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打工人冬日药箱常备,消灭职场社死难题!

打工人冬日药箱常备,消灭职场社死难题!

来源于:未知2021-11-11 15:56编辑:human
分享:

作为一名打工人,总是因为身体状况不佳,引发了各式各样的大型社死现场。有些社死,笑一笑就过去了,可有些事件的发生,恨不得立即辞职并连夜乘坐火箭逃离家园。

虽说社死后的形象难以挽回,但只要准备得充分,还是有机会力挽狂澜的!不信?那就跟着O姐继续往下看吧。

社死现场第一幕

“今天在工位上小眯了一会,刚睁眼,就对上了正从办公室走出来的部门经理的视线,我该解释吗,在线等挺急的”

投稿人@Alex

【O姐支招】

一到寒冷的秋冬季节,打工人体内的“冬眠”因子就开始蠢蠢欲动,工作状态不佳是常态,严重时还会在领导面前“掉链子”,其实,困未必是你睡眠不足,有可能是体虚惹的祸。

如何解决?除了平时加强体育锻炼,保持作息规律外,不妨试试津村汉方,源自日本的汉方制药公司,能帮你解决各种身体不适,日本家庭药箱中就常见它的身影。它贴心的“编号设计”便捷易懂,不同编号对应不同适应症,服用者只需要对号入症即可,深受日本年轻人的喜爱。

图片1.png

其中津村汉方41番补中益気汤 提取物颗粒含黄耆、陈皮、人参等珍贵草药,对疲劳、乏力、食欲不振、发虚汗感冒等症状能起到改善效果,推荐体质差的集美们选择它。

图片2.png

图片3.png

TSUMURA汉方补中益気汤提取物颗粒【第二类医药品】

ツムラ漢方補中益気湯エキス顆粒 第2類医薬品

<効能・効果>体力虚弱で、元気がなく、胃腸のはたらきが衰えて、疲れやすいものの次の諸症:

虚弱体質、疲労倦怠、病後・術後の衰弱、食欲不振、ねあせ、感冒

社死现场第二幕

“本人小透明一枚,没想到因为却咳嗽声太大引起了全司上下员工的注意,

简直就是大型社死现场!”

投稿人 @杨杨

【O姐支招】

新冠疫情环境下,只是简单干咳几声也会吸引到周遭人“关切”的目光。如何将尴尬扼杀在摇篮?O姐建议在药箱备上近期在日本很火的津村汉方29番麦门冬汤 提取物颗粒。

秋冬季节本就容易受寒,干燥,喉咙容易受到伤害。29番是以调节干咳、咽炎、声音沙哑等症状为目的的汉方药。

图片4.png

图片5.png

TSUMURA汉方麦门冬汤提取物颗粒【第二类医药品】

ツムラ漢方麦門冬湯エキス顆粒 第2類医薬品

<効能・効果>体力中等度以下で、たんが切れにくく、ときに強くせきこみ、又は咽頭の乾燥感があるものの次の諸症:

からぜき、気管支炎、気管支ぜんそく、咽頭炎、しわがれ声

社死现场第三幕

“这几天生理期+排便不畅,一跑厕所就是半小时,有次从格子间出来正好遇上了老板,空气中漂浮着一丝尴尬的氛围,如何解释我不是故意在带薪上厕所!”

投稿人 @Sarah

【O姐支招】

对于一到生理期就体虚的妹子来说,因为体寒是症状恶化的原因之一,秋冬季节更要引起重视。津村汉方的23番当归芍药散料提取物颗粒推荐容易手脚冰冷、疲劳的女生们用于头晕、头重、月经不调。

图片6.png

图片7.png

TSUMURA汉方当归芍药散料提取物颗粒【第二类医药品】

ツムラ漢方当帰芍薬散料エキス顆粒 第2類医薬品

<効能・効果>体力虚弱で、冷え症で貧血の傾向があり疲労しやすく、ときに下腹部痛、頭重、めまい、肩こり、耳鳴り、動悸などを訴えるものの次の諸症:

月経不順、月経異常、月経痛、更年期障害、産前産後あるいは流産による障害(貧血、疲労倦怠、めまい、むくみ)、めまい・立ちくらみ、頭重、肩こり、腰痛、足腰の冷え症、しもやけ、むくみ、しみ、耳鳴り

当生理期遇上排便不畅,无疑是雪上加霜。针对有排便不畅症状的集美的生理不适,O姐推荐津村汉方24番加味逍遥散提取物颗粒。上火、肩酸、易疲劳、精神不稳定的集美的月经不调或月经困难等问题都可以用它来调节。

图片8.png

图片9.png

TSUMURA汉方加味逍遥散提取物颗粒【第二类医药品】

ツムラ漢方加味逍遙散エキス顆粒 第2類医薬品

<効能・効果>体力中等度以下で、のぼせ感があり、肩がこり、疲れやすく、精神不安やいらだちなどの精神神経症状、ときに便秘の傾向のあるものの次の諸症:

冷え症、虚弱体質、月経不順、月経困難、更年期障害、血の道症注)、不眠症

注)血の道症とは、月経、妊娠、出産、産後、更年期など女性のホルモンの変動に伴って現れる精神不安やいらだちなどの精神神経症状および身体症状のことである。

如果你是长期排便不畅人群,则可以在办公室备上津村汉方62番防风通圣散 提取物颗粒,尤其是天气越来越寒冷,饮食愈发重口的集美们,它能调节因腹部皮下脂肪堆积引发的肩酸、上火、浮肿问题哦。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TSUMURA汉方防风通圣散提取物颗粒【第二类医药品】

ツムラ漢方防風通聖散エキス顆粒 第2類医薬品

<効能・効果>体力充実して、腹部に皮下脂肪が多く、便秘がちなものの次の諸症:

高血圧や肥満に伴う動悸・肩こり・のぼせ・むくみ・便秘、蓄膿症(副鼻腔炎)、湿疹・皮膚炎、ふきでもの(にきび)、肥満症

虽然没有排便不畅,但是容易浮肿,水肿的人推荐20号的防已黄芪汤。通过调整体内水平衡的紊乱,调节浮肿等问题。

另外,由于体重的增加,关节负担加重,伴有肿胀和疼痛的情况也可以使用。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TSUMURA汉方防己黄耆汤提取物颗粒【第二类医药品】

ツムラ漢方防已黄耆湯エキス顆粒第2類医薬品

<効能・効果>体力中等度以下で、疲れやすく、汗のかきやすい傾向があるものの次の諸症:

肥満に伴う関節の腫れや痛み、むくみ、多汗症、肥満症( 筋肉にしまりのない、いわゆる水ぶとり)

以上方案,是否解决了你的职场尴尬?社死是小事,保证了身体的健康才是关键。别再犹豫,快把这些津村汉方药材添置进你的秋冬药箱里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代购价  胭脂是指口红吗  圣罗兰52号口红好看吗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倩碧口红7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兰蔻395口红适合皮肤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国内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2017口红推荐  衣服和口红的搭配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dior口红底下标歪了  男生说你涂口红了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05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正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tf口红那些色号买了不会出错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素颜用唇釉跟口红哪个比较好  完美日记口红值得买吗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  cpb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女生薄唇涂口红  字母c开头的口红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适合男学生的口红  兰蔻箐纯口红  山东临沂mac口红专柜  你有几只口红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卡姿兰和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迪奥620口红真人试色  cpb口红色号106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  李佳琦的口红店铺在哪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圣罗兰口红49号色  迪奥口红771试色  哪种口红有香味  口红品牌色号排行榜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mac口红5月中国优惠代码  阿玛尼口红试色效果图  紫色口红怎么搭配妆容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用二手口红有什么风险  哑光的口红不容易掉色  雅诗兰黛223口红好看吗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tf09白管口红试色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最好  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正红色口红推荐  魅可口红标价  口红有融化的趋势怎么办  mac口红峡谷男团海报  ysl方管口红闻起来味道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