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绮丽之光 繁盛绽放 BVLGARI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璀璨发布

绮丽之光 繁盛绽放 BVLGARI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璀璨发布

来源于:未知2020-10-27 16:01编辑:human
分享:

【10月12日,北京】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全新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璀璨发布,宝格丽传承超过135年的瑰丽华光在劝业场倾情呈现。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集罗马巴洛克艺术理念与宝格丽品牌精神于一体,融汇罗马巴洛克艺术与代表建筑的蓬勃生命力与恢宏壮丽,凸显宝格丽坚韧果敢、大胆无畏的品牌精神。宝格丽大中华区总裁柯力亚(Kolia Neveux)、品牌代言人邓伦、品牌代言人钟楚曦、品牌好友宋轶、演员宁静、娜扎、唐艺昕、张嘉倪、阚清子、陈正飞共同出席盛宴。

宝格丽大中华区总裁柯力亚(Kolia Neveux)

品牌代言人邓伦佩戴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项链、戒指及腕表,似巴洛克贵公子,尽显绅士风范。

邓伦

品牌代言人钟楚曦佩戴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Sapphire Bow蓝宝石蝴蝶结项链、耳环、戒指,Serpenti系列高级珠宝腕表,风姿绰约,自信不凡。

钟楚曦

品牌好友宋轶佩戴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Exotic Love情爱之海项链、耳环及戒指,Fiorever咏绽高级珠宝系列戒指、Serpenti系列高级珠宝腕表,优雅温婉,光彩照人。

宋轶

宁静佩戴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Twists光之融合项链、戒指、耳环及Serpenti Brilliant Cut手拿包,举手投足间释放强大气场。

宁静

娜扎佩戴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Wings of Rome罗马之翼项链、耳环、Arabesque蔓藤花纹戒指、Serpenti Spell灵蛇密语手镯及Serpenti Cabochon系列迷你包,在钻石光芒的映照下闪烁全场。唐艺昕佩戴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Colour Wonder色彩奇观项链、戒指、耳环、Serpenti系列高级珠宝腕表及BVLGARI晚宴包,聚光灯下甜美动人。张嘉倪佩戴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项链、手链、戒指、Green Dream绿色梦境耳环及Serpenti Forever肩包,散发公主般的优雅气韵。阚清子佩戴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Chromatic Galaxy星河宇宙项链、手链、耳环、戒指及黑色和金色亮面蜥蜴皮盒式手拿包,于缤纷夺目的色彩衬托下耀目十足。

娜扎

唐艺昕

张嘉倪

阚清子

陈正飞佩戴宝格丽Octo Roma陀飞轮青金石腕表,酷雅从容。

陈正飞

宝格丽以一场精彩绝伦的模特秀让Barocko高级珠宝逐一呈现,优雅诠释出系列臻品的创意巧思与珍贵材质。绚丽夺目的色彩、不同凡响的光影效果、珍奇精巧的形状造型及巧夺天工的细节设计营造出强烈的感染力,Barocko高级珠宝在模特的演绎下,为嘉宾带来令人赞叹的迷人时光。

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模特秀

举办场地北京劝业场临近天安门广场,初建于1905年,它在设计时吸收了19世纪末20世纪流行于欧洲的“新艺术运动”精神,在传统巴洛克建筑风格的基础上做了因地制宜的创新,与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诠释的光影效果此呼彼应。在这个充满艺术气质和文化氛围的空间里,来自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的数百件佳作闪耀出令人心醉神迷的夺目光彩。

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口红  欧莱雅小黑管217口红好看吗  什么口红属于中高档  故宫口红效果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杜嘉班纳15年限量口红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代购的口红是真的吗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口红分装怎么买  大牌口红流行色号  口红半唇画法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srem口红  口红橘色系推荐  口红里加丝绒粉有害吗  夏季迪奥口红  nars口红外壳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兰蔻290口红试色  果冻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邦颜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长了一层白毛  魅口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圣罗兰口红掉色严重吗  mac数字口红色号及翻译  李佳琦ukiss口红  女生给男生涂自己的口红  腮红要和口红的颜色搭吗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涂口红一会变成一条线  最高端口红品牌  怎样的口红好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mac口红29块钱  迪奥口红出汗了还能用吗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口红有油漆味能用吗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唇粘膜靠外涂不上口红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怎么融化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美宝莲口红含铅多吗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cpb口红15号色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抖音上一盒口红叫什么  ysl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显嫩的豆沙色口红  20块钱的口红  口红含酒精能用吗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  学生涂口红什么色最好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兰蔻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露华浓口红654和750  口红怎么涂比较饱满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阿玛尼圣罗兰纪梵希口红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倩碧银管口红45  植村秀口红怎么查正品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迪奥磨砂口红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孕妇口红品牌排行榜  k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