企业之力赋能中国新女性更和正合适的职场表达。在SS2021 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上以经典与创新相结合亮相的LILY,始终坚持“商务时装”的品牌定位,不断更新和丰富“中国新女性”的形象;与此同时,LILY 更将这种表达和诠释带向全中国以及全世界更广泛的市场。品牌以时装赋能女性,助力中国新女性在新时代的全新表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机场专柜口红贵吗  魅可口红d17  涂口红嘴唇内侧堆积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迪奥口红744好看吗  mac口红扭着不顺  圣罗兰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的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190和432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口红里有胭脂虫吗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mac联名钻石口红  2019最火口红颜色迪奥  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迪奥28号口红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红色系全套口红  刘诗诗结婚口红色号14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mac口红c88色号  口红软了能放冰箱吗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kiko口红410是什么色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上千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变质的特征  雅姿口红暮光橙效果图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送女孩口红送几只好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mac口红尺寸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迪奥砖红色口红858  貂蝉同款口红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圣罗兰口红62R601  口红多大温度融化  口红中的玛莎拉蒂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口红分为哪些质地  口红膏体刮痕怎么修复  口红真实成本  口红一盒多少钱  迪奥口红红管851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试色  迪奥口红848多少钱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杜嘉班纳口红525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嘴唇烂了擦了口红洗不掉了  迪奥555口红颜色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化淡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香奈儿口红在哪里看保质期  卡姿兰诱感血橙口红  mac 口红 成分 安全级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mac圣诞限量口红  纪梵希正红色口红306  阿玛尼口红505试色  口红盘的使用方法  口红分装店铺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汤姆福特口红38  pat口红贵吗  口红分层说话怎么办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