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思图亮相深圳时装周,开启时尚之“履”

百思图亮相深圳时装周,开启时尚之“履”

来源于:未知2020-11-02 15:11编辑:human
分享:

10月26日,百思图亮相于S/S 2021深圳时装周“大浪日”分会场活动中,与拙茧、MZSH联合打造了精彩的开场秀。百思图通过与不同时尚风格的碰撞,更好的展现了其品牌的魅力,成功吸引全场嘉宾的瞩目,开启它的专属时尚之“履”。

百思图这次展示的秋冬系列《黑镜》,主题是通过鼓励女性与自我对话,重新审视自我内心的野心,然后打破外界的局限,找到真正自我。

不同角色的女性,会被贴上不同的定义标签,往往就是这些定义限制了当代女性追逐更真实的自我。《黑镜》系列,采用了高级的纯黑色调、“轻装饰”为主,借此打破不同的身份标签,希望女性能更好的直面内心,不被定义局限,追求多元的美,尽情释放女性的原始魅力。

百思图此次秋冬系列产品大多采用了轻材质面料,为女性营造更轻盈、柔软的鞋履,让她们能够以轻盈曼妙的身姿应对生活旅途;同时也希望通过舒适的鞋子,让女性在寻找自我的旅途迈出坚定而轻松的步伐。

百思图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时尚品牌,它的每一次亮相仍然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它从未停止向女性传递积极的生活态度,每一次都从女性的出行需求出发,坚持做舒适时尚的鞋履。今后,百思图也会坚持初心,带领更多女性轻享时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比较不错的口红牌子  自己做口红收纳盒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阿玛尼401口红  口红档次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milani口红含重金属  卡姿兰口红6只套装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吗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代购是正品吗  纪梵希口红306官网价格  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12岁可以涂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小嘴涂口红好看吗  拼多多上的口红能买吗  vnc口红不安全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显白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迪奥口红458多少钱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口红盘的使用方法  口红制造厂家  迪奥836口红  兰蔻口红181试色  口红制作工序  ysl最红的颜色的口红  口红底部松动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礼盒价格  口红整根掉出来  mac口红壳摔裂了怎么办  口红染唇危害  chanel口红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卡兰姿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口红橘色系推荐  有什么平价口红好用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一个  染唇液和口红区别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露华浓不沾杯口红  口红颜色堆积一条线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美宝莲888口红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高温天气口红怎么保存  mac口红排行榜  口红颜色搭配  男生适合涂什么口红  嘴唇大后怎么画口红  嘴大唇厚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成分最安全的口红  哪些品牌口红好  兰蔻口红181和999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澳大利亚迪奥口红多少钱  种草平价口红  迪奥夏季口红颜色  雅邦口红是否含铅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口红代购  新口红为什么要放冰箱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和唇釉  口红吃了有什么味道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好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国际大牌口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