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携手妈咪爱中心 QUEEN'S HOLIC坤丝妤莉旗舰体验中心盛大启幕

携手妈咪爱中心 QUEEN'S HOLIC坤丝妤莉旗舰体验中心盛大启幕

来源于:未知2022-01-05 21:56编辑:human
分享:

日前,QUEEN'S HOLIC坤丝妤莉与韩国知名母婴护理机构——Ofmom妈咪爱中心联合成立的旗舰体验中心盛大启幕。来自韩美集团、润美康医药公司、Ofmom妈咪爱中心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坤丝妤莉全线产品正式进驻北京高端美容市场。

7b3af99886c8229efa20878de4a6be2

QUEEN'S HOLIC坤丝妤莉品牌负责人、润美康医美事业部副总经理张龚明先生在致辞中说,“QUEEN'S HOLIC坤丝妤莉是由韩国韩美集团、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携手兄弟公司——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轻医美&高端护肤品牌。依托韩美集团作为韩国门诊处方量第一的强大品牌背景,QUEEN'S HOLIC坤丝妤莉将致力于以医药级的品质为亚洲女性提供安全且有效的皮肤解决方案,让她们轻松享受到护肤美颜的乐趣”。

此次,QUEEN'S HOLIC坤丝妤莉在北京选择与妈咪爱中心进行合作,不仅是因为其地处北京的黄金地段-建国门,昭示性极强,更在于其以出众的品质在国内外均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相信与妈咪爱中心这一国际顶尖母婴护理机构的携手,QUEEN'S HOLIC坤丝妤莉必将被更多对美有高品质要求的女性所关注和喜爱。

9d5ce9018300144629ee942b06c0769

随后,妈咪爱中心市场总监刘宇女士在致辞中介绍了妈咪爱中心良好的发展势头以及巨大的行业影响力。“用科学和严谨的态度,帮助生命传承,赋予生命更多可能是妈咪爱中心的核心价值。坤丝妤莉对科学、品质和极致的不懈追求,与我们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可以为用户提供安更加心安全、健康无害、友善体贴的母婴产后休养调理体验的同时,也可以让宝妈焕颜新生。”

e3a7d081e2f1b076295cff752a30f63

为了传播至圣至美的妈咪的爱,在超过半个世纪医药行业丰富积淀的基础上,韩美集团建立了“妈咪爱中心”这样一家以传播妈妈的爱为宗旨的专业母婴护理机构。同时依托韩美集团在母婴药品、食品、用品领域的深厚背景,妈咪爱中心无论是在软硬件环境的打造还是护理产品的选择上,都始终坚持最严苛的标准。此次与坤丝妤莉共同成立旗舰体验中心,也正是基于对品牌过硬的产品实力,值得向妈咪爱中心的客户们推荐。

另一方面,宝妈们在护理期间因为身体状况较为特殊,孕育宝宝带来的身体和面容变化,使她们对护肤品和美容方式的选择也更为挑剔,这也是妈咪爱中心决定选用QUEEN'S HOLIC坤丝妤莉系列产品的另一重要原因。相信QUEEN'S HOLIC坤丝妤莉会以专业的服务、顶尖的技术,为宝妈们提供完美兼顾安全性和舒适性的产品体验效果。

00e61d8def22a37c7dda161abd243e8

成为爆款的黄金娇润眼贴

据了解,QUEEN'S HOLIC坤丝妤莉与妈咪爱中心共同成立的旗舰体验中心将推出黄金娇润眼贴等多款主打产品。作为QUEEN'S HOLIC坤丝妤莉旗下的爆款,黄金娇润眼贴前期主要布局于韩国的高端美容院线,深受用户好评,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这款眼贴也同样受到了广大爱美女性的欢迎。

秉承前沿的研发理念,同时在原料、工艺、品控等方面追求极致,坤丝妤莉黄金娇润眼贴采用了高纯度提取的PDRN、“纳米黄金”等成分进行科学搭配,并运用专利微晶技术进行生产,具有提升肌肤细胞再生能力、缓解炎症、减少皱纹,补水保湿、增强皮肤弹性等功效,真正做到了“医药品质,轻医美颜” 的品牌理念。

正是这些创新性成分的使用,才让坤丝妤莉黄金娇润眼贴能切实有效地解决现代女性眼周综合问题,因而迅速在中国市场走红,获得无数忠实的粉丝,在小红书、抖音等平台上拥有近千万的点击和浏览量,人气持续高涨。今后,QUEEN'S HOLIC坤丝妤莉还将推出面膜、动能素、魔力笔等众多新品,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产品线,以更好地满足用户多维度的需求。

27a291941621582eb39b3e50f01a32f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cockney色号  两元店里的口红能用吗  兰蔻口红07夜游  迪奥028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到嘴上都是玫粉色  宁静beauty口红  mac口红限量版外壳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mac口红国内专柜价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植村秀最火的口红色号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美宝莲那款口红持久不掉色  大牌子口红有几种  mac口红d58是什么色号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去泰国口红会不会化了  kiko有黑色口红吗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240效果图  迪奥口红好用不  圣罗兰口红香水套盒  口红买几只  冬天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绿色眼影配口红  新手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迪奥口红的制作原料  dshali口红  mac露娜口红色号  两种色号口红叠加使用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石榴红和蔷薇红口红哪个好看  兰蔻口红英国专柜价格多少  什么口红不易掉色  迪奥口红851试色  丝绒跟哑光口红的区别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显白减龄  兰蔻170口红真人试色  粉色系少女系口红推荐  自制花瓣口红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高端口红品牌子排行榜  ysl17号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容易断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  ysl口红的广告语大全集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颜九的口红店是真的吗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色号dare you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什么人涂粉色口红好看  口红奢侈品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最好看橘色口红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手工口红加什么提亮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isical口红色号5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好用  玫琳凯口红魅力红色  稚优泉哑光口红m15  女生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著名口红品牌  ukiss口红哪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