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9岁原ANA地勤 7年头疼经历分享| 年轻人头疼、心悸自救指南

29岁原ANA地勤 7年头疼经历分享| 年轻人头疼、心悸自救指南

来源于:未知2021-11-29 21:36编辑:human
分享:

「晚上要加班给甲方改方案,不能按时回家吃饭了」

「这剧太上头了,今晚就算熬夜也要把它追平」

「明天有个很重要的演讲,紧张到睡不着」

...

当代年轻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996工作、熬夜、饮食不规律已是常态。久而久之,身体开始发出警告的信号,常见的就是头疼、胸闷与心悸。这一点,一位身处东京的中日混血单亲妈妈深有体会。

29岁中日混血单亲妈妈头疼经历自述

22岁大学毕业后我进了全日空(ANA)集团公司,在机场做地勤业务。为了确保乘客顺利登机、转机、入境、取行李……工作时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加上日常饮食与作息时间不规律,不久之后便开始出现头疼问题。

图片9.png

第一天上班时的情形至今依然记忆犹新。

起初,头疼的频率基本保持在每个月1~2次,每次吃点止痛药,情况就能好转。但是渐渐地头疼发作变得越来越频繁,经期前、精神压力大、刮风下雨、气压低、阳光刺眼等都会引发头疼,止痛药的用量越来越大。头疼时,我感觉半边脖子和头部沉重,眼睛被紧勒地酸痛,只想马上躺下休息。

由于头疼严重时根本无法集中精力工作,2年后我不得不辞去了航空公司的工作。

图片10.png

家里、办公室、随身携带的化妆包里,

都备着止痛药。没有止痛药,就会感到不安和恐惧。

辞职后,陪伴女儿的时间充裕了许多。可头疼严重时,我不仅无法陪她玩,有时还会忍不住对她发脾气。女儿喜欢去公园玩,可是我在阳光下呆的时间稍长,马上就会头疼。连女儿这么小的心愿我都无法满足她,很多时候我会自责自己不是个称职的好妈妈。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乐菲娜黄金鱼油是食品,吃着放心,不像吃头疼药时会有一种“罪恶感”。

2020年,我找到一份新的工作,在一家公司做事务员。也就是在那时候,姐姐给我推荐了一款保健品——乐菲娜黄金鱼油。坚持服用1年多来,我越来越感觉这款产品非常适合自己。虽然现在偶尔还会头疼,但是症状比以前轻了很多,可以不用依赖止痛药了。身心状态好转后,感觉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了。

图片13.png

之前因为头疼随时会发作,不敢去旅游、不敢去人多热闹的地方。现在是说走就走(笑)

年轻人头疼、心悸自救指南

在这位混血妈妈的分享中,我们可以看见自己的影子:生活压力大、熬夜、作息不规律,我们不妨从她的经历中汲取经验,尝试服用一些保健品来调养身体,例如鱼油。

鱼油是鱼体内的全部油类物质的统称,富含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DHA和EPA。鱼油具有调节血脂、降低血液粘稠度、防止血栓形成、增强记忆力、保护视力等丰富保健功效,作为保健品食用的益处不言而喻。

图片14.png

这类保健品总会被认为是老年人的专属,实则不然,年轻人同样可以服用。

图片15.png

在家人的推荐下,这位混血妈妈选择的是乐菲娜黄金鱼油,区别于其它鱼油产品,它主要有两大特别之处:

1)主成分小林式EPA,可抑制血管异常收缩

头疼、胸闷、心悸等症状,往往与血管的异常收缩(血管痉挛)有密切关联。乐菲娜黄金鱼油以小林式EPA为主要成分,不仅囊括普通EPA作用,并具有抑制血管异常收缩的效果。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小林式EPA究竟是什么?

日本国立山口大学医学部的小林诚教授,是在世界上率先解开医学难题「血管异常收缩机制」的血管病研究专家。他在研究中发现,不同立体构造的EPA所具有的效果差别很大。根据这个结果,研究室开发出了一款具有抑制血管异常收缩作用的EPA,这就是小林式EPA。这一研究成果不仅取得了相应专利,更是赢得了多家公共机构和高度赞扬与表彰。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2)添加7种天然成分,提升EPA体内吸收率

研究表明,EPA的体内吸收率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下降,乐菲娜黄金鱼油中配合了促进EPA吸收的郁金、水飞蓟、西洋蒲公英等7种促进吸收的天然成分,大幅提高了EPA的体内吸收率。

图片20.png

乐菲娜黄金鱼油颗粒小,好吞咽,不会有很重的鱼腥味。小小一袋,携带起来也非常方便,可以随手放置在家庭药箱中或是办公室里。自2005年上市以来,乐菲娜黄金鱼油在日本赢得了众多爱用者的信赖,人气非常高。根据不少服用者反馈,坚持长期服用效果更佳。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如果你也深受头疼、心悸困扰,如果你也在为自己的生活习惯和血管健康担心,请立即调整生活作息与饮食习惯,别让它们成为压垮你身体的最后一根稻草。另外你也可以入手这款乐菲娜黄金鱼油,让它协助你开启身体的自救计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颜九推荐的口红套盒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口红有哪些名牌  k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色号chili  迪奥口红包装上有中文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粉橘色口红推荐  cl口红510试色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女生让男生送自己口红  为什么口红都叫唇膏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阿玛尼口红全套多少只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中国风口红品牌有哪些  kiko口红428试色  tf口红多少钱一支  妃琳卡口红烂嘴  唇釉和口红涂抹顺序  纯天然口红有哪些牌子  比较滋润的口红品牌  女生最喜欢的几种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05  迪奥砖红色口红858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香奈儿口红色号42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千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脱皮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哪个好用  香奈儿口红所有色号  dior口红干  试过的口红怎么退货  得鲜按压口红膏体多长  炸鸡味口红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露华浓口红510试色  香奈儿口红弹簧构造  kiko个系列口红缺点  口红可以吃吗  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tf口红15号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植村秀口红最热颜色  迪奥口红999可以吃么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口红什么色号最红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屈臣氏有mac的口红吗  纪梵希天鹅绒口红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宁静口红色号208  2019致癌口红名单  嘴巴一擦口红就脱皮什么原因  屈臣氏有没有dior口红  欧莱雅infallible口红  和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mac口红水中立起来  便宜好用的口红推荐  在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小众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范爷橘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一定要用唇刷吗  爱丽小屋口红有效期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送人掉价吗  口红比唇釉好涂  口红的色号有哪些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mac口红底部批号  中国风口红牌子  给男生科普口红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