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深化产教融合 绽放东方美学——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SGM ART · MOUSE JI 再度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深化产教融合 绽放东方美学——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SGM ART · MOUSE JI 再度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来源于:未知2020-10-26 15:19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10月24日至11月1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21春夏系列)在北京举行。10月25日下午,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SGM ART·MOUSE JI 2021春夏系列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隆重发布。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法国大使馆高等教育与人文社科研究合作专员Jean-François Doulet、原中国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代表、中国驻法教育公使衔参赞马燕生、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李当岐、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王浩天、金鼎奖设计师房莹、刘薇、王玉涛,中国美术馆馆长张晴、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孙烨、北京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健、东华大学卞向阳教授、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特聘教授毛立辉等各界嘉宾以及观众朋友500余人出席本次发布会,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范卫东,副校长刘珽、特聘教授吉平生、特聘刺绣大师周海云以及服装设计学院领导、师生设计团队参加了发布会。

SGM ART·MOUSE JI2021春夏系列发布会以“疏·影”为主题,共展示了6个系列共计70余套高级成衣。这是一场关于重塑苏式美学元素的时装发布,整个系列围绕苏州文化,以姑苏美景、园林、花窗、竹影、水波等代表性元素为切入点,拒绝过度夸大面料的堆积,探寻将现代创意细节巧妙融入国风,用无声胜有声的淡雅微妙来传达简约、自然、内敛的设计理念。其设计的节奏起伏跌宕,色彩时浓时淡,动静相宜,淋漓尽致地表达品牌所追求的峻洁清高、宁静致远的气魄与意境。

本场发布会上发布的SGM ART·MOUSE JI品牌作品均是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时尚中心(校企共建)师生团队的最新设计成果,受到了国内专业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及好评。

2017年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聘请MOUSEJI品牌创始人吉平生先生担任国际时尚中心艺术总监,由行业专家,能工巧匠与骨干教师组建混编师资团队,校企共同打造了SGM ART·MOUSE JI品牌。2018年第一季作品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成为国内第一个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高职院校;2019年第二季作品亮相米兰时装周,成为首个登上意大利米兰国际时装周官方日程的中国高校。今年SGM ART·MOUSE JI 2021春夏时装发布汇集了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首饰设计、平面设计、时尚摄影等专业的26位老师和近60名学生的作品,他们共同参与完成了整个时装系列的策划、设计与制作。

经过近年努力,SGM ART·MOUSE JI时尚中心已经成为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专业建设平台、产教融合平台和对外交流平台,更是成为培养高素质技术型专业设计人才的重要基地。一场高规格的时装秀,是该校近年来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推动“双高计划”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也反映了学校在当前高职艺术设计教育与产教融合协同发展道路上的不懈追求与探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送口红被拒绝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国际大牌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858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自制口红断什么原因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丝绒质地口红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为什么一直转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长得像萝卜丁的口红  tf15口红  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哑光丝绒口红  专柜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mac口红232色号  sheloves口红信得过吗  你有几只口红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口红名称大全只有名称  蝴蝶口红什么牌子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revlon口红  兰蔻圣诞181口红  丝绒粉口红做法  sammi口红是什么等级的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排行前二十名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金管和黑管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ysl金条口红1号  旧口红怎么重做  什么样的人适合哑光雾面口红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国外小众品牌的口红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什么方法口红不掉色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涂口红要打底吗  ysl口红中样是多少克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圣罗兰口红8支装套盒价格  口红几小时补一次  玫红豆沙色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雾面滋润口红  得鲜哑光口红  学生涂什么口红老师看不出来  3ce口红的成分天然吗  高中女生喜欢擦口红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初用口红应入手什么颜色的  蝴蝶结外壳口红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故宫口红设计理念  2019春季流行的口红颜色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芦丹氏口红多少钱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咋样查口红不掉色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比较火的国货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